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天路#27天5000公里自驾内蒙古:金帐汗蒙古部落景区

张珺楠 (朝阳) LV.7
2016-07-12 00:46 102/3
  • 出发时间/2016-07-03
  • 人物/其它

2016年7月3日 #北疆天路#第一天

第一站:呼伦贝尔海拉尔区金帐汗景区

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北疆天路-自驾内蒙古活动7月6日即将启程,比大部队先到两天,抽空来看了看发车仪式的现场-金帐汗蒙古部落景区,它是呼伦贝尔唯一以游牧部落为景观的旅游景点,位于呼伦贝尔草原“中国第一曲水”的莫尔格勒河畔。这里是中外驰名的天然牧场。中国历史上许多北方游牧民族都曾在这里游牧,繁衍生息。十二世纪末至十三世纪初,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曾在这里秣马厉兵,与各部落争雄,最终占据了呼伦贝尔草原。金帐汗景点的布局,就是当年成吉思汗行帐的缩影和再现,同时这里也是《嘎达梅林》的拍摄地。

这里距呼伦贝尔海拉尔区约40公里。这里就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呼伦贝尔草原腹地。是中外驰名的天然牧场,中国历史上许多北方游牧民族都曾在这里游牧、成长壮大、繁衍生息。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12 16:56

引用 amylongqian 发表于 2016-07-12 16:56:03 的回复:

回复amylongqian:最近时间太紧了一直在路上,只能先把拍的图片发出来了,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