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出行,一群人游玩——我的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6-26
  • 人均费用/2000RMB

有人说,生命是一趟旅程,每个人都在途中,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中路过着沿途的风景。而我的趟旅行也是在一路欣赏着我途中的那刻美景。
      我已经好几年不写东西了,以前还写什么感受。随着年龄增大我却越来越懒了,前两天看了一位同行的帅哥的游记,突然有了也想写的念头,再加上这些年也有人给我说写一下旅行的经历分享一下,那我就尝试把这次旅行的经历写出来。
       “”加班,再加班。”这是我离开窝了好久城市开始旅行的前一刻的生活状态,不停的加班,直到结束的那天晚上,我对自己说,我要干些自己想干的事情,于是当天我就写好调休,开启我的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什么所谓的攻略,没有什么所谓的目的地,只是买了第一个目的地的车票和住宿就出发了。

大雾,是每个出去旅行人最讨厌的事情,看不了风景,玩不成项目,只能发发呆。然而我的旅行也是一个大雾开始的,不过我的旅行没有因为大雾而变得平淡无趣,而是因为它,我的旅行充满变性,充满的未知。在变化中我看到以前未看到的风景,体验过从未体验的旅途,认识了一群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们,我的旅行因此变得更像一场青春的影像。

第一天

我旅行始于一场“杀人游戏”,旅行的开始前一刻,我和小伙伴正在进行了一场痛快的杀人游戏来以此当作旅行的揭幕。
通宵未睡,即因为兴奋,又是怕耽误火车。不管怎么样旅行开始了。
      因为通宵未睡,只能在火车睡觉,还好我的第一站是霞浦(一个中国拍摄滩涂很美的地方,可惜没有带相机),从深圳霞浦动车要六个多小时,这够我补充睡眠的了,看着广东晴朗的天空然后带着对美景的向往我慢慢的睡去。

舒服的睡了一觉。看了一下列车表,到漳州了,终于进入福建了。一转头,我傻眼了,浓浓的大雾弥漫在山间,一望无际。此时我的内心瞬间奔腾过数万只神兽,我想我的旅行这回算是玩完了。我不相信,我坚持的认为只是漳州的是大雾,然后赶快睡去,醒来,就会是美好的艳阳天。但事实却不停的拍打我的脸(小子认命把,这就是命。),剩下的旅途都是在睡觉醒来大雾,接着睡,再起来大雾,直到目的地霞浦

霞浦应该是每一个喜欢拍照的人都知道地方,我就是被他的美照所吸引来到这里。但是因为大雾,我的心情变的很糟,连照相都很随意。不过我还是对青旅很期待的,我出门旅行一般喜欢住青旅,主要因为喜欢那的氛围,喜欢在那听别人的故事,或者讲自己的故事。我的第一站青旅“等你漫游”一个很会玩的年轻老板开的,而的我旅行也在这发生改变。

因为大雾,再加上没做什么攻略,只好找老版做些参考,然后我就被老板带着开启我的霞浦的旅行。爬山,摘杨梅,吃海鲜,侃大山,和拍照。

看着漫天的大雾,我的心拔凉拔凉的。听同伴说昨天还是大晴,可以看美景拍美照,可能老天是想让我再来这个地方。我只能游山玩水去喽~(这地方是老板带去的,地方不错,有山,有水,有庙,还能观景。)

摘杨梅的主力干将,一个是帅气老板,一个把我拐跑的东北姑娘莉莉(开玩笑的,是因为大雾没办法在福建呆了,要改变原来的行程,跟着美女北上看看碰碰运气。)。

我摘的不多,但是不妨碍我来一张。

老板厨艺超好,样子好看味道也很棒,这回青旅住的真值。这顿饭每人才30,一点都不贵,还都是海鲜。想想我要是在深圳还只能去渔港才有这价钱。

照完美食,我们当然也来一张合照了。

第二天

这是唯一一张此次在霞浦杨家溪留下的美景。(其实里面的老爷爷是模特,要收钱的),杨家溪这个景点是要门票的,20.、30感觉好贵,我们果断的绕下路就逃票进去了。杨家溪这个景我知道,但不知道在哪,怎么去。还是一位住在青旅的顺德妹子(因为顺德广东美食之地,我就这样叫她了)带我来的,而且还是她带的我逃票,她是专门来着拍摄的,不过可惜跟我一样遇上这种天气。

