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自由行婚纱照五日之旅——记录我们的幸福

• 出发时间/2016-06-17

关于行程

这次的行程美好的超出预期,每天都承受着沉重的困意倒头就睡,同时又是每天伴着院子里鸟儿的morning call开心的起床,既完成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婚纱照,还重重的满足了嘴和眼睛的海岛欲望!最后友情提示:其实,这篇游记是秀恩爱的

前期准备

之所以选择普吉岛作为目的地是为了完成我们的婚纱照,隔着照片都感觉得到这里的云太美了!!!团队的技术实力是出类拔萃的,持续关注了一年,交了定金定了日期。不多说了,上图!

然后是因为比较主流,第一次选择出境游,又还要自由行,踏着前人踩的路走的会很省力。出行前阅读大量的游记是必修的功课,了解物价和热门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比如:大使馆电话、当地医院的位置、酒店周边的购物和娱乐交通等。还有就是泰国的小费,小费是服务人员的主要经济来源,一定记得要保持给小费的习惯,不要给硬币,这个当地人比较忌讳的。
出行前查了一下普吉岛落地签,价格和大使馆的差不多,但是飞机落地是凌晨了,在TB上找了一个销量最好的签证办理拍了,大概十天左右的时间就办好了,其他准备如图

其中,happy卡是当地通讯最实用的,具体内容可以看TB。在我们回国之后泰国新闻说是要提高落地签的费用,入关和出关时候也有个别的小柜台是可以付费免排队的,10~50元,当然是人民币。海关在入关的时候会抽查入关时的现金,每人2W泰铢,或者等价的他国货币,所以我们就直接换了4W,当时还以防万一想多换一点,柜员姐姐说,够了啦,花不完的啦!事实也证明,姐姐是对的!当地消费真的很便宜啊!!!!
出行前一周,东哥扁桃体发炎,发烧三天,一周的病痛和不思食饮,体重暴瘦10斤。康复之前我也一直做好会取消行程的准备,毕竟,婚纱照可以再拍,亲老公就这一个啊!酒店全部都是携程上定的,所有的订单都加了取消险。平时一直都算比较贪小便宜的,第一天的房间就定的那种不可取消且不含早餐的,因为我们的飞机落地是当地时间凌晨2点左右,事实上我们到了酒店洗漱完毕上了床已经快5点了,有些钱,能省则省,对吧?

DAY1 上了天的12小时的煎熬

哈尔滨下午2点起飞,上午9点接到洗衣店的电话,停电了,衣服熨不了了。马不停蹄的找到了下一家,说一会可以取了。本想着东哥从办公室回家顺手拿回来,没想到他跑到了一站以外的另一条街去了!!!!果然,我不能把任何跟家务有关的事情交给他去做。最后还是我自己去拿的衣服,装行李的时间又拖了40分钟。机场在扩建,值机的时间有点晚了,安检的时候扔了两瓶防晒霜,再次强调,随身行李的液体不可大于100ML。他们掉进垃圾桶的声音真是让我心碎啊!!!
吐槽一下深航的飞机,出发的那一架真的是太小了,座椅是不能放下的,对于一个腰间盘突出的我来说就是一场修行。东哥敲键盘的样子就像宝宝提着小爪卖萌,看他一眼我就一点都不累了
重点在深圳普吉岛的这一段,我被幸福紧紧的抱出了眼泪啊!在座位上我和东哥离得好远啊,他过来说他那边有个空位在他前一排,我过去一看,那一排已经做好了一对颜值和身材都是超模级别的CP,东哥笑笑的把脸凑了过来:我最好了吧?超模级CP确实让我这个颜控很兴奋,暂时忘了我很疲惫的现状,可是让我更幸福的是东哥在小处都表现出来的宠溺,好吧,我承认这里玛丽苏上身了,可能是我年纪大了吧,现在觉得被一个人爱着不是什么天经地义的事,爱的不自私又充满自信,真的好感谢老天爷,如此眷顾。说回高颜值CP吧,两个人中途吵架了,妹子桑心的哭了起来,小哥不但没有安慰还自顾自的带上耳机听歌睡去也!!!可是事情就这么神奇,没说两句话又开始你侬我侬,啊!!伟大的爱情啊!!!!
因为是婚纱照包含了接机,这方面很顺利就找到了车,在无线蜿蜒的公路上领略夜晚的海滩,灯光映闪下的海浪,一层推着一层拍打到岸边,壮美一如白日。十几个小时蜷缩的疲惫让我难以应对晕车的痛苦,四十分钟之后,我们终于到了酒店。

