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何以笙箫默》蜜月取景地碧桂园十里银滩

• 出发时间/2016-06-23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何以笙箫默》
最震撼我心灵的一句,也因此爱上这部电视剧,开启疯狂的追剧模式,因为我的世界里也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出现过,而让其他人都变成将就,何以琛比我幸运的是他等到了他的那个人,而我的那个人却永远都等不到了,或许迫于现实最终还是会将就吧!

序言

当得知原来《何以笙箫默》剧中何以夫妇去毛里求斯蜜月度假的取景地就在惠州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时,顿时萌生了一股想去看看的冲动,也许只是为了圆梦,也许只是为了弥补心底那股空洞寂寥。喊上闺蜜,简单收拾行李便出发了。

关于交通

地址:广东惠州惠东亚婆角滨海旅游区(惠深沿海高速小径湾出口或广惠高速亚婆角出口,距离深圳市区70分钟车程)

广州-酒店:全程约3小时
广州绕城高速——广惠高速——盐排高速——惠深沿海高速(盐坝高速)——小径湾出口——酒店
广州绕城高速——广惠高速——亚婆角出口——酒店

东莞-酒店:全程约2小时
莞深高速——机荷高速——盐排高速——惠深沿海高速(盐坝高速)——小径湾出口——酒店

深圳-酒店:全程约1小时
惠深沿海高速(盐坝高速)——小径湾出口——酒店

厦深高铁-酒店
厦门北站——前场——角美站——漳州南站——漳浦站——云霄站——诏安站——饶平站——潮汕站——普宁站——葵潭站——陆丰站——汕尾站——鲘门站——惠东站——惠州南站——深圳坪山站——深圳北站

碧桂园十里银滩-身边的马尔代夫

碧桂园凤凰国际旗下首家滨海酒店,坐落于惠州亚婆角滨海旅游区,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1.7℃,适合全年度假。十里铂金沙滩,沙粒细腻洁白。酒店集度假、会议、商务、休闲于一体,用心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酒店大堂采用贝壳形穹顶设计,与室外海景相呼应。东南亚最大全景水族箱坐落于大堂中央,放养近50种热带观赏鱼,踏足酒店,就如置身于海底世界。酒店主楼26层蝶型设计将海湾美景尽收眼底,336间海景客房及套房,免费WIFI覆盖,最小客房面积达70平方米,均配有超大观海阳台。凤凰轩中餐厅、棕榈园自助餐厅和银滩酒吧供应中西特色美食。10000平方米纯天然海滨浴场,室内恒温泳池、室外无边际泳池、康乐中心等设施一应俱全。远眺碧海蓝天,放逐身心,品味专属生活格调!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唐嫣在23、24集到碧桂园十里银滩取景。剧情中:钟汉良带唐嫣到“毛里求斯”度蜜月,取景地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铂金沙滩、蔚蓝海水。其中在酒店内的那一场戏,取景于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豪华海景套房。

踏入酒店大门的一刹那,突然有一种深深的感慨,这里就是以琛和默笙蜜月度假的酒店,也是他说过要带我来的碧桂园十里银滩。

思念是终于来到他出生的城市会莫名其妙的失神,是每一次微笑背后随之而来的更多的寂寥,是大笑过后想喊师父喊不出的巨大空洞。

沙滩吧自助烧烤

沙滩吧临海而建,酒店意在营造一个浪漫的滨海约会地,夕阳黄昏或清风夜晚,点几台小烛灯,吹吹微微海风,听着经典爵士乐曲,倍感舒适惬意。酒店针对客户需求可提供定制派对,迷你婚宴、海鲜自助餐、鸡尾酒会、烧烤啤酒趴等。

让人忘记时间的夜生活

酒店还有特别推出“出海夜钓”活动,吃完晚饭,可以跟酒店预约一艘游艇出海夜钓,新鲜小墨鱼、小鱿鱼,看见荧光钩就起好奇心,据说运气好的话,2小时便可钓上几十只,船上现钓现烹,不加任何佐料,味道也是极鲜的。

除了夜钓外,晚上就这样在游艇上吹吹海风,看看夜景也是极为舒爽的一件事~

面朝大海的银滩酒吧,滨海爵士雪茄吧。不想出海夜钓的话可以来这里喝点小酒听听音乐看看美女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这里珍藏上百种洋酒,其中单麦威士忌就有40多种,还拥有颇有珍藏价值的麦卡伦25年。

