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徒步东西穿越,带你去看冬夏两季的大海,大鹏,杨梅坑

西涌

路线:
 一: 从东莞汽车客运总站乘坐长途汽车,到深圳福田汽车站下,换乘旅游专线(H92)到大鹏站下车,走到大鹏肯德基旁的公交站换乘M232路, 到西冲海滩。
 二; 从 大朗坐到龙岗车站在转818到大鹏,到大棚后再转M232去西冲

我当时在大朗去西涌的话基本上要三到四小时,到龙岗近四五十分钟就到了,然后在龙岗转车基本上都要两小时,现在有滴滴打车或许会快些

关于花费我们都是穷游基本上就几百块钱,因为我们没有高消费,和吃大餐
      哦,湖南那家伙请我们吃了个饭花了二百五,因为人家是美女,他说叫你们老板少五元然后给你,

刚到就看见对小情侣,好幸福啊,我也开始各种姿势,要难为我师傅了,

其实我去的时候是穿高跟靴子去的,在沙滩上走路嘿嘿,可想而知,赶紧脱了哦

早上起来海边散步,微微的海风人不知道有多舒服,多想一辈子住在这里呀,这是广东最大,最长,最干净,最原始的海了

被师傅发现了呵呵,人家想坐在这里开发哈许久没用的大脑耶,

当时是冬季也是淡季所以到处都没吃的,房东老板自己煮面顺便给我们煮了

哎呀,不行宝宝太饿啦啊,什么形象都是浮云,加上师傅一直以为我很娇气,说徒步很辛苦哦又是海边乱石还有悬崖基本上没得路,时间可能要五小时,你行不行啊,真怕你出意外,吓得我还没出发头天腿就开始发软了,多吃点才有力气

这是咱们住的地方哈哈,一开门就是大海,淡季我们住都是一百块啊,真不知道旺季会贵成什么样

就我最摸,嘿嘿,收拾东西出发咯

背起我的行囊,走在那老路上,

接下来就是石头,海,石头,海了,后面看到海都有种想吐的感觉

就是沿着这海边走啊走,当时我小刚从农村出去,啥都不知道,穿了双跑鞋还是轻跑鞋,新的哦回家后鞋底穿了

猛然回头你在哪里?我在你后面,你在鬼叫啥,师傅回答说,嘿嘿我我激动嘛

包包有点重啊,歇歇,歇歇

确实没路啊

本人脸大所以喜欢背影,

看着石头,妈呀就没有点泥巴路让我走走,就像那啥我都说不上来了,哦梅花桩,这里跳那里,区别在于这是石头

你又要歇,哎呀人家累了,一会一会就走,我开始有点撒娇了

这里好险下面是海啊,你脚一滑就可以结束生命了,还好不知道谁弄的绳子拉着爬要好些,

上来了,我再瞧瞧呢,

这儿可险啦,没有九十度也有八十七吧,我先下,不然等会我滚下去就要把师傅给砸死,嘿嘿,

有时比我还胆小,下来了,脸都笑烂咯,好像刚战胜了很不可思议的东西样,

我心够静吧,浪来了都那么淡定,其实要说淡定的是师傅,他相机都不怕进水耶

这可是风水宝地啊,前没村后没店,两边是山,简直是与世隔绝嘛,我师傅说他以后要在这里露宿,要去你去别拉上我,我怕,
    妈的就是睡也不行啊,全是石头, 万一后面跑条蛇怎么办,更别说半夜涨潮,到处黑黑的光声音就能把我吓死,

希望我看见希望了,师傅那里是不是到南涌了呀,嘿,就是就是,我瞬间力气就来了,大步大步的往前走啊,我不回头,,,,

最美东涌和杨梅坑

龙虾耶,大的哦,我不敢抓,怕它咬我

这是师傅在桂林遇见的朋友,他是湖南人,很幽默,嘿嘿,合个影

这水也太蓝啦,赶紧下去喵喵,哈哈

快快,师傅快给我拍照,多来几张哦

回来过后我才看见,背面居然是华光眼镜呢,我就是华光人嘛,会不会是我老朋友开的呢,嘿嘿

美女方向错了,没在那里,在你后面,不用这么深情地看着吧,

这些是冲浪板好漂亮啊,我是不可能玩的,因为一没钱二是我连最基本的游泳都不会,好多都是买了放在这里,每次来了直接在这拿
     好像是上千吧,没记错的话

这个位置,这个地方拍婚纱可好啊,

小船耶,我啥都好奇,因为我真的什么都没见过,

是夕阳还是日出哦,嘿嘿日出啦,

这是我们的帐篷,早上五六点太阳就晒的要命了,别想睡赖觉

等啥子呢,海里走起噻,

疯狂一下,那是我第一次见海,我们老家连大河都没有,你说我能不激动嘛,

嘿嘿,画个圈圈把我名字写在里面,我只会这个了

其实这是火烧云,没拍好,就这样了

我看见死人啦,开玩笑哈,是湖南那家伙,看看哪里像个男的,一点形象都没得,还有我师傅,哎

两人去海边了,满满的不高兴,因为完全忽略了我,

这家伙出门好多天了,看穿个内裤还得意的不行,他们没把我当女的,我自然也不会拿他们当男的看噻,

这可是我师傅的丑事了,晚上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脱光光面对大海,你放心我不会看的,哈哈

捡的乱七八糟的贝壳,一直都当宝来放着

他说要堆城堡,结果啥都没弄出来,一个浪连沙都没得了

是他让我埋的,不是我想干的,我怕晚上做噩梦

练太极呢还是要打我呀,

看我那师傅一直都认为自己很男人一样,还说是大力水手呢

我们的帐篷,说好教我游泳的,一见水都跑了,让我在这里看包包,呜呜

都会游泳,两个就像亲兄弟样,我呢,还有我呢

完全不顾我感受,哼哼

这是师傅在给我们讲怎么拍照嘿嘿,看后面那个,我把他拍成绿色了,还自认为好看的很

从这以后我去过很多地方,遇见过很多朋友,但再也没有像这次那么发自内心的开心,无拘无束了,

谢谢生命中能遇到你们

本篇游记共含2076个文字,12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支持一下!

2016-07-12 14:43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7-12 17:26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7-12 14:43:05 的回复:

支持一下!

回复fifeichan:谢谢

2016-07-17 10:56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7-18 09:51

2016-07-24 01:04

2016-08-16 08:47

照片拍的真详细,记得上次去这里玩也去了这几个地方,景色超棒!!玩的很嗨~而且住了木鸟短租的民宿,房东人也很好。期待下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