DAY2 初遇普吉岛

蒂瓦娜芭东温泉度假酒店,距离芭东海滩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江西冷和班赞海鲜市场大概也就15分钟,是一个泰式风韵比较浓的酒店。由于本人比较抠门,第一天定了最便宜的没有早餐的房间。反正洗漱完毕都凌晨5点了,虽然酒店夜景也很漂亮,但是也抵不住倦意睡了过去。不过,我只睡了一个半小时就醒了,首先是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第二天开运动会前一天会失眠的小麻雀,更何况是来拍期待已久的婚纱照了!其次是因为门外的鸟儿啊,一点都不善解人意,自顾自的早起吊嗓子来。带着相机悄悄的出了门,穿过酒店的小院子,虽然没有晨光清露,也在一派椰林绿意中点开了新一天的开机键!

东哥还在房间里狂睡,也没有早餐吃,还好普吉岛到处都是711,全家什么的,出来自由行,当然要各种贴地气的吃喝玩乐啦!进去买了一堆各种口味的酸奶和薯片,虽然早餐吃这些对身体不太好,但是出来玩,就是要放纵和刺激嘛!回到酒店没有进房间,而是坐在房间外的茶椅上咔嚓咔嚓的嚼起薯片来。房间正对着一颗椰树,树上结了一圈青色和棕色的椰子,我不知道为什么一树同胞,颜色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树的中部被鸟儿筑起了一个鸟窝,吵醒我的罪魁祸首就是他们,真是有活力啊,吵架不算,还打了起来,有两只打着打着就从窝里掉了下来,让我想起了郭靖和欧阳克,树上打着打着双双掉落,不过,人家是有翅膀的嘛,扇了几下继续打......

薯片真的很好吃,也把东哥biaji醒了,抹了防晒霜,开着地图就来到了江西冷,这里是普吉岛地标级别shopping mall,具体就不介绍了,基本每天都要来送点钱。这里的营业时间11点开始,我们9点多就到了,可能是刚醒,脑子还不够转,就一直在周围傻等啊!门口的BOOTS开门了,买了一瓶5折的防晒霜,那里有一个人妖导购,中文说的很好,可以无障碍的交流。

在等待江西冷营业的时间里,还没适应普吉岛的潮湿闷热,我们进到门口的星巴克吃了一块马芬,难吃。现在想想,这次普吉岛没吃到香蕉煎饼,就是因为这块马芬的误导。终于等到11点开始营业了,结果没多大的惊喜,买了那个著名的绿草药膏,粗粗的逛了一下就回酒店午觉了。

下午2点,司机来接我们去试婚纱,又在蹒跚蜿蜒的晕车中,我们来到了邦道尔海滩。这里的海景美得震撼到我们了,海浪怒卷起几米高,重重的拍到了礁石上。与海浪礁石对抗的邻居是一个脾气不太好又比较固执的漩涡,真像一个发了脾气的公主啊,美丽而危险。

远处乌云浓重,染了海平面一色渐变,美的就像电影里的特效,那感觉,不可描述啊!

