五只汪的雨中无锡行/20160701-0703

2016-07-11 23:13 1189/7
  • 出发时间/2016-07-01

序言

五只单身汪坐标上海无锡之行发起的没有一丝丝防备,没有攻略没有行程,买了高铁票订了酒店就这样开始了。

住宿:无锡君来洲际酒店

全程人均:1300元(除了交通和住宿,基本都是花在吃上,一群吃货在一起,恩格尔系数总是格外高)

第一天 出发

5狗本来都是同事,之后各奔东西,分别有了不同的工作,为了充分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买了周五晚上6点多的火车票,一下班直冲火车站集结。

星期五的火车站人真心的多,火车站门口围着的隔离栏也是真心的长。一下班就往地铁站赶也没吃过晚饭,原计划是去德克士买手枪腿带上火车的,结果手枪腿卖完了,What?没有什么事是一只手枪腿不能解决的,没有了手枪腿整个人都不好了。只能吃吃鸡米花和低配版小鸡腿了。结果小鸡腿因为花椒太多,3狗纷纷表示太辣,给出差评。

一个多小时就到无锡,跟坐个地铁似的。

到无锡是晚上7点半左右,我们订的无锡君来洲际酒店,叫了一辆商务车来接火车,其实坐地铁也行。办好入住手续什么是8点多了,咨询了酒店服务员,游泳池开到晚上10点半。今天还有一个重要的活动,是穿黑T恤的那位胖老师的游泳课程,学员是中间的剪刀手,此行的重要任务是让剪刀手get到游泳技能。周五晚上的酒店游泳池都没什么人,被我们包场了。至于游泳教学的过程再此省略10000字......
       在游泳池扑腾到关门的最后一刻,5狗才上岸,洗澡的洗澡叫外卖的叫外卖,出来一次不能轻易的睡觉,自带娱乐工具,折腾到底。

外卖的海鲜粥得到一致好评,小龙虾也是棒棒的,烧烤生意欠佳。吃饱喝足侃侃大山,游泳消耗的能量迅速补满,心满意足的各自回房睡觉。

第二天 灵山大佛

起床就是一个雨天,兴致减了大半。洲际酒店的自助早餐最晚进场时间是10点半,我们说好9点一起下去吃吃吃。这次订了一个标间一个套间,分房的原则是打呼噜的一间,不打呼的一间,避免互相伤害。我和剪刀手是不打呼的两只汪,9点去敲套房的门,里面的三只汪还是睡衣在身。等不了了,早起的宝宝有饭吃,我们先走一步。

找了一个靠窗的桌子,欣赏雨景,早餐品种蛮多,还有无锡小笼。前前后后也就吃了5、6轮吧,挺饱的,午饭也能免了。

这次因为是5个人,打出租坐不下,而且有一个是块头特别大的,基本都是叫的商务车。5个人摊车费轻松愉快,顶着大雨出发去灵山看大佛看梵宫,洁洁头先在房间为大家示范如何撑伞更有范儿。

剪刀手可能还在回忆昨天晚上的游泳课程,已经在脑海里默默游了八百圈。

灵山大佛的门票是在马蜂窝上买的,180一个人,登记身份证号,一个号码可以带最多5个人,直接刷身份证进景区。因为雨实在太大了,我们买了景区的观光车票,25一个人,可以不限次数上车,去每个景点。车票要保管好,每次上车都要检查的。

冒雨也要摄影的我,不小心拍的视频,感受下雨有多大。

摸好佛脚下来,有硬币敲钟,每个钟代表不同意思。

摸了佛脚,赶紧下撤,去樊宫,室内好避雨。

之前看介绍说梵宫是耗资17亿建造的,里面相当豪华,参观要穿鞋套。

梵宫还有一个吉祥颂表演,我们买的门票里包含了,表演20分钟,但是加上前面排队进场和退场的时间,花了一个多小时,表演很一般,10分钟的录像加10分钟的歌舞秀,不推荐大家看了。

这张照片的名字叫一本正经耍流氓。从梵宫出来,本来是计划去拈花湾,但是雨没有要停的意思,还挺大,决定放弃拈花湾,去佛手广场看一眼就回酒店happy。

大佛手,give me five!
我们住的洲际对面是家乐福,从灵山回来直接去了超市,买了零食和酒水,晚上high。

在灵山玩了大半天,除了早饭,几乎没吃东西,饿坏了。我们订的房间升级了套房以后加钱送行政酒廊的餐券,本来打算进去大吃一顿,结果里面东西很少,没什么可吃的,晚餐还是得外卖走起。为什么连着两天叫外卖呢,因为外面的雨真的下的太大喏,而且都不带停的!

来一张套房外的夜景吧~

第三天 熙盛源无锡小笼

下雨的第三天,我们到无锡还没有外食过,都是外卖外卖外卖。洁洁头来无锡之前就BBB要去熙盛源吃小笼,如果不去的话我们会被BB死的。大众点评搜了离酒店最近的是熙盛源永乐店,步行15分钟。

小笼包汁水满多,吃的不亦乐乎。

到了无锡还得买点无锡小排骨回去不是,搜了三凤桥沁园店,是在一个菜场里,结果铁将军把门。后来在茂业百货地下的超市看到了,就买了一堆。不过事实证明,真空包装味道真的不太好。

碍于面子举起大西瓜的洁洁头

买好排骨回酒店,体验了一把无锡地铁。

清名桥坐一站到太湖广场,就是我们住的洲际酒店。

回酒店收拾收拾,因为我们有一个酒店vip试睡员,房间延迟到4点退房,科科~
6点多的火车回上海

这次泡在水里无锡行,意犹未尽。8月底,5狗相约扬州喝早茶,顺便进行胖教练游泳课程part2。

本篇游记共含1982个文字,4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能说晚上八点后的活动跟苏州是一毛一样么
顺带脚问你背景音乐怎么不搞了

2016-07-12 00:33

引用 🐰Tracy💕 发表于 2016-07-12 00:33:42 的回复:

我能说晚上八点后的活动跟苏州是一毛一样么
顺带脚问你背景音乐怎么不搞了

回复🐰Tracy💕:没有特别想放的歌!

2016-07-12 07:04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7-12 17:25

2016-07-16 14:31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7-18 09:51

四女一男

2016-07-22 00:25

引用 叉烧兔纸君 发表于 2016-07-22 00:25: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