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东京6日自由行 追逐樱花的脚步只为逛吃逛吃

行程就这么愉快的开始啦~

日本最佳旅游时节,3.4月份看樱花,10.11月看枫叶,这也应该是大多旅友们游玩选定的季节吧,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之日本,我选择了樱花的季节,不幸的是今年的樱花比往年晚了一个星期,我巧妙的错过了…..呜呜呜~~~

都说两个人旅行一个人负责订酒店订机票看攻略巴拉巴拉全包圆了,另外一个人负责当弱智就好,哈哈,我就是前者,我会把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好,跟我一起旅行的小伙伴只需要尽情的玩就行了。哈哈哈哈哈~~~~

wuli行程~
第一天 上海大阪:心斋桥 道顿崛、法善寺小巷
第二天 上午:大阪城公园、天守阁
            下午:梅田hip five摩天轮
            晚上:梅田蓝天大厦空中庭园
第三天 上午:坐新干线到东京
            下午:新宿御苑
第四天 上午:筑地海鲜市场
            下午:浅草、上野
            晚上:天空树
第五天 池袋逛吃(酒店附近)
第六天 14::55飞机回上海

第一天:心斋桥 道顿崛、法善寺小巷

第一天 上午11:40上海浦东机场--大阪关西机场
特别搞笑的是,我跟朋友是约好在机场碰面,结果她迟到了,木有赶上飞机,结果第一天就变成我一人的自由行了,按照原计划我去了道顿崛和法善寺(朋友是改签晚上12点到的日本
在机场买了大阪一日券,准备第二天用,去的景点多的话超划算的,地铁也可以用哦~
道顿崛更像是商业街,有卖衣服的、有药妆店、还有一些小吃和一些当地知名的饭店。重点来啦,第一天的美食是大阪烧和章鱼烧。上图!

大阪

法善寺小巷

章鱼烧

道顿崛

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法善寺小巷,靠近道顿崛的一段石子路,地道的日本调调,江户风情的小巷子,里面有一些日本人开的地道的居酒屋,到了晚上9点以后就发现很多当地日本人三五成群的在居酒屋里喝着小酒侃天侃地,细细的找一找会找到很多家不错的小店哦。吃货必去的一站!需要说的是大多日本人英文不太好,我第二天晚上带朋友去法善寺小巷吃夜宵,找的那家居酒屋店家和服务员都不会英文,点餐全靠乱比划,其实我俩就是瞎点,不过我们点的美食都很地道超好吃的,必须夸的就是他家的梅子酒,超级好喝,之后在东京喝的两次都没那家好喝,默默的决定以后再去日本绝对选择大阪一地深度游!具体的后面介绍~

日本地铁票长滴是介个样子滴!

第二天:大阪城公园、hipfive摩天轮、梅田蓝天大厦

第二天 上午大阪城公园,本来应该是美美的看樱花满天飞的,可惜樱花迟了几天,只有寥寥几棵樱花树开花了,呜呜呜~上图!

中午在梅田附近找的一家烤肉店,大众点评派上用场了,好吃的不要不要的~上图!
辣个糯米小丸子是日本的特色小吃,介个是我在天守阁外买的,甜甜的,粘粘的,哈哈哈~

下午:梅田hip five摩天轮
介个就不上图啦,因为木有拍外观,自拍又看不出来摩天轮的壮观,啦啦啦啦啦~

晚上梅田蓝天大厦空中庭园 登高俯瞰整个大阪
介个小柒我也不上照片啦,因为照片真的看不出那种浩瀚滴赶脚,哇哈哈~

日本一定要感受下当地的居酒屋文化啦,哈哈~晚上带昨天木有赶上飞机的小伙伴去道顿崛、法善寺溜达,解决晚饭+夜宵
在法善寺小巷找了家日本地道的居酒屋~上图!
PS:日本人无论什么天气进店都是一大杯的冰水,满满一杯子的冰,三月底的日本其实还是很冷很冷的,这一杯子冰水喝的我真是透心凉~~

介个梅子酒绝对是我去日本喝过的最好喝的梅子酒,没有之一!!!