每到一个地方当然要吃当地的美食和酒,这是我雷打不动的习惯。此图是我在丁丁面馆(青旅老版推荐老字号)吃的叫海鲜粉(粉带糖水20左右),味道还不错,不过我更喜欢霞浦当地买的饼很好吃,可惜酒和饼都没有留下影像。

结束了霞浦的旅行(什么小浩,北岐都没去去,好可惜),我和莉莉妹子搭伴出发,去下一站,“东极岛”。此次收获最多的地方,也是我极力推荐的地方。。。(东极岛舟山,而舟山是群岛城市,交通不便利,要不飞机飞到普陀山机场,要不到坐火车到宁波,然后做2个小时汽车到舟山

因为还有雾我也懒的修图了,不过这条沿海铁路我极力推荐,两侧风景和火车站都很美,手机没有办法具体表现,如果有机会你们可以走一圈。

到了宁波站,直接旁边的汽车站就可以做车到舟山,2个小时左右就到舟山普陀汽车站,因为到东极岛的船只有白天有,而我们此时已经半夜了,只能找一家青旅住下,而我们选择的这家青旅环境挺好,在别墅里,干净又安静,特别喜欢他家的小狗。

此狗狗特别可爱,每次见我就一直围着我转,而我的鞋带也是它最美味的东西

第三天

去东极岛的船要从沈家门坐船,也是半升洞客运码头,每天两班船,旺季多加一班。(刚到舟山的赶不上的去东极岛的船可以住在汽车站附近,或者码头附近都不远)

其实到舟山还是有雾的,心情还是有点忐忑会不会还是一直雾下去。感觉自己的就是雾的大使,走到哪,那就有雾。

船要行驶两个小时,座位很关键,毕竟牵扯到价钱和有人会晕船。坐船去的时候买不到下舱就买卧铺,住的舒服还和中舱一个价钱。而做幸福轮的时候最好去上面呆着要不然会晕船。(晕船的最好戴上晕船药,过程有时候会很颠簸。)

终于进入到我这趟旅行最美好的日子,意外中的惊喜“东极岛的日子。”(东极诸岛远离舟山本岛,距沈家门45公里,拥有大小28个岛屿和108个岩礁。不仅有浓厚、古朴的渔家特色,更有那美不胜收的风光,它几乎包揽了真正意义上的阳光、碧海、岛礁、海味。且气候宜人,水质清澈,是少有的纯洁之地。东极主要风景有庙子湖、青浜岛、 东福山、黄兴岛。电影《后会无期》的重要拍摄地点,被称为海上的丽江。)我对东极岛的概念来自于后会无期这部电影,而让我看这部电影动力,来自于韩寒语言功底的吸引。
       “小伙子,你应该多出来走走的。可我的世界观和你的不一样! 你连世界都没观过,哪来的世界观。”—后会无期
 我为什么旅行,我就想看看世界;我为什么旅行,我想体验没有体验的事情;我为什么旅行,我想行走在路上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什么旅行,我想倾听世界,也想向世界倾诉自己。
      “从小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旧过不好我的生活。”—韩寒。就像这句话,我听过很多道理,也尝试去试试,但是我的人生也不是那么美好,所以我出现在这,既然人生道理不是那么有用,那何必去强求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让自己不后悔,所以我来了。不要想太多,人生道路会在你迷茫时又会有新的道路,所以你只要前行就行。可恶大雾阻碍我在霞浦观赏美景。但却让我莉莉妹子带我来到更好地方。这不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道路么。人生就是如此奇妙,有一些失去,就会有一些得到,前行的道路永远有一些人会在远方指引你。
        言归正传,继续我的游记。

