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妈咪三个宝之珠海长隆三天两夜游(外加广州走马观花一日游)

鱼小鱼 LV.8
2016-07-11 23:20 1463/6
  • 出发时间/2016-07-02
  • 人物/带小孩

第一次和两个闺蜜带着各自的宝贝出游,所以好想好好记录下来这次短暂却美好的旅途。!之前欠朋友们的霓虹国游一直没时间更,所以越拖越久越拖越没动力写了,鉴于此事件今晚决定更完我的闺蜜带宝游!!

出行工具,原本打算直飞珠海,机票也不贵大概6、700能搞定,但是小孩也要收费,再则有好友担心飞机的不安全性,说不放心带小宝坐飞机,孩子也从来没坐过怕对耳膜不好等等因素考虑,我们最后决定高铁。武汉没有直达珠海,所以我们买的是武汉-广州南-珠海,全程滴滴打车,毕竟带着娃每个人背着不大不小的妈咪包,回程珠海-广州南-武汉

D1:(7月2日,六)武汉--广州南  09:58-13:50
                              广州南--珠海   15:00-16:09
                             出了珠海站叫了滴滴打车好像60元不到直接前往珠海长隆企鹅酒店(也有那种大巴,每人20元吗,但是考虑会是班车类的,还要到点发车,我们干脆就打的了,价格差不多,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不同交通方式哦!)

D2:(7月3日,天)海洋王国一日游,晚食于帝企鹅餐厅自助餐,看烟火表演,还有精彩的水上飞人。
 D3:(7月4日,一)海洋王国一日游,游玩剩下没有玩的,晚上四点离开酒店回广州
                                珠海--广州南  17:00-17:58
                                 到了广州南站打电话给酒店,有车接送,广州好友说带我们去夜游珠江,哈哈,最后七搞八搞没去成。
 D4:(7月5日,二)早上,女宝妈咪改签提前回武汉,我们两个男宝妈咪跟我广州好友汇合,带我们去了沙面拍拍小清新照片,去北京路逛了一下,吃了一下广州特色,什么鲍鱼汁什么什么,鸡蛋仔,椰汁双皮奶,咖喱鱼丸什么的,然后在猫屎咖啡休息一下,到了三点多我们返回广州南站,匆匆一见匆匆一别

到了酒店马上checkin,领了房卡我们快速的充电清理行李,带着必备品下楼逛酒店和找地方吃饭。酒店很可爱,企鹅的元素满处可见,小孩子都会很喜欢吧!晚上每半个小时还有音乐喷泉,安仔最喜欢了,在旁边看了很久,就是是露天的,室外会很闷热。说运气好吧我们出行的那几天正好是全国大雨季节,但是我们玩的那几天真的都是烈日高照,完全没有受到雨水影响,但是七月初的价格比六月份高了好多,我们定的一晚净房一晚家庭套餐房,1469+2670元,估计淡季会便宜5、600没有问题!我们定的这种房间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两天无限次数进出乐园,所以对于带着小孩的家长来说,中午累了可以回去睡个午觉下午再出来,晚上可以多玩一下可以看看烟火,回家也非常近!还有企鹅酒店是长隆旗下离海洋王国最近的,有一个快速通道,很方便来回!哦,小孩身高1米以下免费,然后还送了我们三张横琴湾水上乐园的门票,还有一晚帝企鹅餐厅自助餐,还是蛮丰盛的。所以价格来说也还蛮划算的。小孩子住在一起也很热闹不会孤单,我们三个妈妈在一起也会比较有安全感

第一天晚上酒店随便逛逛拍拍照片然后踩了点找了一家港式餐厅吃了晚饭,提前预定第二天早自助餐,78元一位,如果当天订就是118元好像,所以我们就提前定了,本来想随便吃点什么,但是里面的便利店连方便面都没有,周围好像也没有什么好吃的地方。打道回府洗漱完毕以后就陆续睡觉啦。第二天把三个娃娃全部弄好,吃完早餐也差不多十点左右了,哦,自助餐的地方可以边吃边看企鹅哦,还有人偶企鹅表演。进入园区就是各种玩啦,进门记得先领一张地图,这样比较好规划自己的路线,两天应该是能全部玩完的,几场动物秀不要错过哦,最刺激的过山车我们都没有玩,星星妈妈趁我带着两个男娃吃爆米花的时间去玩了一次激流勇进,她去之前跟我说她三环过山车都不怕的,当时我想她下来以后我也要去一次,换着玩一下,等她下来跟我说把她吓死了,我就默默的放弃了自己想尝试的念头!

下面po几张自助餐的食物,感觉早餐较逊色一点,晚餐真的对得起价格和酒店星级,很丰盛,导致我大吃海鲜却陪着橙汁喝,第二天起来差点中毒晕死过去了千万要记住常识啊亲亲们。。。

最后写一下我们这次出行带的东西吧,给大家一个参考。
孩子的水杯,焖烧罐,乐扣碗,雨衣,身份证,银联卡,visa,现金,毛巾,小风扇,面膜,小孩大人衣服,防晒衣,遮阳帽,长袖长裤也给孩子准备,企鹅馆等室温很低,墨镜,小书包,隔汗巾若干,小内裤,袜子,睡衣,奶粉/牛奶,伞,常备药,零食,大小孩洗发沐浴露,护发素,发油,橡皮筋,发夹,提前下孩子喜欢的动画片、歌曲、故事,一次性保鲜袋,充电宝,餐巾纸,湿纸巾,棉签,棒棒糖,自拍杆,洗面奶,防晒大人小孩,喷雾,护肤品,驱蚊水,止痒膏,(煮几个鸡蛋,带点水果,去行的高铁上给孩子们吃)。差不多啦~~~~哈哈哈哈

流水账记录完毕,期待下次的闺蜜娃娃游

本篇游记共含2026个文字,4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7-12 17:25

引用 qxc_gxnn 发表于 2016-07-12 17:25:41 的回复:

回复qxc_gxnn:回来写的

2016-07-12 19:41

2016-07-14 07:24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7-18 13:50

引用 "這 籹 秂? 发表于 2016-07-18 13:50:47 的回复:

回复"這 籹 秂?:我也是记流水账,没有很美的文字功底

2016-07-26 17:53

照片拍的真详细,记得上次去这里玩也去了这几个地方,景色超棒!!玩的很嗨~而且住了木鸟短租的民宿,房东人也很好。期待下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