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寻找,处处快乐——温州江心屿、洞头、南雁荡山三日

• 出发时间/2016-07-05
  • 人物/其它

旅游不仅是看风景,更是一种心情,和对的人带着快乐的心情,每走一步都步履芬芳。长游也好,短途也罢,带着纯净宽广的心灵,处处皆美,快乐如此简单。

D1 游在鹿城——江心屿、五马街

温州江心屿,素有“瓯江蓬莱”美誉,是瓯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乘游轮过江入屿,只需五分钟吧。江心屿,古木参天绿意盎然,寺祠亭塔相伴成趣,云水一色相融辉映。孤岛不孤,游人如织。

与三木一家一直走在一起,各种拍,各种臭美,以至于三木的手机拍到电板发烫烧坏了美照也丢失了,仅剩下少数。和小范的合影美美的,一个淑女,一个靓妹

晚住温州东瓯大酒店。双人间,和巧巧一起吧。晚餐,加菜了。

夜逛温州百年老街,五马街。夜幕下,商业街灯火辉煌,店铺兴旺。

D2 游在洞头——仙叠岩临海悬崖栈道、大沙岙海滨

你好!早上!早餐美美地吃起来

车赴洞头望海楼。到达望海楼,已是中午时分,却丝毫不影响参观的心情。蓝天下,望海楼巍峨壮观,令人赞叹。登楼远眺,云与天,水与岛,尽收眼底。

中饭后,继续车行赶路,往洞头仙叠岩景区。下午2点的太阳好毒辣,对于我晒后会起斑的脸,真是个极大的摧残。买了顶草帽,遮遮阳。防晒霜,太阳镜,草帽,遮阳伞,围巾,开启防晒模式。太阳啊,你就折腾我吧
        巧巧体力不支,又碰上中暑,只能避避暑,躲起来,等我们回来。我和三木一家子,继续寻找最美的风景。
        仙叠岩临海悬崖栈道,我喜欢的风景。走在栈道,一边峭壁,一边大海。海风很大,吹起的纱巾在风中炫舞,海涛声随着海风送入耳边,云朵层层叠叠,渲染出最美的海景。栈道边,不知名的野花小树,随时招摇着脑袋,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喜欢这方难得的风景呢。即使太阳再猛,也无所谓了

在太阳底下狂拍,三木总是热情地捕捉最美的镜头川帅发扬男子汉精神,为我提拎袋,满满的感动啊。小范和我继续臭美吧。

玻璃栈道呢,恐高的就别踩了。哈哈,我喜欢,惊险刺激。透过玻璃,看见悬崖与海水,仿佛它们离我近了很多呢。

姐妹花,先来个彩蝶翩翩。

迈开快乐的脚步吧,不管烈日下汗水湿透衣背,我们依旧对着镜头微笑。

走完仙叠岩临海悬崖栈道,翻过山头,便是大沙岙海滨浴场。沙滩并不大,但是还是吸引了无数游客。踩着松软的沙滩,看云卷云舒、波浪拍岸。秀一秀丝巾,大沙岙,我来过。

晚餐吃起来,海鲜很多。饭后2小时半车程赴平阳,入住南融全际酒店。

D3 游在平阳——南雁荡山

今天是最后一个景点,南雁荡。对于喜爱户外爬山的我来说,不管什么山,都是美美的。遇见是一种风景,更是一种心情。缆车晃悠晃悠,台阶洞天白云,碧水竹筏漂流。吸氧,排汗。

下午返程,沈海高速。六小时的车程不寂寞,车窗外白云相伴。我在走,云也走。

由于台风尼伯特,南麂岛没有去成,下一次了。
        旅游,不一定非要著名景观或名山大川,只要带着好心情,边走边看,无所谓地点。碰到蓝天,抬头深呼吸;遇见青山,放眼远望;听见海浪,闭目遐想;看见野花野草,停下脚步静静观赏......真的,走走看看,每一步皆美。

引用 稻谷飘香 的图片:

这么多人一起出去玩耍真好

2016-07-12 11:31

哈哈,38人,这个数字很特别呀.爱臭美的都走在一起

2016-07-12 15:0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12 17:25

就做好防晒工作可以了
防晒霜、墨镜、帽子必须的

2016-07-14 08:02

👍

2016-07-14 23:5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