进入正题吧,试婚纱原来是这么累的活啊

人胖是没办法的,我知道婚纱尽力了。本来在脑子里幻想过好多次穿着婚纱的兴奋,完全没有发生!!!接下来是我始料不及滴!!就是东哥圈了好多粉丝啊!!!首先是因为东哥的身高,本来就是走哪都是焦点,习惯了,可是这身材穿上西装真是秒杀了同屋一起试装的其他准新郎,一屋子的迷妹也毫无顾忌的chuachua!试了好几件薄款的,都是袖子短,不合身,礼服师糖糖咬了咬牙,挑了两件超级厚实的英伦风的

其实袖子还是将将好,比之前那些算好很多了。这身遮住了东哥的大肚肚,效果太好了!

试完了婚纱已经快晚6点了,再去周末市场有点来不及了,虽然有点失望,但是为了第二天一整天的拍照,还是要分轻重的。回到芭东,直接在班赞下了车,东哥已经馋坏了,龙虾,我们来了!!!!

本来不想吃的,可是,架不住这美食当前啊!海鲜市场是一楼选食材,二楼加工。一楼的时候没怎么讲价,有点被宰了,还好在吃的时候觉得太好吃了,一扫一楼的不快!没拍那么多照片,因为光顾着吃了。如果你去普吉岛玩,如果你喜欢海鲜,班赞绝对是不二之选!!!

DAY3 老天都眷顾的婚纱照

普吉岛的雨季多雨潮湿,也是旅游业的淡季。选择普吉岛拍婚纱照就是因为特别喜欢照片里的蓝天白云,一看就是那么清透,澄澈。可是东哥请下的假已经是雨季了,之前一直很担心拍照当天下雨不顺利,客服小路也实况介绍雨季的天是突然下雨突然晴天的,好吧,交给老天爷吧。惊喜的是一睁眼就看到了蓝天白云!!!这是这几天唯一一个蓝天白云的清晨。

清晨的芭东海

摄影团队的驻地是一个恬静舒适的小院,他们在这里养了好多猫咪

化妆师的口红看着真是爽啊,本人也是个清瘦的小美女

猫咪也是真爱啊,默默的陪着她一起工作

第一个场景——阳光海滩
摄影师说,已经十多天没有这么好的天空了,我心里暗爽到爆啊!

东哥的西装真的超级厚啊,然后,这个病了一周,猛瘦了十斤的初愈的男主角被摄影师要求:公主抱!!!!
东哥:*&¥#%……&*#*&¥*!@#
拼了老命了

海边的婚纱照怎么可以没有浪花作陪呢?

这个浪真的很大很有力,我穿着婚纱在水里根本抵不住这浪,现在能看到这么好看的照片,是因为助理躲在我们身后抵住我们,帮我们在浪里立住,好感动。

第二个场景是最后确定的,却是整组里面最惊喜的——丛林

一直想用公路作为照片的元素,想象一下,一条笔直的公路在夕阳的照射下,一起牵手,笃定而幸福的走着的两个人

还有就是街景了,一直都是我们互相拍对方,没有一起被人拍过,所以,被这组照片爽透了!

这个酒吧老板一头粗黑的小脏辫,听说我们是来拍婚纱照的,人非常NICE,各种配合

是的,后来旁边那个老外被虐走了......

我们的摄影师阿常真的很帅,对他的工作也是狂野的热爱。走到海边自掏腰包请我们玩游艇,谁知道,浪太猛了,上去没30秒就掉海里了!!被卷到浪里确实很恐怖的,强烈的冲击,闪电间把人卷起,跟安全的世界隔离开来,虽然只有一水之隔,却让人五感尽失,完美的解释了那句话——最恐怖的,来自于无知。岸上看得人也恐怖,大海张了张嘴,两个人就没了。所以,不管怎么在海里玩,大家安全第一!其实我在水里迅速冷静了之后,控制的还算不错。没有擦脸,所以妆没有花;呼吸掌握的很好,没有呛到水。从水里站起来慢了点,把损失已经降到了最低。

