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先生&DOU太太の帕劳蜜月之旅

Ritta (郑州) LV.5
2016-07-11 23:31 774/7

帕劳的基本情况在各大游记都有,基本上就是11月~6月是旱季,7月以后就是雨季了。由于DOU先生的工作关系犹豫再犹豫还是选择了7月,果然感受到了帕劳的雨季,后面详细说~
      一行人:DOU先生&DOU太太
                          7.8     帕劳——香港
                          7.9     香港迪士尼一日游
                          7.10   香港——郑州
     往返香港和在香港的行程都是在去哪儿上订的,在帕劳的嘛……当然是漫漫浪!无数的游记推荐让我毅然决然选择了漫漫浪,其实也不是别的就是省心,在他们家定了全包加租匹马加跟拍,果真花了马尔代夫的价格哈哈

游走香港

为了方便在香港玩耍去的时候定在尖沙咀附近,到香港都已经晚上8点了,一到香港就开始了狂走模式,到维港想看星光大道,但是问了路人才知道在维修并没有看到,唉~~~  吃点东西回去睡觉!订的是一家旅馆,位置很方便哪哪都近,名字叫log inn,就是房间很小很小,没有办法让两个人同时打开行李箱,脑补一下,不过瑕不掩瑜,性价比超高。
         第二天和三姨们胜利会师,下午5::45飞帕劳,只有半天在香港的时间,DOU先生建议去历史博物馆,从远古讲起到现代化发展,情景式展现很不错,感觉在历史书上学到香港是从《南京条约》以后了,话不多说,上图!

南京条约的拓本,现在看还是心痛痛的

帕劳 我们来啦

之前因为大家时间不一致,导致到达香港的时间不一致,终于在香港机场会师啦!

7.3号晚上11点多到帕劳,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感觉,但是据说凌晨帕劳迎来了一场台风,对!就是我们到帕劳的第一天!但是听导游说帕劳的雨季就是这样时不时来一场台风,所以建议还没有来的小朋友们还是旱季来吧,雨季真的是拼运气的。

环岛那天狂风暴雨,真是扫兴十足十的,但是我们还是插空拍照

哈哈,我帅气的白马

因为六个人野马坐不下又租了个小mini,车况一般,不过够开吧。淘宝上租车也是很靠谱的

假装在拍大片,实际渣渣的

路过一家院里神奇的树,好美的说

虽然一天都是阴雨,傍晚的KB大桥也不失另一种魅力

出海第一天

第一天上午海钓,下午是百年干贝城、玫瑰珊瑚,中间下了一会雨,还好。

来来来,看看游水如鱼的导游,但是不是我们导游呜呜呜

如此爱自拍的DOU先生哈哈哈

看我矫健的腿

上一张我们全能导游做的饭,味道真的很好!!!!!

出海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定了大断层跟拍!然而!风浪太大并没有去成大断层!长沙滩因为风浪大传靠不了岸也没有去成!悲催如我们
但是不得不说,跟拍出来的照片还是好看一下,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其实可以看出来水的能见度还是很低的,完全达不到帕劳应有的水平,据说是台风来了洋流把下面水的杂质搅了起来,再来一次帕劳很有必要

吹泡泡的导游哈哈,看了好多游记,这个好像是必备技能

可以看出来那天有多冷了吧,第二天天气最不好但又偏偏定了跟拍,无奈啊

超人思密达

出海第三天

悲伤的事情十有八九,还好我们心态还都比较好,反正现在也没有水母了,等到可以看水母了再来好了。第三天来了鲨鱼城和牛奶湖还有替代水母湖的planB——安德鲁的秘密花园。这一天的天气非常好啊,我们的船还是一条有音响的哈哈,听着Bigbang的歌爽歪歪哈哈哈

鲨鱼城真的很多鲨鱼,再加上导游放食物引鲨鱼来,有的就在脚下,其实还是……吓屎宝宝了

经过了昨天的跟拍已经学会了脱掉救生衣浮潜,发现不穿救生衣真是身轻如燕,根本不想再穿上,今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

耶耶耶,随处可见的大海参来合个影

第三天导游Gavin带表弟自由潜,他算是彻底爱上潜水了

有几点一定要说

1、漫漫浪的服务真的一等一的好,周到且贴心。基本山可以满足所有的需求,用我表妹的话就是“接送准时+游水如鱼+做饭美味+贴心暖男=撩妹神技”,哈哈,大家走的时候都很舍不得Gavin——我们的出海导游,每次下水都会不断问“有谁需要拍照,还有谁没有拍照”,而且还会沉下水给我们拍,棒棒棒!还要特别推荐下我的客服:漫漫浪BOBO,耐心回答我的每一个问题棒棒哒!

2、柒间!美如画的酒店,酒店已经火到不行不行的了,所以就不多说了。我要隆重推荐的是他们家的家宴,只有晚上有,68美刀一人,据说是由帕劳国宴主厨做的,味道很不错,反正帕劳什么吃的都很贵,不如就试试柒间的家宴。还有就是当时定的时候柒间没有足够的房间了,我又特别想住在这里,所有三姨他们住在了帛琉大酒店,说实话,感觉性价比比较高,因为本身费用每人便宜了500,加上基本上帛琉大酒店含所有的餐食,据说自助餐味道也不错,想省事的选择帛琉大酒店没错的,最后一天去参观了一下他们酒店,标准的老式五星酒店,还不错。

一楼外面每天晚上都会放电影,文艺范十足的

这就是家宴部分照片,有的迫不及待吃了就没有拍照,螃蟹味道确实不错哈哈哈

酒店里的部分,白色白色还有白色,每天睡醒就像在仙境,就酱

3、什么超市啊、哈根达斯啊我都不太感兴趣,要说的是汉堡和美登,因为我只吃过这两个。汉堡就是那个汉堡车其实就是美式汉堡,个人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在帕劳吃什么都贵贵的情况下吃个汉堡充饥也是不错的选择。美登嘛,不错的,价格相对实惠,生鱼片很是那个感觉。

就是一个这样的汉堡

香港迪士尼

虽然去过加州的迪士尼,但作为主题乐园控的我怎么可以放过任何一个,而且上海迪士尼要开了据说香港的人不是很多,我也是这么想的,哈哈,都是谣言~~   香港迪士尼小到不能再小,我们一天的时间从头玩到了脚,不放过任何一个演出。

迪士尼列车,满满的迪士尼元素,超爱超爱

今年正好是香港迪士尼十周年,有十周年巡游神马的

在最后要隆重推荐下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方便方便还是方便,进园有酒店专用通道不用排队爽爽的,而且园区内都有接驳车好方便的说哈哈

END

最后来一张携手同心,期待下一次旅程,期待下次去帕劳看水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7-12 18:25

引用 whoispangzi 发表于 2016-07-12 18:25:24 的回复:

回复whoispangzi:第二天是找的跟拍,其他的是租了一个奥林巴斯tg4,一个gopro,都是原片

2016-07-12 21:12

引用 Ritta 的图片:

很棒的行程哈,开心就好!

2016-07-13 16:40

为什么没有水母呢

2016-07-14 12:44

引用 Miss不长肉的兔子 发表于 2016-07-14 12:44:25 的回复:

为什么没有水母呢

回复Miss不长肉的兔子:貌似是厄尔尼诺现象导致的,据说最早到明年下半年才有可能有

2016-07-14 14:21

2016-07-17 17:20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