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新骚骚玩越南~!!河内-会安-岘港-芽庄。九天八晚(附芽庄四岛游精彩视频)

Horizon (南宁) LV.15
2016-07-12 09:46 1479/8
  • 出发时间/2016-06-27

先放几张大新的迷人风光~!!大新除了有全亚洲最大的跨国瀑布(德天瀑布)还盛产美女哦~!

我是Horizon.这次是很意外而且没有提前准备的旅程,20天把行程和酒店、机票、签证全部搞完,时间上还是比较充裕。性价比还不错,如果提前两个月定酒店和机票估计地理位置和价格更引诱人~~!!由于是第二次进越南了,要找的功略不多,第一次去没写游记,这次必须写了,不写的话某年的一天想起来都不知道自己也曾经疯狂过~!!
这次没有走常规线路,因为团友们都是大新的,离凭祥不远。大新直接开车高速两个小时多点到友谊关口,车辆就放在关口停车场,6.27-7.05回来,九天停车费170元。直接自己过关,过了关口包辆车400元十个人直接送到酒店门口,16座的商务车。商务车没有山德的大巴舒服,但是大巴不送到酒店,费用是一样的。人多行李多的话建议商务车吧,人少大巴,可以美美的车上睡个觉,因为商务车的椅子是不能放下来的。
酒店预订:BOOKING     AGODA.
 BOOKING 预订可以到店付款,我预订的是人民币,发过来的订单是美金,到越南又按越南盾结算,总之把我搞得云里雾里的,还是AGODA好用,直接付款了。
全程拍照:乐视1S+小蚁运动相机
时间2016.6.27日~7月5日 (九天八晚)
友谊关~河内~岘港(会安)~岘港~芽庄~河内~友谊关

Day 1 .友谊关~河内

在友谊关口自拍一张,我负责全程的酒店、机票、包车,兼翻译(简单英语)和路线规划,意思很简单,我被这帮大新土豪姐包了 哈哈哈

在关口换钱,6.27日1人民币换3240越南盾,后面几天最好的汇率在芽庄3270。这次在南宁忘了换美金下来了,不然汇率会更好。强烈建议去越南前换好美金,酒店娱乐基本都可以用美金结算。

这趟过关很快,过关的人很少,几分钟就过关了,由于上次去有经验了,10块小费都没有夹在护照里面,分两个口进越南关口,我排的那个关口都没有问小费,另外一个关口的都被问了。

最后一排的那个啊姆不是我们一起的啊,是越南啊姆

一点都过完关了,上车那个兴奋啊,一路的自拍。

跟我们同一车的在上海学习三个月的越南体育老师,中文说得不错。司机不懂英文,她提供了很多的帮助.

全程四个小时,中途会在休息站休息20分钟,路上基本很顺畅,最后一个半小时基本是高速,刚修好的越南高速,时速都是在80,前面两个小时都是在50左右.车直接送到了酒店门口.

酒店位置真心不错,拐个弯就是还剑湖,早餐也可以,作为过渡的酒店很理想.在酒店放了行李就直接打车去了最出名的莲花餐厅,人超多,本地的,韩国的.消费还不算高.约100人民币一位,品种比较丰富.特别适合我们这种赶车饿了一天的饿鬼~!!

Day 2 .河内半日游

这就是河内的街头咖啡,越南人真的很悠闲,早上到晚上,一杯咖啡就能坐半天。

看这车谁还敢说越南很穷~~!

中午12点Check  out,酒店定好的专车35美金50分钟左右直达机场,15.25的航班飞岘港~!

第一次定酒店接机,哈哈哈,这么看到名字还真的不习惯~!17.5美金,岘港机场到会安

这个酒店BOOKING上面是四星,AGODA是三星,到店看是两星,但却是越南之行最舒服和最具越南特色的酒店~!!!关键离古城只有100米~100米~100米~!

这个LONG   LIFE  真的是爽爆了,无论是早餐还是服务,地理位置真的一级棒,我以后再来肯定住这里。酒店有免费的自行车。

这酒店好不好看我们韦医生的笑容就知道了~!!

最热闹的夜市就在酒店的拐弯50米。

这个许愿灯一美金一个,我放了一个,祝那个远在南宁的七婆身体早日康复~!!!

Day 3. 会安半日游,中午到岘港

前台的越南妹子,笑得很甜,两天都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21岁未婚,两天都问我是不是导游?意思如果我是导游会有特别服务

骑着单车冒着生命危险照了张恩爱照,下次不能跟夫妻出来,太虐心了

中午11.30Check  out.直接定了酒店的车到岘港,好象是25美金,40分钟到岘港酒店,人多就是交通费分摊下来很便宜~!!

这辆就是岘港酒店的车,我们包了一天,酒店到BA NA来回,900000盾。约280人民币左右。16座MINI  VAN。

晚上去找了传说中的幸福姐,泥吗的,价格太贵了,人又多,服务员态度又不好,估计被功略的人去多了,直接在旁边一家吃了,价格比幸福姐便宜三分之一。这里的大排挡都会简单的中文,所以点菜基本不成问题。但是无论多便宜我都不能吃海鲜,这心拔凉拔凉的啊,痛风的人去海岛游真的很伤啊~!!

Day 4 BA NA ~!

门票已经涨价了600000一张,约180人民币左右吧,可以玩一天,很多娱乐都是免费的,除了小火车和蜡像馆以外,但是都不贵~!山顶很凉爽,空气很清新。适合带小朋友过去玩一天。反正我是全部都玩遍了,就除了那个鬼屋~!!别看我大块头,从小就怕鬼~!