前后被浪吞了三次,出于安全的角度考虑,助理过来要我们放弃,可是我太喜欢了,坚持摆摆姿势,靠后期吧。但是掉在海里再上摩托艇也是很难的,东哥迟迟上不了,下一个大浪又转眼将至,我的洪荒之力又燃了,冲到了驾驶位置!冲啊!!!!为了ONE PIECE!!!!!!哎呀,这脑残粉走错片场了啊

事后跟拍的老乡老许对我们说,阿常胆真大啊,芭东海滩一直明令禁止这种拍摄,如果被抓到可是重罚的。我崇敬的目光望向阿常单薄瘦小又伟岸的身体上,你真帅。

回到了别墅拍摄最后一组泳池,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一下,当然东哥出现的时候又引发了一阵尖叫:***,这是你的客人吗?我们化妆师一马当先:我!的!
休息的时候我们转了转别墅,真的很漂亮,终于找到了度假的嗨心情了!

摄影师第二次惊叹天气的垂爱,晚霞美的像画不像话!主战场是一个无边泳池,可是我恐高啊,几乎是一点一点挪过去的,腿连在心跟着一起抖啊抖啊抖........

泳池里还要继续公主抱,不过东哥已经很开心了,因为浮力是福利啊

隔壁还有一对要求公主抱的,先生也算比较壮实了,女孩子就比较娇小清瘦啊,非常勉强抱了一下就死机了。东哥一脸骄傲:我还不错嘛!

这么美的一天结束了,我们的拍摄也结束了,千言万语,谢谢帮助过我们的人,谢谢老天爷也这么帮忙。

DAY4 异国的双重意外

经历了一个又累又睡不着觉得晚上,我又早早的醒来了,胳膊腿都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不过可以和东哥携手揽腕一起吃早餐去鸟!
泰国就是泰国啊,早餐被一个咖喱的煎饼果子吸引住了,一口气吃了两个!!!!果汁和水果都很新鲜,尤其是菠萝汁和猕猴桃汁。但是吐槽一下大米粥吧,超级难喝!!!!瞬间有种被开仓放粮,施米舍粥的即视感,清汤寡水的,米还好硬啊。

酒店离芭东海滩就隔着一条街,走过去五分钟。一路上我就开始了各种贪吃,糖,蛋糕,冰淇淋,不管冷的热的,统统往嘴里塞!!!我自由了!!!!不用再减肥了!!!!不需要控制体重热量了!!!!解放了!!!!!!!

这个雀巢的抹茶连着吃了两天啊

传说中游客最多的芭东海滩,可能是淡季吧,真的人很少啊

之前看了电影极盗者,一部烂片,但是让我对极限运动有了了解,尤其是被海浪卷走的那个场景震撼到了,现在我也来会一会大海了!
之前准备了防水袋,开好了录制就直奔大海里去了。没走五步就坐下了,海浪太大,没站稳,这浪也太有脾气了啊,坐稳了抬头一开,旁边是一个白人小女孩,四五岁大吧,水里直直的站着冲着大海还乐着呢。不能丢人啊,快点站起来继续往里走吧!嗯,一步两步,第三步就又坐下了… …

以下是表情包系列

不能只晒我一个人啊

嗨了一个上午,越来越撑不住了,一开始以为是隐形眼镜被海水浸了,头疼恶心越发严重,等东哥嗨完上了岸。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回的酒店了。上吐下泻,脱水发烧,这里就按下不表了。来说说我在受病痛折磨时的东哥吧,要去拿前一天的照片回来,一个下午,整整一个下午,研究怎么过去最便宜。当时我很生气,每三分钟要完成一个吐,泻,躺循环,整整三个小时啊,也不来心疼我一下就在那低头研究。后来我催他才知道,下了个优步!!!!!!然并卵啊,还是我拖着已经不属于我的身体带着他阴差阳错的打到一个摩托车。接下来的2个小时,我完成了退烧,东哥激动的完成了普吉岛之行最开心的项目——环岛风驰摩托车!!!!回来跟我描述如何嗨啊,司机比他矮了一个头,就相当于他自己骑着摩托车一样,一路上风雨兼程,打在脸上像针刺的感觉。像个孩子一样。男人啊,心里永远住着一个没长大的男孩。