这是我在庙子湖住的青旅(因为庙子湖是主岛,我们就先到了庙子湖,),说实话我非常喜欢这家青旅,环境特别好。非常值得推荐,还有他家的饭也做的很好吃,就是有点贵,但非常值得一住。

这是青旅的前台也是酒吧,内饰很棒,很有感觉,很干净,我非常喜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我突然想到的词,一觉醒来第一眼能看见大海是何其舒坦。夜晚倾听的海风,然后缓缓的入睡。

话说好多空酒瓶在楼顶,他家楼顶吧台很有感觉的。

收拾完行李,我俩开始环岛之行,不过可惜的还是大雾陪伴。这里忘说了一段很重要的事,人生的巧妙在于无意间就凑成了,当时我俩准备先在庙子湖呆一天,然后在东福岛待一天,最后在这再呆一天。可惜订房时不是这样,没成功,但是正式这样我们才在后面遇那群可爱的小伙伴们。

这是天晴是拍的男神版自由女神像,不是那天拍的

大雾弥漫的小岛,小岛美景,时而清晰,时而模糊。

站在小岛看小岛,感觉很好,有种看仙岛的感觉,然而此图却无法表达出那种感觉,其实最像仙岛的感觉是雨后样子,那美极了,可惜没有相机,没有留下那一份画面。不过正因为次,亲们你们就更应该自己来观看。

此楼就是后会无期留下来的楼,其他俩栋都被炸了,不过我怎么看也觉得不像是电影里面的。

环了一半的岛,回来正好青旅的晚饭,阿姨做的饭确实好吃,不过就是有点贵,不过我喜欢拼饭的感觉。

旅行追求什么,有人追求放松心情,有人追求放松身体。那我了,在此地此时我饮一瓶当地酒(酒没有留照,只留这张,),感受这海风的吹拂,听着动听的音乐,和好友聊着有趣的话题,不时看着波涛的海浪,没事再逗逗店家的小狗,这不就是旅行所追求的么。为什么我一回来给身边人推荐此地,不仅因为我在这遇到人和景,更是此时带给心灵和身体的我满足的享受。(因为还不是旺季,再加上别的原因,此时岛上人很少的,就我一个人坐在外面的吧台)

在这小小的替他们宣传的一把,不过他家确实不错,地里位置好,环境也好,卫视条件好,吧台还能喝个酒,还有人没事还有人弹个民谣,也可以看个电影,相声什么的,值得推荐。

第四天

在庙子湖的第二天,大雨来袭,只好在青旅和室友们玩起了桌游UNO。在这也有一个注定缘分,因为大雨,我的室友阳哥,没办法去成东福岛,这就刚好能和我们明天一起出行。所有的巧合都是命中注定,下雨是天意,让我看到雨后更美的景色,也让我们更紧密相连。

这位就是会弹民谣的郑阳哥

我喜欢用脚丈量每一寸土地,用眼睛收录每一场美景。照片始终是照片,永远无法体现景色最美时刻(这是我们在雨后环岛拍摄到的),我还是建议亲身去看看。

单身狗的世界,就那么是单纯。

老板家有两只狗狗,一个哥哥一个妹妹,但一直没有分清谁是谁。

饭菜依然还是那么好吃,只是还是那么贵。

吃完饭,突然发现今天能看见日落,那艳红的火烧云带给我一个想法。我想看的更清楚,我想看到太阳没入大海的那一刻。我和室友光头哥(这哥们来岛上度假时专门去理了个光头)穿着拖鞋就一路狂奔到山顶去看日落。不过可惜,最后还是没有赶上日落,那一刻的景永远是个遗憾。但是我不后悔,我想看,我就去,哪怕为之疯狂一把,至少我不会后悔。

