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看看美丽可爱的“大菊花”吧

木木 (深圳) LV.9
2016-07-12 10:57 633/8

广州——百万葵园

作为爱刺激爱冒险的90后,我实在不知道为何自己会脑子一热跑来“百万葵园”赏花。感受完这趟旅程却真的是值得的,说实话有些地方如果因为脑袋一热去看看,也许真的就错过了。这一天也算得上天公不作美,在出发的路上一直下雨,在雨中赏花可能也就只有神经病了,到了景点售票口时才发现原来神经病不止我们,看看挤在售票口人群,看来百万葵园也是有值得让人都冒雨前来的价值。跟随着大部队进到了景区内,这趟旅行开始了。人都冒雨前来。

向日葵园:

据说这里的葵花常年盛开虽然我不知怎么做到,但是园丁自然有过人之处。这里孕育的18个品种的向日葵,自然百万葵园,葵花就是这里的镇园之宝。向日葵生长迅速,通常种植约两个月即可开花,其花型有单瓣、重瓣或单花、多花之分,花期相当长久可达两周以上。在这没有阳光的一天,这股拥有阳光的能量带动着被雨天影响的心情变得愉快。

室内花园:

室内中也培育了不同种类的花草,蝴蝶兰、垂吊海棠、诺亚神灯... ...下雨天湿答答的天气让人被迫走进室内,但室内的各种花草确实值得让人逗留的。

玫瑰园:

比起每次收到玫瑰看着玫瑰凋谢枯萎最后垃圾桶成为归宿,百万葵园的“玫瑰园”里的各种不同品种的玫瑰更富有生命力。玫瑰本是美神的象征,代表着爱情和美丽,别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在爱情之河畅游的年轻人,都会用此花献给自己的心上人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小猪逗趣苑:

小香猪又名“迷你猪”。民间美其名曰"七里香十里香"。 它原产于少数民族山区。古时虽有饲养但数量极少,仅做"贡品"专供皇亲 贵族享用,不许百姓食之,从而限制了香猪 的发展。解放后,濒临灭绝。直到八十年代末,全国畜禽资源调查时方被发现,当时仅存几十头,全世界唯我国独有。这种靠卖萌为生的小可爱,无疑为“百万葵园”添加了一丝萌态。

呀~!“百万葵园”的剧透就到这里结束了。噢~对了,餐厅外卖的的“葵花鸡肉包”,一个比脸还大的包子,一口咬下去,满嘴鸡肉香气,嫩嫩的鸡肉在嘴里翻腾着,那感觉。嗯... ...

出行:

地址:广东广州市近郊南沙区万顷沙镇新垦15涌
建议大家早点出发。
驾车路线 1、广州 (新干线)风向→百万葵园 华南快速(5分钟)—— 南沙港快速——沥心沙出口——百万葵园(新垦15涌)
2、中山珠海方向→ 百万葵园 京珠高速——三角镇——番中公路——洪奇沥大桥——第一个交通杆右转——万顷沙新垦镇—— 百万葵园(新垦15涌)
3、阳江开平方向 →百万葵园 广佛高速 —— 华南干线 —— 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 沥心沙出口—— 百万葵园(新 垦15涌)
 4、佛山南海江门肇庆三水台山开平阳江茂名方向→ 百万葵园 广佛高速 —— 华南干线 —— 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 沥心沙出口—— 百万葵园(新 垦15涌)
5、深圳东莞方向 → 百万葵园 广深高速——虎门大桥——广州市区方向——南沙港快速(南沙区方向)——沥心沙出口——百 万葵园(新垦15涌) 6、顺德方向 → 百万葵园 顺德(镇政府)—— 深圳方向——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沥心沙出口——百万葵园( 新垦15涌)
7、番禺方向→ 百万葵园
 方案一 : 迎宾路 —— 金山大道 ——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 沥心沙出口—— 百万葵园(新垦 15涌)
方案二: 迎宾路 —— 清河东路 ——南沙港快速(南沙港方向)—— 沥心沙出口—— 百万葵园(新垦 15涌)
 公交路线
广州方向→百万葵园 方法一:在广州大道(敦和)坐往中山珠海(走新路)的巴士,在万顷沙路口下车13元。 方法二:地铁4号线——蕉门站——南沙1线,南沙2线——百万葵园站(推荐!)
番禺方向→百万葵园 在市桥东成中巴站坐新垦专线车,在新垦总站下,从新垦站租摩托车到葵园2元,可坐2个人。
深圳东莞汽车站→百万葵园 深圳东莞汽车站—番禺汽车站—新垦—坐362路公交车—百万葵园
佛山汽车站→百万葵园 佛山汽车站 —番禺(市桥)汽车站—新垦—坐362路公交车—百万葵园
珠海中山方向→百万葵园 坐往广州东莞方向的中巴,在万顷沙路口下车,转南沙2号公交车可以到百万葵园。
 成人票 门市价95 天旅价86

2016-07-12 14:1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12 18:25

引用 nicolajia 发表于 2016-07-12 18:25:36 的回复:

回复nicolajia:

2016-07-13 10:2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18 09:51

2016-08-11 14:58

引用 木木 的图片:

2016-09-05 20:20

照片拍的真详细,记得上次去这里玩也去了这几个地方,景色超棒!!玩的很嗨~而且住了木鸟短租的民宿,房东人也很好。期待下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