重点说说我是怎么退烧的吧。刚开始不舒服的时候,就干了两瓶藿香正气水。结果更严重了。我是一个受不了丁点病痛的人,第一时间就想,这异国他乡,我不能交代在这啊!家里还有两只要尾巴的等着我呢!进了药店看来一会就出来了,每次买药我都不太相信买药阿姨的推荐,人家是拿返点的啊,未必会卖给你最需要的药,我的英语水平还是看不懂药品的,悻悻的出来还是进了711,想着怎么也得吃点东西吧,结果发现了类似气泡糖之类的,眼睛一亮啊,我终于有救了!我给自己的诊断是胃肠感冒,感冒是需要VC的,气泡糖的表面有类似泡腾片一类的物质,我把一整带的糖含掉了泡腾那一层的就都吐了,就这样,在东哥嗨摩托车的那两个小时里,我的体温下降到了38度以下。再后来云开日出,东哥买回来了正经的VC,居然还被他买到了芬必得!!!!发了一身汗,又是一条好汉!!!

痛意退却,靠在东哥的怀里,看着我们到手新鲜热乎的婚纱照,重生的美好,未来幸福的光明,当然,眼下我就很幸福了。

DAY5 幸会 卡塔海滩

卡塔海滩位于三大海滩的最下方,乡村气息特别浓重,远离芭东的喧嚣,坚守这静谧淳朴。如果说芭东是为了旅游业披上了花枝招展的外衣,那卡塔就是打开自己的院子,同意过路人进来坐下陪着自己一起喝杯茶。选酒店的时候就看上了一家泰式风格的酒店,很吸引我,萨瓦斯德乡村酒店,可惜在偏远的卡塔,所以我安排了最后一个过夜的晚上在这里。普吉岛的交通是比较贵的,所以聪明的我选择了一个叫熊猫天下的环岛班车,10元一位,5日无限次联程。空调巴士,免费WIFI!收拾了一些随身行李,把大件的行李寄存在芭东的酒店,轻装出发!当然,走之前还要满足一下我的馋嘴啊,继续江西冷,里面的大超市Big C基本每天都要去送点钱的,估计住在卡塔就不那么容易找到这么大的超市了。首先收了两块鲜榴莲,想死我了啊,吃到嘴里的时候差点热泪盈眶啊!!!

沿着海滩走回酒店

脸是肿的,而且毛孔粗大的吓人,后来变成了大蛇丸脱皮一样。

东哥的角度超级棒!!!觉得不比摄影师差。

就这样,从水里走了一遍海滩,赤着脚,拎着鞋,浪拍着沙滩,你拍着我

中途的小插曲,遇到了阵雨,我不争气的哭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哭过之后就觉得自己彻底康复了,没事真的需要哭一哭,带出点什么毒素吧

熊猫天下的巴士二十分钟内就把我们送到了卡塔海滩,顺着地图就找到了酒店

我是土生土长的东北人,这里的白山黑水,保持着一种广袤的壮阔,说白了,就是基本上只有黑和白两种颜色存在于自然界。来到萨瓦斯德这里让想起了拇指姑娘的童话,感觉我被变成了拇指那么大,扔进了龙猫花园了。这里的绿色是溢水的滋润,即使是阴天,即使蚊子再多,也想躺在长椅上晒一会太阳。

