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天下之 国庆长假带着俩宝儿去大连~~~

zhangqian0452 LV.8
2016-07-12 13:51 1472/5
  • 出发时间/2015-09-29
  • 人物/带小孩

大连,起初的印象只是个沿海城市,且在沈阳读过本科的我对于大连同学的口音印象深刻!
后来听闻了老虎滩,那么2015年的十一长假,就定在那里吧!

第一次长假出游,又带着两个孩子,心中不免有些忐忑,后来验证了那句话:孩子的适应能力远远超乎大人的想象!

2015年9月29日,我们踏上了北京去往大连的高铁列车。行程六个多小时,一路吃吃睡睡,其实过得很快。

到达大连时夜色已降临,滴滴打车到住所,吃顿饺子睡香香!

9.30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十一旅游黄金周,本以为老虎滩公园的人会很多,到了现场大吃一惊,完全没有想象的人山人海的架势。带着俩娃一整天都玩得很轻松,很愉快。海洋的世界真的很奇妙,那些海洋精灵们的聪明与可爱,让游客流连忘返!

极地馆的表演很精彩,凭门票一人只限入场一次,这个和香港海洋公园很不同。

以沙画开场,别出心裁!

通往鸟语林的索道缆车,当然也可以选择腿儿着!

欢乐剧场,小丑和动物们卖力的演出,全场笑声不断!

海兽馆,正赶上喂食时间,震耳欲聋的哼哼声,简直太恐怖了!

步行到鸟语林需要15分钟,其实也不算累。在海洋公园的外面,所以要游玩所有场馆后再去那里哦!

10.1 星海广场

十一当天,赶上大连近十年最大的一场风,无奈只能在屋里呆着,哪都别去了!

中午过后风小了一点,就去附近的星海广场溜达溜达吧!

10.2 棒棰岛

棒棰岛,以前是国家领导人的疗养院,现在已经对外开放。海很蓝,但是没有沙滩,只有石头滩!

10.3 傅家庄浴场

傅家庄浴场,人不算少,因为是免费的!本打算去金石滩,但实在太远,不太适合小孩子。

晚上回京,独揽了一间卧铺房间!孩子们第一次坐卧铺,兴奋过头,不过晚上十点多各自睡去,世界安静了~~~
旅途结束,完美!

公寓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自己做饭,这几天没少吃海鲜,感觉大连的海鲜没有青岛的新鲜,价格也不便宜。

2016-07-12 21:5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13 09:25

2016-07-15 10:38

引用 zhangqian0452 的图片:

做鬼脸

2016-07-17 14:5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