虽然我没有看到日落,但是我也收获到一张美照。这张照片完全没有处理过就直接放出来了,可能很多人觉的修理下会更美,但是有时候自然的美,永远只有最原始的样子才最美丽。

这个就是光头哥,专门叫我给他拍了一张背影照。

下了山天已经很黑了,因为不是旺季,现在小岛的路上已经没有多少人了,是那么祥和,是那么美妙。

第五天

雨后的小岛是那么美丽,阳光一点一点的洒在小岛上,这种感觉美妙你只要亲临才能体会。其实这两天我起的很早,就是为了先看看黎明时大海是什么样子,可惜还是没有赶上。不过老天赐给我们一个晴朗一天,让我们能顺利的去东福岛,看最好看的景。

我们三人就一起出发去看看那最远的小岛是什么样的风景

走了,要去东福岛了,据说那的风景最好,我还是很期待的,再见庙子湖。

走了,男版自由神像

青浜岛,人最少地方,就在庙子湖旁边,路过此地,从海上看青浜岛上石房子还是很有感觉的,有海上布达拉宫的美称。

东极岛附近有很多无人小岛,确切的说现在是无人了,因为有些无人的岛上还残存这一些石房

这附近还好多货轮或者是油轮,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艘

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终于到了东福岛,从远处看还是挺漂亮的,很有小岛的感觉。

这就是我们住的青旅,虽然里面住宿环境一般,但是他气氛还好,也给我留下一个难忘的夜晚。

果然越偏物价越贵,但是我们也是经过火车站和大大小小的景点的洗礼,这价位还能接受。不过最让我们震惊的是这停电,而且是固定的,我已经很久没有经历过要断电来保证晚上的电力的时候了,还有因为会停电,再加上我们主动青旅比较高,基本上在这就没有感受到信号为何物。不过没事,出来旅行就是享受生活,没电没网我们就享受没有时的乐趣。
    人生就是奇妙,就好像“一代宗师”里面宫二对叶问说的“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所有相遇, 都是三生石上的旧梦前缘, 久别重逢, 都是前世慈悲种下的善果。我因为莉莉妹子此时来到东极岛,郑阳哥因为大雨此时来到这,武汉的胖虎,.阿池,雅豪因为行程安排先来到这,还有福建俩位可爱的姐妹淘佩清妹子和莹莹妹子(他们都叫她阿feel,不过我觉得还是莹莹好听)也是因为行程此时来到这里。我们几人通过不同的巧合,走到了同一家店,就好像久别重逢的朋友一样,我们很自然的一起爬山,一起环岛,在这路上我们有说不完的话,有拍不完的照,让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东福岛之行。(下面我就放些合照和单照)

从左到右分别是。胖虎,阳哥,阿池,me,佩清妹子,莹莹妹子,莉莉妹子,雅豪妹子。

sorry了胖虎。

这张其实有我的,只是你们的仔细找一下

多好的环境,多好机会,专门犒劳我们的摄影师胖虎先生,可惜表情~

实在没有找到近一点照片了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一群人也有一群人的故事,故事与故事的不同,感受也是不同,我就不细细的说我们之间的故事,我们的故事存在于我们,作用于我们,感染于我们,而你们的故事需要你们去开启,去抒写。

游玩了一天有一顿丰盛的晚餐是何其幸福的事,当我们在洗澡时就已经被这股香气所征服。

青旅的夜晚,无法就两件事,聊天与桌游。而这回我们增加了一个项目“修图片”,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从有到无的。对了,对了,还有一个缘分忘说了,我在这个偏僻的小岛的一家青旅,还遇到自己的校友。在这个小小青旅,我们都巧妙的在这相遇,这就是缘分。
     作为塔塔的习俗,每晚是要进行“杀人游戏”,而今天我们就进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杀人游戏”。因为岛上缺电的原因,在我们玩的没多久,就断电了,这样我们就被迫在一盏小灯下进行,不过却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大家yy一下就知道了,或者你们也试一回,还有就是没有和校友来一张合照)