白天都有很多表演,我们去的时间不合适,晚上的show都没有。不然我一定呆到夜晚,晚上的古堡一定很美~!

亚洲落差最大的缆车~!!

一天下来大家都累趴了,原来计划租摩托去看龙桥的也取消了,吃完饭直接回酒店休息了,明天六点起床赶飞机。7.55飞芽庄~!!

Day 5 岘港~芽庄

岘港芽庄的飞机只有越南航空的有,价格小贵,500多。但是位置的空间和舒适性要比捷星的好。如果我自己走的话会选择SLEEP  BUS,票价100左右,睡一个晚上,早上7点到芽庄了。这次人多,就不折腾了,主要女同胞多~·!

这家是离夜市只有200米的公寓酒店,出行非常的方便,离海滩也就500米,合适购物和看日出~!!我定的是两套两房一厅,一个单独间,最后前台小妹给我免费升级了一个大套间(两个厅一个大床),除了那个清洁的阿姨态度不好之外,其他的我基本都是满意,晚上睡觉特别安静~!!前台的小妹也非常的热情~!这种情况我在国内很少看得到的~!在越南就连打个的士,司机都过来帮你开门拿行李~!所以越南的服务行业还真的不错。

到达芽庄酒店10点左右,直接预定了下午的泥浆浴,9美金一个人。

Day 6 四岛游~!

四岛游是来芽庄必玩项目,早上8.30到下午五点7美金游四个岛含中餐,娱乐降落伞和潜水另外收费,四个岛上岛也都是要另外收费的,上岛费也就是几块人民币一个人,还是性价比比较高的。

新西兰帅哥

韩国骑马舞~!

印度啊三哥~!!

中国妹子~!!

越南仔的激情视频

这次的四岛感觉没有以前的那么嗨~!!2015去的时候是每条船都有自己的表演,现在是五条船并在一起,在中间的那条船表演,意思五条船的人要挤到中间的那条船上看,而且有些岛上次去可以不上岛,因为要交费,这次全部都要上岛。而且把午餐后的一个小时在海上喝红酒的项目也取消了,估计是把人全部赶上岸去消费了~!!事实证明,芽庄越来越商业化了~!!

Day 7 芽庄摩托自驾游~!

一群骚骚一大早4.30分出来看日出,我估计还在打呼噜~!!

特别提醒:在芽庄租摩托自驾一天,加20000盾的油够了,前台小妹妹忽悠我加了50000。当天晚上看用的油都不到一半,第二天早上又开出去晃了一圈,回来看到酒店阿姨在抽其他摩托车的油。

芽庄大教堂~!!好多人在拍婚纱照,厚着脸皮就上去合影了~!事实证明,出国脸皮不厚没有大片出~!!

占婆塔~!!

谁照的,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

泥吗,这辈子第一次困电梯在芽庄~!!

这张真心感觉不错~~!!不是我拍的~!

Day 8 芽庄~河内

直接在机场包了一辆中巴,好象是550000。不到200块,感觉还挺值的,也是直接送到酒店。所以就又住回了第一晚的那个酒店,开了三个家庭房。

36街最热闹的地方也是我误打误撞的走进来的,本来想买条烟,走啊走啊,看到一条街口停了很多摩托,很多老外走进去,也就跟着看看热闹,一进去真的很嗨,越南独有的地摊式的啤酒摊,满街的老外,满街的黄头发白皮肤,我最喜欢这种地方了。再一看单子都是6-7块钱一瓶啤酒,还买什么烟啊~!立马找了个最好的路边位置,点了两支Tiger~!嘿嘿   最喜欢的夜生活开始了~!!!

越南最后一晚自己在36街喝两瓶Tiger-两瓶Saigon-两瓶Hanoi. 不到40块人民币凌晨一点左右就回宾馆洗洗睡了~!!

街头还有魔术表演和跳街舞的~!!都是免费的~!!

Day 9 河内~凭祥

九天的行程在此完美的划上了句号~~!!所有人开心安全的回国,途中也有些不开心的小插曲,但也是旅途中的不可磨灭的记忆。越南的美只有你亲自去过了才能真正的体会到~~!!越南人民的热情也只有你去过了才感受得到~!越南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
越南~酒店不收押金押护照的~!
越南~你可以做千万富翁~!
越南~啤酒比饮料便宜~!
越南~一杯咖啡能坐半天~!
越南~女孩子都笑的很美~!
越南~五十块人民币你都可以过得很嗨~!这就是越南~!!
我不喜欢朝九晚五的生活方式,对于旅行我更喜欢随性,不喜欢跟团,喜欢每天睡到自然醒,不喜欢逛大景点,更喜欢逛当地人的集市,喜欢自由行的朋友加我吧~!!微信13077756737.还是那句话,你敢去的地方我也敢去,你敢玩的估计我也敢玩。

引用 Horizon 的图片:

想吃!

2016-07-12 12:43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7-12 13:27

引用 grandcentral 发表于 2016-07-12 13:27:08 的回复:

回复grandcentral:走呗

2016-07-12 14:10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7-12 12:43:55 的回复:

想吃!

回复鹿妹儿:哈哈哈

2016-07-12 14:10

一人平均才两千多 这么便宜啊

2016-07-12 20:21

引用 有机会我也退役 发表于 2016-07-12 20:21:56 的回复:

回复有机会我也退役:车票和住宿费而已。

2016-07-12 21:22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7-18 09:51

引用 sciedu 发表于 2016-07-18 09:51: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