酒吧特聘报的美女调酒师,现场为我们调制色彩缤纷鸡尾酒,特别酷特别帅气~

调制鸡尾酒的许多材料也是现摘现用,比如经典款莫吉托中薄荷叶,即是采摘于酒店香草园。

在这里要特别介绍的是酒吧爵士驻唱乐队Soul Keys,女歌手Rebecca来自广州,擅长爵士曲风、演绎“老上海”情怀,可演唱中文、粤语、英文、西班牙文歌曲;钢琴手Luis来自智利,琴艺卓越,可弹可唱,声音磁性打动人心,擅长老爵士风格。

酒店每周五、周六及节假日晚上20:00都会举办“绿跑活动”,邀约酒店住客、十里银滩业主及员工相约省2号绿道,完成全长4公里的绿跑。为确保宾客运动的安全性及科学性,酒店还组建专职“绿跑教练团”,带领住客及业主一起做运动前后的拉伸运动,并全程进行领跑。

沿途吹着舒爽的海风,看着海边的夜景,感受着心脏跳动的声音,那一刻,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舒适的海景套房

酒店就连等候电梯的走廊都是180度无敌海景景观,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房间内部的装修是简约的中式风格,而可以直面无敌海景的巨大观景阳台,搭配上那张藤制吊椅,绝对是整个房间最大的亮点,只能用“哇哦”来表达内心的那种惊喜,坐在藤椅上,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再写意不过啦。

还配备了咖啡机和咖啡粉,喝不习惯即融咖啡的人不妨可以试着自己煮一壶来尝试一下哦~!

整个房间里,最喜欢的还包括卫生间里的这个浴缸,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对浴缸有一股特别的情结呢,我反正是每次看到漂亮的浴缸,整个人心情都会好上很多。

一直只听闻过的浴缸私房照,自己也终于可以尝试拍了几张,虽然戴着眼镜拍有点怪怪的感觉,还望大家见谅哈~!

洗漱用品也很精致,甚至还准备了漱口水这点让人心生暖意。

从房间阳台向外看到的景观便是这样子嘀~!

海蓝得很不可思议!

酒店的无边际泳池,很值得去体验一下,可以看到远方的海景,我这只旱鸭子就只能在上面斋看了。

银滩水上运动

梵高的海创意展

梵高的海拥有业界首个梵高亲海艺术长廊。进入七大空间,犹如进入盗梦空间,颠覆你对艺术的理解。第一空间:星空,如同置身宇宙中心感受斗转星移。第二空间:一生之境,多媒体全镜面空间如时光隧道。第五空间:看不见自己的咖啡馆,镜像对折创意设计。第六空间:梵高的魔法画廊,真实接触艺术大师。

不过最喜欢的还是这片未来的播种者,在里面拿着一顶草帽完全是玩疯了的节奏。

饕餮盛宴

装修时尚的凤凰轩中餐厅主要供应广东创意美食和本地特色佳肴,就连餐桌上的那个虚拟实物小场景贴合海滨度假酒店的主题~!

这两天所点的菜肴主要还是以粤菜为主,较为常见,这里就不多说也不另外放图上来,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这道“海鲜脆泡饭”——暖胃的汤饭,超级超级好吃。

饭后水果也是相当的丰富

2楼的棕榈园自助餐厅,每日供应“五彩早餐”,还有许多“传统老味道”。

作为一名热爱带着相机到处跑的人来说,就连吃个早餐也是要先让相机吃一遍,开启拍拍拍模式。

带着相机扫荡一圈后终于可以拿着盘子专心夹吃的了,汗汗~

25楼行政酒廊主打美式早餐,班尼迪克蛋、原只火腿配双蛋、鲜牛肉土豆饼等正宗国际出品,通常来这里吃早餐的外国游客较多,环境相对较为安静。

班尼迪蛋,又名班迪蛋,英文为Egg Benedict。Benedict其实是人名,据说华尔街一位股票经理Lemuel Benedict 在1984的某个清早错过了酒店的用餐时间,于是请厨房凑合将两只水煮蛋放到多士之上,加点火腿和蛋黄酱。到后来,酒店把多士换成了英式松饼,蛋黄酱则换成了荷兰酱(Hollandaise sauce,算是加了柠檬汁的蛋黄酱)。这其实是美国制造,却在英国成为了经典。

吃的时候,用刀把蛋白戳破,半熟的蛋黄破蛋而出,流淌到面包和配菜之上。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7-12 14:50

,过几天去玩玩,这个地方还没去过!,妹纸真好看!

2016-07-12 15:27

亲,游艇怎样收费的,房间多少钱一个晚上

2016-07-15 02:08

想知道沙滩吧的自助多少钱一位?

2016-07-15 18:49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7-18 20:51

亲,游艇怎样收费的,房间多少钱一个晚上

2016-09-18 13:03

引用 yinshiyinshiyinshi 发表于 2016-07-12 14:50:09 的回复: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