第六天

因为在庙子湖没有看到日出,我不能放弃最后一次在海岛看日出的机会,我们就相约早上一起看日出。但是,我们起来后看到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当时懵逼了,我去看来我是无缘看日出了,昨天大晴,今天大风大雾,看来是没这个命啊,马上我们大家都要离开东福岛了,大家各自奔走下一站了。

离别总是伤感的,因为相处的时光太美好。不要叹气,我们现在的离别也许就是为下一次相遇做准备。不要难过,我们的故事是美好的,开始是,过程是,我希望结尾也是。

在此我就和最后一个小伙伴莉莉妹子分开了,她要回去,而我要去下一站厦门(没办法只有厦门有票,其实我还想去霞浦或者潮州,可惜这俩地要不买不到去那没票,要不回去没票)。在这我要十分感谢她,感谢她把我带到这,让我遇到一起可爱的小伙伴,让我看到不一样的景,发生了难忘的故事。人生的旅程就是在不同地方遇到不同的人,也是在不同的地方遇到相同的人,也许我们不久的将来,在下一个城市继续抒写我们的故事。

出发下一站厦门,这个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的地方。其实我从那些去过厦门的人的口中已经有了大概的印象,所以这次厦门之行我就决定是美食之行,在这我要感谢两位福建的美少女,他俩提供的美食菜单,让我省了很多事,也吃到很美味的厦门美食。

真心觉得福建浙江这一段高铁两旁的风景美极了。

第七天

既然是美食之旅我的行程就没有那么紧,我在青旅睡足之后来到中山路开始了饕餮盛宴。这是在一家老字号吃的海蛎煎(莲欢海蛎煎),真心好吃,还不贵。在来厦门之前吃过一次,那次让我下定决心不再吃此类东西,可是当我吃完这一家,我更坚信美食只有到当地吃才能吃到正宗的美食。

这家是我在吃海蛎煎听一位当地人推荐的,确实不错,烤肉与沙茶酱搭配别有一番风味。

啊卿春卷,味道不错,味美实惠。

老电影院,再加上这种建筑风格,瞬间我就想把p成黑白老照片。

吃饱喝足我就开始行走在厦门老区,看看当地楼房,当地人。我喜欢用行走去欣赏每一座城市,喜欢去老街感受当地城市文化。

因为我喜欢静,走着走着,我找到了网上说的厦门仅存的老百姓茶社了(店名五湖茶社)。跟老板要了一壶绿茶,坐到路边,倾听老爷爷们闲事的聊天,沐浴着阳光,享受着假期的乐趣。谁说旅行是快节奏的,我的旅行就是慢悠悠;谁说旅行是要去逛景点,我的旅行就是感受城市的文化;谁说旅行一定要固定,我的旅行就是很随意。累了,我就坐下喝喝茶,饿了,找家老字号尝尝味儿,旅行在乎是身心舒坦,而不是到此一游。

喝饱了,休息够了,一看时间还早,而且还好饱,那就出发去一个自己感兴趣的地方,我喜欢猫,就来到厦大门口的猫街

这是猫街里面的猫的博物馆,可惜这家店和这个地方虚于其表,也只是单单名字而已,只是个卖猫周边的商店而已

沙坡尾,他们都说是厦门的文青之地。也被成为下一个曾厝垵(话说我住在曾厝垵,但当我白天溜了一下,我就彻底放弃这个景点,完全就是给游客吃饭地方)话说有些店确实不错,但是那个艺术园区太失败了,小而且乱。沙坡尾做为以前港口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面貌,而艺术馆也还没有完全建好,只能说还有一段路要走。

