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芝麻,走

2016-07-12 14:17 1140/11
  • 出发时间/2016-06-15

厦门是我的一个梦
        第一次去广州,机票买错成了中转机经停厦门
        第二次飞高崎,却因私人原因都没有出机场就买回城机票回去了
        我不希望在错过它

一年有一年
        这个梦在萌芽生长,到无法克制    对    厦门我要走起

ps: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的我多了一个拖油瓶,在这里在这里

第一次知道他存在的时候,B超里面看到才那么一点点, 丑死啦,都看不出是什么像芝麻那么一点点
于是乎宝宝的小名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沈芝麻。 原谅妈妈,已经有N个叔叔阿姨问你的性别啦,可是我
真的不知道,(小公主我就以后叫你芝芝, 小王子我就叫你麻麻)  呵呵呵呵。。。。。。
    宝宝已经5个月多啦。我的不安分细胞开始作祟,主宁带宝宝们出去玩玩嘛, 我天天在芝麻爸爸的耳边说:世界
那么大带我出去看看吧,爸爸总是一个字
      噢 。。。。。  然后没有然后呢
    终于有一天我在也忍不住了,嘿嘿,直接买了去厦门的车票,拿着购票记录爸爸只能看看我好吧,谁让我是大大皮,
硬着头皮陪我去厦门(爸爸之前已经去过厦门了,所以内心万般的不愿意,可是没有办法,我现在是女王哈哈哈

芝麻麻麻住在:丝绸之府‘ 鱼米之乡的湖州
                             地理位置大家可以百度,请百度
                             从家里如果到杭州萧山机场开车1.45分左右。 到上海浦东机场也差不多1.45.
                             这么看地理位置很优越,可是自从家门口有了动车以后,我就放弃了飞机这个念头,
                            (ps 飞机开车过去加登记+安检+国内飞机老是误点+飞行时间。。。。动车已经到厦门了)

行程开始咯

6.14  07.59 湖州--厦门北  费用 (648一位)
   6.17  15.40 厦门北--湖州    费用 (648一位)
第一天住宿 鼓浪屿 六悦海景酒店
第二天住宿 厦门闽南大酒店
第三天住宿 巴渝岛度假别墅

6.14 ONE DAY

因为带着芝麻拖油瓶,出了动车站我和爸爸就直接打车去了码头, 各位可以提前买去鼓浪屿的轮船票
价格是35快来回哦。回来的时候就不用买了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咯

这个很可爱的出租车千万别做,因为很贵很贵很贵。 我觉得很可爱就拍了个照片。 飘过。.。。。。

上岛咯。 爸爸拖着行李箱开始寻找我们的酒店。真的是好远啊。如果不看景点的亲们我不建议定那里。就类似我这样吃吃喝喝的话
还是住在码头附近吧。虽然整个岛都是步行道。但是厦门天好热而且很闷。爬不动。
   我们按照酒店给的信息找啊找。25分钟终于找到了。 好累啊。 我累了一阵的埋怨。没办法谁让这个坑是我自己挖的。 自己订的酒店
自己有苦自己吞。

周杰伦
     酒店很漂亮。而且他的家庭房海景房很漂亮。订不到了我定的是 娴静大床房 。在3楼还好还好这个酒店话说是整个鼓浪屿唯一
带电梯的酒店。 就房间先休息休息休息一下,大大皮伤不起。

休息过后出发了,逛次tacit。。。。 显然爸爸很不乐意的跟着我。

先解决肚子问题好饿啊。不过这里的东西都吃不太习惯。而且有了宝宝更加不敢乱吃。而且爸爸一直盯着我
 哎。。。。我们要干净。干净。干净

这个粽子我还没有拍照,爸爸就都吃完了,他说上面图片的沙茶面不好吃,真挑剔,我是吃什么都好的,只要吃的饱,
我怎么这么好养。
   鼓浪屿上面像张三丰。赵小姐。苏小糖。这些店真的是到处都是呀。
   都可以用支付宝买买买哦。。。
   好开心适合我。。。
  还可以免费吃吃吃。。。其实我发现脸皮厚一点都不用买晚饭试吃就可以吃饱的

