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香港飞机火车轮船游

• 出发时间/2012-12-18

开启旅程

开启一段旅程,因为马上要结婚了,所以决定在结婚前度蜜月,就简单一点,去三亚香港逛逛,去三亚是风景,香港是购物,这样既可以放松心情还能买结婚用品,一举两得!
对了,忘记说了,本次旅游正好是世界末日的时候,正好世界没了之前来这看看

需带用品

其实国内自由行不用办理什么,只要有身份证就ok了,上去哪网先把来回的飞机票买来(我们买的是到上海经停的,可以省点钱),然后计算好这几天都去哪玩,然后选择旅店(我们在网上订的7天旅店),这样可以节省体力和时间,因为自由行很耗费体力和金钱的,每个地方省一点就可以省很多了。还有就是带好夏天的衣服,因为我们北方大连现在还是冬天,很冷。最后就是洗漱用具和日常用品,还是习惯用自己的东西比较干净。带好相机。药物要带点拉肚子药和感冒药。创可贴。就可以出发了,东西不适宜带太多,自由行不好拿!!!!

行程介绍:
D7:广州塔—越秀公园—深圳国贸大厦—世界之窗
D8:别问我去哪,商场去了很多—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
D9:紫荆花广场—溜达逛街—九龙公园—回大连

第一天,坐飞机做一天

从早上从家出来,非常非常冷,但是我们决定还是少穿点,因为到三亚就是很热的夏天了,冒着寒风,我们来到飞机场,转机上海,然后就直接到三亚

还没下飞机,就感觉非常热了,大家不不约而同的纷纷到飞机厕所去换短衣短裤了!~
下飞机时候就感觉一股热风吹过来,一下子从冬天到达了夏天了,感觉很爽

第一市场

飞机场里市内有一段距离,我们坐着公共汽车就去往之前订好的7天酒店啦!~
到旅店收拾完行李,我们就准备到旺毫超市街去溜达,顺便吃吃饭!~这里也是步行街,好像叫第一市场,因为我怕我对象吃海鲜会上吐下泻,就没吃,只是逛了一下,然后去超市买东西了
网上都是说先买海鲜,然后到店里去花钱做熟,然后吃掉!~市场很大,东西都很新鲜,价格不贵,来这里的游客很多!~

第二天 西游

白鹭公园

我们就住在白鹭公园这边,这里景色很美,因为是夏天吧,早上晨练的人很多,这里空气也很好,还能遇到很多东北来着定居的人,这里的水是海水,都是灌进来的。
早上其实想上超市来的,但是这里的超市开的都特别晚,因为天气太热吧,晚上都关的很晚

大小洞天

因为三亚的景区就是一条从西往东的海岸线,今天我们决定去最西面,三亚的景点一般都不同公共汽车,都是专门的车来啦,公交车直通市内,其实这里的没有东北发达。第一站就到最西边的大小洞天,只是坐车的时候好长,做了好久才到,到了都中午了,然后我们买完门票就进去欣赏美景了,里面真的很大,我们是从门口先走到一边,然后往回走到另一边走到头(超级远),然后做电瓶车回到门口的,其实就应该全程电瓶车,因为不管在哪上,都一个价钱!~这里的天然景观真是不错的。不惜在车上做了这么久猜到,挺值得的!~

天涯海角

逛完了大小洞天之后,我们坐车来到的天涯海角,其实这里就是一个很美的大海滩,海滩上有很多巨大的石头,然后周围修一些人造景观!~

解放路步行街

晚上来到了步行街,其实这就适合溜达,然后晚上我们吃了西北马记牛肉面。

第三天 亚龙湾

亚龙湾森林公园

这的森林公园是因为非诚勿扰而大火的,来的游客非常的多,但是这里也是人间仙境,很美,山上有很多小房子,在这里住一晚上感觉与世隔绝一样
里面有电瓶车,所以不是特别累,山很高