八婆婆这家里面的烧仙草不错

吃完糍耙,我就结束了一天行程,因为太饱了,实在不能去吃下一家了。

第八天

日出,这一趟旅行一直都想看,而没有看成,但就因为这,我和一个也想看日出的重庆妹子,在青旅相遇了,然和我们就一起相约看看海边日出是什么样子。(话说我听佩服这个妹子的职业)

日出的景真美,我只想静静看着它出现。

可惜这次旅行没有留下合照,可能预示着我们会再另一个地方继续教她照相的知识。(图为我们当时在日出时,各种摆pose。各种拍照。这是其中一张她的手的照片)

直接后果裤子湿了,但是很兴奋。

我们看玩吃日出,有点兴奋就准备先去吃早饭,然后再回去休整。图为花生汤,味道不错。(其实我们想去黄则和喝的,可惜太早了,老字号里面就这家开门。)

四里沙茶面,是我听过所有人唯一相同的推荐,吃完确实不错,非常符合我的口味,要不是太饱就准备再吃一碗。吃饱喝足了,我俩看时间还是很早,就先准备回去休息一下再出来行走厦门

我带她吃,她带我逛,这一天的行程我们搭伴旅行。图为姜母鸭,味道还不错,就是我不太喜欢吃姜。

厦大芙蓉隧道,慕名而来的人真多。基本上全是游客,基本上没学生。

看见他们辛勤的作画,让我想起大学社团的日子,那一段日子真的很美好,很难忘。

看了一隧道的作画,什么内容都有,有快乐,有伤感,有兴奋,又迷茫。但有一点是共同的,就是他们画画技术真好。

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行走了一天,美好的时间永远是那么快,终究是要分别的,我的旅行要结束了,而她还要去下一站。(图为在曾厝垵等直通厦门北的大巴)

因为没有在厦门火车站照相,只好把这张途所照的当作厦门最后的相片。两天多的厦门之行,除了鼓浪屿没去,其他能去都去了,给我感觉,厦门适合上大学(不光厦门大学,什么华侨大学也很美),适合大学生旅游,适合情侣,适合刚出来旅行的人,这的景全,有海,有庙,有美丽的大学,还能够环岛看夕阳,也有情侣圣地,也能单身的美食之地。但是,也只是有这些景而已,都不是最好的,如果你是个长期出来旅行的人,厦门你可以。。。