推荐第7铺的蔓越莓牛扎糖,好吃好吃
          佟小曼的饼干也好好吃。
走走好累,找了个地方做陶。这种真的是满大街都是的。现场教如何做。大约30就可以搞定。然后快递回家。
     此刻爸爸已经走不动。麻麻却买的很嗨

回酒店睡觉觉啦。。。。。。晚安

7.15 two day

早啊早啊。。。。。 早点我们是在酒店吃的20块钱一个人。 有粥 豆浆  鸡蛋 馒头  一人一份 管饱  重点干净啊干净
爸爸的口头禅。
   出门逛街咯。。。爸爸又在开始摇头了, 哈哈女孩子嘛  ,有东西买各种动力的

早上的鼓浪屿让人看得更加的清晰。其实来到鼓浪屿真的有点失望呢。这里的商业味越来越重。到处都在装修。很吵杂的感觉。
去过上海的人想必去过田子坊,其实就是放大版一点的田子坊。

为了拍走路的照片,这里爸爸2分钟起码被虫子咬了30几口。。。一点口部夸张,小虫子好多,朋友们要是来的话
准备要药膏什么的。

等芝麻长大了,给他看棒棒的

爸爸真的是为了拍这些照片拼了,爱你哦爸爸。。。

爸爸说,最喜欢拍芝麻。。。。

鼓浪屿就在逛次tacit中结束啦。。。。 对了重点说个事。阿呆先生的服务真的是差到极点

先说营业员吧,买个东西跟欠他钱一样爱理不理你, 这点张三丰 赵小姐 等都比你出名那么多,人家态度也很好啊,
道真心不好喝,就是泡泡出来的那种,瓶子还是漏水了,走到酒店衣服都湿了。真的是很无语哎。

5点多我们坐车回厦门室内咯。 你们懂的特殊情况爸爸不让我坐公交车。。。而且还有个大箱子我们
打车去了酒店 。

好吧,酒店都是我定的,我觉得还行。。。。
       很标准的四星级酒店。服务棒棒的。
       晚上和爸爸去吃了小眼镜大排档。    这个当然是偶的主意。

这个大排档攻略里面很多人介绍。可是我觉得不好吃。
     饮料绿豆汁很好喝,我觉得我是吃饮料吃饱的。。。。
      中山路我没有进去。因为上海真的逛多了。口子上一看人山人海的而且其实弄得和美食一条街差不多
人有点多我怕闷就打道回府了。吹空调吧。。。啦啦啦

7.16 three day

别指望一个大肚子起来那么早。我尽力了9.30爬起来的 。在酒店吃了个早点。就又窝在了酒店直到11.00  哈哈哈
 打车去了曾厝垵因为最后一天的酒店定在了这里。
 酒店名字上面有介绍。失望的是我是冲着他们家院子去的。结果隔壁在装修破坏了美感。

啦啦啦。准备出门觅食咯。 酒店便是就是可以租电瓶车的地方,本来爸爸是绝对不愿意让我做
电瓶车的。 经过我的努力( 爸爸你看呀打车很贵的。打车不方便没车这么办。 环岛路要走走的呀。。。。
) 他终于同意了。前提是只能他开,好吧,我怪怪的卡在后面小小的位置里面吧。
   电瓶车的价位在50一天。晚上9.00之前归还就行。押金200快。 在道上
   坐上敞篷版二轮出发咯。GO  GO  GO ...