第三天:东京-新宿御苑

第三天 早上梳妆打扮,乘新干线去东京咯~
新干线 大阪~东京 价格14650日币 大概2.5个小时到东京
东京先到酒店入住,直接去新宿御苑,继续寻找樱花,哈哈~
依旧樱花寥寥~

新干线乘车券

新宿御苑

晚上就在新宿附近找了家当地较为有名的 蟹乐道 吃蟹宴啦~

这个是新宿附近的街道,肿么样,很有味道吧~

环境 日式榻榻米

介个梅子酒是整瓶的,味道就一般般啦~木有大阪喝的那个好喝的说~

蟹的各种吃法,哈哈哈~

第四天:筑地海鲜、上野、浅草、天空树

第四天 早上 筑地海鲜市场  人超级多,都说在海鲜市场里开的店,食材用的是最新鲜的,毫无顾虑就随便找了一家吃早饭,尝试下早上吃生鱼片的赶脚~
交通:地下铁筑地市场站下车,或者筑地站下车后走大概1分钟

下午 第一站 上野公园, 樱花树很多,如果樱花满天飞一定美翻了~

下午 第二站 浅草寺,适合穿和服拍照的地方,那边好多中国姑娘穿着和服溜达,这次我们没有尝试和服体验,不过看她们穿的还挺漂亮的。
出地铁走向浅草寺那边的路上有好多小吃,吃货们一定要去走走哦~

这条街属于一条小吃街,好多好多小吃,看的是眼花缭乱~

晚饭 伊豆荣本店
我最爱的鳗鱼饭,来日本玩必须得有我的最爱,哈哈~
交通:JR上野站步行5分钟;地铁上野站步行7分钟;在上野公园附近
介个是我走了个回头路,晚上我又回到了上野公园那边吃的晚饭!

外观像个极具日本风格的独栋小别墅
鳗鱼饭 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晚上 天空树,登高赏东京夜景

找这个树走了点冤枉路,不过真的很值得了。

介个是不是很奇妙~吼吼~~

晚上在酒店(池袋)附近随便找了一家烧烤店,吃夜宵。日本晚上有好多小帅哥在街上拉客,哈哈,不要想太多,就是拉客人到他介绍的饭馆吃饭,估计他会有提成吧,刚开始被一个小帅哥各种殷勤的介绍各种餐馆,还有点怕怕,后来才发现,这条介绍好多好多做这个工作的小帅哥们~

烧烤店里 点餐小姑娘是个中国人在日本留学打工,还跟我是老乡,人特别热情,很耐心的把奇怪的日文翻译成中文解释给我们听,哈哈~~~~

第五天:池袋逛吃

第五天
最后一天悠哉悠哉的逛吃,中午出门在池袋找了一家元祖寿司,寿司也是我的爱,我们几乎把每种品种都吃个遍了,超级好吃~

有木有一边看图就一边流口水的赶脚,哈哈哈~~~

下午就在池袋逛街了,买买买~ 此处省略配图,哇哈哈哈哈~

晚饭 一兰拉面 (重点还是吃吃吃)
店面不大,晚饭时间人较多,需要排队点餐,点餐是在一个机器上自助操作的,不必担心语言问题,傻瓜式的点餐机很简单的,在机器上买好后等待安排入座。座位是一人一个小隔间,互不干扰,服务员是在帘子后面上餐,上餐后把帘子合上,私密的用餐空间。拉面,糖心蛋,招牌必点!好吃的不要不要的,哈哈~

拉面

糖心蛋

抹茶杏仁豆腐

第六天:准备回国啦~

第六天 早上梳妆打扮,在池袋就可以乘坐成田空港去机场啦
机场有一个卖食品的大卖场似得店面,里面各种各样的食品,适合带回国做手信,我买了好多,事实证明,都超级好吃!

成田空港乘车券

这些都是零食,哇哈哈哈哈~~~

首次写游记,我是小柒,一枚酷爱旅行的女子!哦~我也是一枚标准的吃货,哇哈哈哈哈哈哈~~~~~

小柒本尊 哈哈哈哈哈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7-12 14:26

引用 罗纳尔多_ 发表于 2016-07-12 14:26:30 的回复:

回复罗纳尔多_:哈哈 祝路途愉快~

2016-07-12 17:13

美食好多~~~

2016-07-12 22:16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