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边缺你,大理丽江。

黑凤梨 (苏州) LV.2
2016-07-12 14:06 1463/9
  • 出发时间/2016-07-02

四个大男人的云南之行,总感觉缺了点什么哈哈哈。
上海大理直飞的飞机很少,我们因为不想去昆明再转火车去大理就直接订的早上6:50的飞机,上海出发-大理机场,接机大巴先送我们去了酒店,沐水蓝湾,在双廊那儿,风景不错晚上和朋友在洱海旁吹吹风,就是位置太难找了车子开不进去我们四个拖着大箱子找了好久,个人不推荐这家酒店。

蓝天白云,有烦心事在这儿泡上个几天全都治愈了。

晚上去了大理古镇,跟丽江古镇肯定不能比,反正就是同一种情怀,商业化哈哈哈。其实走走还是挺有一番风味的。

在酒店边上吹吹风,炸个金花,小音响放起来贼high~

云南特色菜,生皮(个人觉得不合胃口可以尝尝鲜),酸辣弓鱼黄焖鸡水性杨花还是不错的,给个赞,过桥米线也是不错的。至于昆虫什么的小编没兴趣也没吃去尝试。鲜花饼和茶叶特产还是买了几盒回去送朋友的。

烤乳扇。。嗯就是乳制品的味道。

传说中的艳遇?

酒吧唐朝。

苍山,缆车上去。

话不多说,上图。

南诏风情岛,如果行程紧的话就没必要去了。

骑行洱海,我们租的电瓶车,40元开到没电为止,最多能开60km。

接下来我们就从大理离开了,出发去丽江哈哈,沿途风景是很美,我们包的车安检很严过关的时候还要查每个人的身份证。

去了拉市海,150一人骑马划船,茶马古道,感觉屁股很颠,我的马还在路上撒了泡尿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丽江古城了!在丽江的第一天就去了一米阳光,生意很火,但个人觉得一般,音乐灯光都很迷。一打啤酒12瓶卖将近500,习惯就好,体验一下当地的风情吧,遇上了三个美女收获还是挺大哈哈哈。

绣色。

接下来就是期待了很久的玉龙雪山,说冷和缺氧都是太夸张了。我们是七月份去的,自己带点厚衣服就够了~氧气瓶的话我们四个人买了两瓶也没用多少。买的联票玉龙雪山丽江印象的演出,380,还有进山费130。建议大家千万别在下雨天的时候去,不然上山了只能看见雾。

啊哈好久没吃火锅了,走!

继续闲逛的丽江古城,由于我们没出古城维护费,每次基本都是白天出去逛景点,晚上六点半回来吃晚饭,这样就不用交这种强制而且坑爹的维护费了。

自己买了点酒,比酒吧便宜多了,在宾馆里和朋友玩玩。

印象丽江的演出,当天去的时候在下雨,是露天的场地我们顶着雨披看完了整场一小时的演出,不允许撑伞,嗯只能雨中看戏了。

束河古镇闲逛,相比下来,这里比较小人比较少,文青可以去逛逛哈。

我们踏上回去的旅程了,bye云南泸沽湖这个景点我们是没去的,我们在云南的时候正好那里修路去一次很麻烦。
由于我们去的时候天气真的不好,难得几天才出太阳,行程也差不多快结束了,我们就把香格里拉西双版纳留到下次。

附上小编的wx,有问题随时欢迎大家来咨询来勾搭。

支持一下!倒数第六张的场景很美

2016-07-12 14:36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7-12 14:36:24 的回复:

回复fifeichan:哈哈哈谢谢,文章写的不太好,就用自己拍的照片来凑吧。

2016-07-12 14:50

引用 黑凤梨 发表于 2016-07-12 14:50:16 的回复:

哈哈哈谢谢,文章写的不太好,就用自己拍的照片来凑吧。

回复黑凤梨:继续加油~多出品!

2016-07-12 15:08

2016-07-12 15:30

头像   就是扔石子的很帅

2016-07-12 15:35

2016-07-12 15:39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7-12 17:26

引用 小燕子 发表于 2016-07-12 17:26:05 的回复:

回复小燕子:Tips: 七月份去的,天气的话带短袖外套即可,下雨天穿个外套长裤足够了。
         小伙伴们去之前看好天气,千万不要在下雨周期的时候去云南,这样美景你就欣赏不到了。太阳天记得带好防晒霜。
         丽江的古城维护费在6:30之后不收,每人80小编觉得收的很无厘头,果断白天逛景点,晚上再去古镇。
         酒吧:大理我去的唐朝,丽江去的一米阳光。音乐和灯光个人都觉得很迷很low,但是出来旅游就是要感受一下当地的气氛,去还是要去玩玩的。一打啤酒基本套路500元12瓶,很坑,但求的不就是个气氛嘛,走。
         美食推荐我有写在评论里的行程内,大家可以注意看下。
         云南包车,买东西之类都可以砍价,大家出来玩一定要最大化自己的利益,至于能便宜多少那就取决于你们的本事饿。
         至于艳遇什么的,就看你们的本事和撩妹技术了哈哈哈。

Day1:上海-大理,办理入住,出发去苍山,晚上大理古镇。推荐饭店:花时间私房菜,瑞红饭店。
Day2:睡到自然醒,逛双廊,骑行洱海,租电瓶车自行车都可,我们的路线是电瓶车到挖色镇然后回双廊,电正好够来回。 推荐饭店:双廊海恋食府
Day3:继续自然醒,行程不赶而且景点都能玩够,旅游不就是为了放松嘛,轻松点舒服。(我们没去喜洲古镇)去了趟南诏风情岛,就在双廊附近,之后回酒店拿行李,上路有包车去丽江!因为丽江大研古城6:30之前要收每个人80的古城维护费,我们就先去了趟拉市海,骑马划船正好赶上了个晴天很舒服,然后大概七点多到了古城,入住手续,王府饭店(个人还是觉得不错的一家酒店)。放完行李准备大吃一顿,匆匆忙忙的一天,推荐饭店:小厨子私房菜。
Day4:又是一整天下雨天,心疼自己。泸沽湖我们是没打算去的,因为七月份好像一直在修路而且去了还得住在那我们酒店都订好了三天的。下雨天就去了趟束河古镇,离丽江古镇不远,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一个古镇,适合文艺青年去哈哈哈,因为里面人比较少,古镇也很小,可以在那感受一下当地的气氛。回酒店和朋友炸金花了,这一天其实有点浪费。推荐饭店:和叔食府,小锅巴纳西美食。
Day5:玉龙雪山的一天。我们买的联票大索+印象丽江演出票:380+130的进山费+氧气瓶30(个人觉得小年轻四个人用一瓶都够,还有建议不要在山脚下买)+租羽绒服50=总共消费590。玉龙雪山的消费还是略贵的,不过出来旅游嘛随意随意花。和印象中的雪山差别比较大,没有想象中的那种宏伟,而且去的时候我们是下雨天到了山上全是雾,排缆车的队也等了好久。回酒店!依然6:30之后进古城,推荐饭店:滇藏石锅宴(累了一天犒劳犒劳自己)
Day6:又是下雨天。该去的景点我们都去了,本来准备去趟香格里拉但是行程太赶了明天下午的飞机就回去了,所以这一天我们啥都没干,在丽江看了场电影,闲逛的一天。
Day7:回程!

2016-07-13 12:2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