游记终于写完了,也修了好几天图,修图真的很累,文中有些没有修,太累了,大家凑活着看吧。
      作为结尾,我想说的关于前两天一个营销的感想作为结尾,因为很多人都说过我的生活,我就以次话题来谈谈我的生活态度。这个活动是新世相策划的一个活动,叫四小时逃离北上广,说你在前30名到达飞机场,就给你一张随便一个地方的来回机票,让你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
       先不说这个活动是否真假,水分有多深。单纯看这个活动挺新颖,但是细想一下,其实这个活动虽然新颖但却多么无知苍白,一点引不起我的共鸣。只能说是一个直白白的营销而已。作为在大城市呆过的人,逃离北上广。这个话题不会永远是老新闻,也不会是新新闻,不停的出现。这个营销就是把逃离北上广,和说走就走做为重点宣传的,那我想说的你们真的懂的什么叫说走就的旅行么。
      对于能产生共鸣,他们的观点是说有些人想先说走就走却的就是这个契机。这其实说走就走是个人生活态度的问题,作为一个朋友眼里经常干说走就走的旅行的人,我来说一下我眼里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到底是什么。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没有那么伟大,没有那么神圣,没有那么复杂,只是你们想很多了,以为很复杂,或者也只是你们想要逃避大城市的压力确下不来勇气而已。那些去参加这个活动的人,无法就是平时羡慕那些说走就走的人,而没有勇气付出行动那么人,这时这个活动就是一个助力。但两张机票贵么,不贵,大部分人都能接受。主要还是因为这些人他们平时思考的太多,考虑问题利弊太重要,对于这些人,真的会因为两张机票给你,就让你抛弃工作,抛弃家人朋友,这个得失到底哪个重其实很明了,就好比之前,那位写出“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的女教师。她任性把,但是她也的先辞职,这是正常人的思维,不是盲目。而那些去参加这个活动的要不是盲目,要不就是。。。
       为什么我说是单纯营销,你要了解两个部分,大城市压力大,迫使很多人会离开,但像你想要留下,你就抛去幻象,踏踏实实。这个活动是多么飘渺,多么不负责任,你要真心想在大城市生活那种幻象还是不要看。还有就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很多人把这个想的太神圣了,一般人办不到,其实不是。它只是单纯因为每个人经历过一些身心压力的积累,需要去散散心,解解压,或者说去看看没有看过美景,去想干自己想干的事。而这只需要请好假,买好一张车票,就出发前行就行了,工作,出行两不误,说走就的旅行不是以牺牲工作,他只是很随意的出行,不用太考虑去哪,和干啥,只是单纯想走走看。而这些人完全不会那么盲目去看见一个活动就去旅行,因为这会打乱他自己的生活。
      我的旅行可以不在乎去哪,路过哪,看到什么,所以无所谓提前做什么计划,无所谓出发时间,因为我可以随时就走,随时改变行程。只要我在前行就行。我只是单纯喜欢它而已,没有那么复杂,没有那么神圣,也不会因为喜欢而抛弃自己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无所谓对错,坚持自己的就是正确的。游记终于写完了,好艰辛,大家凑合着看把,作为第一篇游记,我在这把一段歌词作为结尾。
      出发啦 不要问那路在哪
      迎风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出发啦 不想问那路在哪
     运命哎呀 什么关卡
     当车声隆隆 梦开始阵痛
     它卷起了风 重新雕塑每个面孔
    夜雾那么浓 开阔也汹涌
    有一种预感 路的终点是。。。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7-12 13:27

引用 jianlan_ 发表于 2016-07-12 13:27:06 的回复:

回复jianlan_:嗯嗯,是很不错,你所说大假是什么时候?东极岛七月以后就是旺季,人会多一些,但毕竟是小岛,可容量不会很多的

2016-07-12 15:56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7-18 09:51

引用 水中的鱼 发表于 2016-07-18 09:51:15 的回复:

回复水中的鱼:不要盲目,看你的心情是需要散散压,解决好,再出行。

2016-07-18 16:10

你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么?东福山有青旅的?

2016-07-19 14:23

引用 Mayzi梅子 发表于 2016-07-19 14:23:35 的回复:

回复Mayzi梅子:是啊,是用手机拍的,除了那几张人物照是相机。有青旅,我住那家就是青旅

2016-07-19 14:27

引用 堕落天使—幻影 发表于 2016-07-19 14:27:52 的回复:

回复堕落天使—幻影:是叫塔塔青旅么

2016-07-19 14:40

引用 Mayzi梅子 发表于 2016-07-19 14:40:55 的回复:

是叫塔塔青旅么

回复Mayzi梅子:是的,还不错,条件一般,气氛还行,在山顶,院子也很大,整体感觉还不错

2016-07-19 14:56

引用 堕落天使—幻影 发表于 2016-07-19 14:56:45 的回复:

回复堕落天使—幻影:嗯,知道了。谢谢

2016-07-20 00:26

东极岛这么蓝的天吗

2016-07-25 13:03

引用 沫晓梦 发表于 2016-07-25 13:03:11 的回复:

回复沫晓梦:是啊,只要是晴天肯定很蓝,毕竟远离大陆,再加上有海风

2016-07-25 14:47

黄油相机,鉴定完毕

2016-09-03 10:22

引用 兔兔0_0 发表于 2016-09-03 10:22:43 的回复:

回复兔兔0_0:😄。被你发现了,不光黄油相机,还有别的,基本上都是两个软件处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