泳池不大,但是和酒店院子浑然天成,特别有想下水玩的冲动。

东哥拍出了日式的色情呢

这里的光线和意境我给满分

酒店夜景

酒店每一个小时就有班车去海滩,然后我们顺理成章的又包了一次车,重点是,免费!!!5分钟之后就下车了。真的很近。

卡塔海滩游客比芭东少了八成,沙子白细精致,海水也比芭东清蓝。海滩有驻地安全员,随时掌控海浪的安全度,嘴里的哨子就一直不停的吹,示意游人要退回到安全线以内。我在岸上拍东哥玩,觉得电影场景也不过如此。这种美,深感自己渺小,同时也庆幸有生得见。没错,我就是这么没见过世面。

定点拍摄,模特太不敬业了

远处一个小岛,挡了海浪的路,海浪也不是善茬,玛德,老子拍死你!!!!我多距离没有概念,但是排起的浪花足有几层楼那么高,让你,让你,让你挡路!!!!小岛:呵呵… …

东哥一个人去吃的晚餐,现在已经是自拍界的人了,虽然只拍给我一个人看,大众点评上的推荐,回来也是赞不绝口呢

DAY6 再见 普吉岛

普吉岛的最后一天,我就已经开始舍不得走了,因为我一点都不想起床,居然忘了拍房间的照片。

餐厅就很有风格了
不过早餐一般,特色不突出
卡塔这里的鸟儿不是很怕人,有一只突然飞过来,嘴里说着,呦,路过!我见了超级嗨,可服务员以为我被吓到了,要赶他走,DO NOT,PLEASE.

转发这一池锦鲤系列

吃饱饱了之后要好好的看一看这院子了,两个超大的板式秋千坐在那等着我们去嗨
我18岁的人生,没试过,也没见过有人躺着荡秋千的。小风微醺,池水细流,树影斑驳,爱人在旁。从过路的服务员脸上的表情我知道我表现的有点过,不过是个秋千嘛,原来女人心里也住着个玩秋千的小疯丫头!

我们的10元无限连乘的包车是有午休的,这就意味着我们只能在查龙寺停留15分钟。泰国满大街的颜色都是丰富又不烂俗的,寺庙的颜色就更精美了。

寺庙里需要着装整齐,我的裙子太短,门口的信徒帮我围上了半身裙。颜色旧旧的,不过我很喜欢。

一个拿LV的大姐很虔诚的拜了每一层的佛像。看穿戴像是中国人,不过,泰国信奉的是小乘佛教啊喂!整个国家的信仰都是一致的,这里没有人虐狗,狗狗都在大街上帝王瘫;这里没有垃圾的恶臭,连棚户区都是干净的;这里没有地沟油的担忧,因为下水道都是畅通的。信仰是可以抑制主观的恶吧。

这里的猫咪人尽可摸

人像做的逼真,房间陈设也堪得上精致

免税店比较失望这里不做介绍了,班车在这里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回到芭东,又来到了江西冷,这次是认真购物加休息的。牛仔裤很便宜,300多人民币就可以拿走一条。买了一些可以变身的水果篮,这是我看到最有泰国风味的伴手礼了吧。感谢我的化妆师送了一个给我,我才知道这个怎么用。

尽管我的消化系统还是拒绝咖喱和鱼腥味。可是我仍然勇敢的追随着东哥的脚步回到班赞。

不知道这是什么,从没见过,不过我们猜应该是鲜酸角,好吃到停不下来,清酸解腻,百搭配菜

椒盐烤对虾

东哥为之神魂颠倒的青蟹

当时微博热搜居然还出现了这个——泰国街头炒酸奶。真的没吃够,也真的吃不下了。

本来想着提前去按摩店休息一两个小时的,东哥已经不行了。28000多步啊!没想到我走错店了,还跟人争执了半个多小时。最后终于找到了,还好没有迟到。因为是网上预订的,过时不候了。

来了就是为了感受泰国本土的风情,越是旧旧破破的我就越喜欢。东哥睡了一阵又一阵。我也爽的不行不行了,其实我还想要手劲再重一点,可是我已经爽的不想说话了。
小费每人100B,不为别的,东哥太大了。