绝对的20码。爸爸开的和蚂蚁爬一样。。。。

芝麻爸爸说。。厦大一点都不好玩。而且排队的人太多于是乎我们没有进去
    芝麻麻麻在家乡的工作就在学校里面所以真的校园逛得是不要不要的。。。
    不去就不去吧。。。
    中饭我们吃了全国连锁的兰州拉面。。。问道  棒棒的 连锁的就是不一样

没走几步,爸爸就喊着累。我都怀疑大大皮是爸爸了。
    我们到了环岛路,那里有一家话说是亚洲最大的咖啡厅。。 名字的话见下面的图片很好找的,就这么一家
又要进去吹空调了,爸爸真的很怕热呀

后来发现真的不能怪爸爸。他的腿都快不是他的了。身上也都是热出来的泡泡。  小虫子咬的腿看得我直心疼。
谢谢爸爸还陪我走。要不是被我发现了他都不说

躲到了4.00. 看看没有太阳了。我们出逛沙滩了。咖啡馆出门就是沙滩

回去咯。。。。酒店的院子一定要拍拍拍。。。
       真的很好看 ,夕阳下特别美

照片不合格。啊呀,傻了
    说好的情侣装
    爸爸我错了
    分分钟会房间换了衣服重新拍

一家三口都在啦。。。

出门去逛咯。

爹地的大餐。。。。流口水。我只有西红柿炒蛋。不公平

突然爸爸说放我假期说各自逛
       我都有点不相信怎么可能呀
       原来今天又世界杯。。。。   他要娶看球。   欧码噶
       要问老婆和球赛那个重要。。  此刻问都不用问。。。  你们懂的
       我自由了。是不是可以吃吃吃吃吃

老公不在。。。。奶茶喝起来

好吧。。。这个是八婆婆家的。  不过难得解放什么都好吃啊。。。。。

啊呀。。。。大鱿鱼
老公你还是看球赛吧
我不怪你了

拍婚纱找的人真的不热吗。。。。。飘过

鼓浪屿人太多没有买张三疯。因为知道这里也有还是这里买吧
店员很好还帮我拍照呢
大大皮的优待吗
哈哈哈

我们的生日。。。。。呵呵哒

明年的某天。我会和爸爸还有小芝麻一起看今天寄出来的信吧
期待

满载而归。已经10点了人还是很多。
    我觉得这里比鼓浪屿好。该有的店都有
    而且好认路
    我喜欢这里

好心人帮忙拍的

水果拼盘到处都是10块钱一份

还是爸爸舒服。空调吹灰 回酒店咯  睡觉睡觉

最后DAY

要问是名宿没有早点
只能出去买
爸爸懒出了砸砸
好吧,芝麻饿了各种踹我,只能怕起来出门买买买

我好困
买个早点4个小馒头叮好了

曾厝垵有直接到北站的大巴。买了车票准备回家咯

圆梦

坐等芝麻出生
爸爸妈妈爱你哦
明年我们就可以大手牵小手一快出来了

回家安逸的坐等。。。。
厦门我的梦。。

引用 姚小叶 的图片:

我觉得八婆婆家的灌汤包还是很好吃的

2016-07-12 16:27

引用 姚小叶 的图片:

好有爱 拍的也棒!

2016-07-12 16:28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7-12 17:26

2016-07-13 18:24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12 16:27:03 的回复:

我觉得八婆婆家的灌汤包还是很好吃的

回复耳背de阿怂:可能我们江南真的满大街的汤包,可以来尝尝哦

2016-07-14 11:18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12 16:28:03 的回复:

好有爱 拍的也棒!

回复耳背de阿怂:谢谢

2016-07-14 11:19

引用 vivid 发表于 2016-07-13 18:24:20 的回复:

是在鼓浪屿跟拍的嘛?怎么找跟拍呢?

回复 vivid:鼓浪屿拍的,芝麻爸爸拍的

回复 vivid:跟拍的话我之前看过可以当地找的貌似也不贵

2016-07-14 11:19

引用 li_bin 发表于 2016-07-12 17:26:07 的回复: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回复li_bin: 很多图片没有一修,岛上太热了,我们脸上都是汗

2016-07-14 11:20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7-18 09:51

引用 张田田n王小小 发表于 2016-07-18 09:51:38 的回复:

回复张田田n王小小:太热了岛上蚊子太多了,可以秋天去,不然要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