亚龙湾海滩

去完了山里,马上来到下面的海滩上,感受一下在三亚游泳的感觉。南方的海水和北方的海水感觉不一样,沙滩也不一样

三亚免税店

结束了白天的行程之后,晚上我们来到了免税店,过来看看,结果买东西的人太多了,但是我们准备去香港买,只是过来记记价格

第四天 人间仙境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蜈支洲岛蜈支洲岛

重要的地方说三遍,非常美丽的一个小岛,不管是岛上还是沙滩和海水,太美了。心情甚是放松

第五天 呀诺达

呀诺达热带雨林

经过了长途旅行的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热带雨林了,来看看植物和山,这建的很不错,值得过来玩玩

包子小铺

一直没找到什么好吃的,这家店不错,就是忘记在哪叫什么名字了

第六天 火车轮船游

三亚湾

这里是亚洲最长的海滩了,但是没什么人游泳,都是看风景的

大东海

东海是在三亚的最后一站了,因为时间关系,其他的地方就不去了,都大同小异

高铁站

我们做从三亚开往海口的高铁啦

海口卧铺到广州

因为时间原因,想在有限的时间多玩一玩,顺便省点钱,于是我们就从海口做卧铺到广州了,还可以省一天的住宿钱,只是有点遭罪了
海口的时候还要2个小时的候车时间,本计划着在海口火车站附近溜达转转来的,谁知道火车站不是中心,是穷乡僻壤,到市内需要做1个小时的车,来回不赶趟,就不去了,只好等车
这回坐火车挺好玩,先是火车晚点2个多小时,因为船的问题,当时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呢。坐上车,过了一会,只听到巨响的几个声音,一打听才知道是把火车一个车厢一个车厢的卸下来,然后装船,然后乘船去内陆。因为火车比较长,所以装车持续了很长时间,听到不响了,估计是开船了,因为船很大,感受不到海上的风浪。

第七天 广州深圳

广州站

因为晚点了2个多小时,在广州的时间就比较紧张了,因为下午要赶去深圳。先把不用的东西快递邮回家,因为买的东西比较多,拎着很沉,就花钱邮回去,很方便,在邮政办理的。接着到火车站附近的商场转了转,好像大家进货都是在这附近进货的,但是零售一点也不便宜

广州塔

广州塔比较有名,就做地铁过来看看

越秀公园

还有一些时间,就在周围地铁能通的地方转转,就来到这,谁知道,这装修呢,不让进,哎!~只能回去等车去深圳

深圳国贸大厦

我们到深圳选的是罗湖口岸这边住,因为通关香港特别近,也方便,于是到周围商场和国贸大厦逛一逛,顺便吃饭啦

世界之窗

第八天 香港

白天 别问我去哪,商场去了很多

我对象的同学在深圳工作,然后我们就结伴一起去香港,她比较熟悉,然后我们俩就跟着她走,去了好多好多商场,基本不用计路段,跟着走就好,都忘记了去哪了,铜锣湾,海港城等等都去了
对了,第一次去香港,在网上订的重庆大厦,然后去完就后悔了,因为那就香港最乱的地方了,下次再也不去了

这就是帮我们办入住的小伙子,我们英文不怎么会,沟通很困难,因为他不会说中文

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

今天正好是狂欢夜,星光大道这边很热闹,好多大学生来着展示自己

晚上在这边带到1点才往回走,这里的旅店特别小,床也很小,真是寸土寸金啊

第九天 回深圳飞回家

紫荆花广场

早上的香港很安静,到处都是清洗街道的人员,他们这都用水浇地,太干净了
这次是特意去紫荆花广场的,这边什么也不挨着,只能特意去,在去别的地方逛

溜达逛街到九龙公园

继续昨天没有买完的东西接着买,然后就到九龙公园来看看

雪糕车上的雪糕超级无敌好吃,如果路过一定要来尝尝

回深圳飞回大连

万象城吃完饭就回去了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7-12 14:46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