回到酒店提取寄存的行李也都已经12点了,这之前的送机也是XC上定的,本来定的凯美瑞,结果来的是一个商务什么车,我是车盲,只知道又占便宜了。
最后在这蜿蜒的临海公路上,又看到了来时候的灯光海滩。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后记

这次出发之前做了大量的功课,准备充分是一把双刃剑,虽然省时省事安全度高,但是对于体验的期望值就会升高,影响满意度。可是,这次旅行的完美的超出预期。
我和东哥早已过上老年人的生活,我们都喜欢在家相看两无厌,我织布来你耕田,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即使是去另一个城市,也是因为工作顺便逛个街,之前就有不得已的工作后来把我一个人扔在另一个城市三天的事情了。当然,我依然是觉得,只要和东哥在一起,哪里都一样。没想到,不一样的是,我和你在一起,还一起完成了这么开心的旅行。和爱人,在路上,享受着沿途的美好,真的好美啊。
给这段旅程加分的是老天爷,真的是各种帮忙啊,辛苦了!感谢你在婚纱照那天赐给我们一整天的蓝天白云,傍晚又附赠了晚霞漫天。感谢你在这一路上让我们紧张的赶路又没有一次迟到而收获的窃喜,感谢你让我知道幸福与病痛同在又要泰然处之,感谢你让我们拥有一生都可以带着微笑去回忆的幸福。

普吉岛,再见啦

引用 茉莉公主病 的图片:

萌萌哒 摸摸~~

2016-07-12 15:03

引用 茉莉公主病 的图片:

哈哈 这狗狗好萌~

2016-07-12 15:08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12 15:08:53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这里的狗狗都不怕人

2016-07-12 15:17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07-12 17:26

引用 清晨的小月亮 发表于 2016-07-12 17:26:00 的回复:

回复清晨的小月亮:这个说起来没什么好办法,出行 之前我还带了录音笔,就是想记录点点滴滴。一到家才知道家人病了,所以每天白天护理,晚上就写一个小时,每天都好累,更怀念出门在外的快乐了,特别主动的要写下来,回忆一下那时的快乐。

2016-07-12 17:37

2016-07-12 22:16

亲,定的哪家婚纱照?有链接吗

2016-07-13 22:03

引用 叭啦魔女 发表于 2016-07-13 22:03:34 的回复:

亲,定的哪家婚纱照?有链接吗

回复叭啦魔女:照片上有水印,微博可以搜到

2016-07-14 23:55

引用 茉莉公主病 发表于 2016-07-14 23:55:30 的回复:

照片上有水印,微博可以搜到

回复茉莉公主病:哦哦,好的,谢谢

2016-07-14 23:55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7-18 01:01

引用 rexong 发表于 2016-07-18 01:01:03 的回复:

回复rexong:吃好喝好玩好呦

2016-07-18 10:18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7-18 11:56

为什么要带四张信用卡??

2016-07-18 16:05

引用 小丸子 发表于 2016-07-18 16:05:06 的回复:

为什么要带四张信用卡??

回复小丸子:只是为了保险起见,每人两张,不同银行的

2016-07-18 17:02

真是非常幸福的一对小夫妻!看着你们的游记仿佛已经置身其中!

2016-07-20 12:57

引用 大龙Leon 发表于 2016-07-20 12:57:32 的回复:

回复大龙Leon:希望能帮到你

2016-07-20 16:4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21:45:50 的回复:

普吉岛环岛游玩的话一般怎么坐车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跟小伙伴第一次去普吉岛,其中一天环岛打算预定一辆车,比较了几家之后选择了易途8的产品,并且直接在蚂蜂窝上预定了,开车大哥很准时来接我们,一路上都很nice,整个行程下来轻松悠闲,非常愉快!环岛的风景真的非常美,推荐给大家

2016-11-07 09:05

你们的婚纱照好漂亮 祝福 可否问一下拍摄婚纱照大概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