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声音你知道

2016-07-12 14:46 884/12
  • 出发时间/2016-06-20

关于行程

原本年初就想出发一直耽搁。
6月21日上午到达海口 夏季白天在外面晒简直地狱。傍晚出发去假日海滩散散步吹出风
6月22日中午到达三亚  去了第一市场、大东海
6月23日 换了旅社 随便逛了下
6月24日  蜈支洲岛
6月25日 第二市场、三亚湾、临春岭森林公园
6月26日 第一市场、大东海
6月27日上午离开三亚
全程大概花费3500元左右。礼品购物除外。主要花费为路费、门票和吃。夏季为三亚淡季住宿便宜。

注意防晒注意防晒注意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夏季紫外线很强。我在太阳下晒了两三个小时就从小白脸(臭美)变成了黑白双煞(没有被衣服遮挡住的地方都黑了。上身更明显)而且晒伤了,伴有灼热感。身上衣物和皮肤摩擦会疼痛。很不舒服。要很久才能恢复。至少截止目前发稿为止还有一丢丢不适。

闲言碎语

个人比较钟爱蓝天碧水自然风景。所以基本上都和水有关。鉴于天气炎热被晒伤了和没找到合口味的饮食。
        就没有去海棠湾。据说更美。也更远。
        总体而言海水清澈程度而言从低到高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蜈支洲岛
        同样的他们离市区的距离也从近到远。
        个人感觉住在大东海比较方便,离市区近,算是三亚景点的中间点。喜欢吃的话可以考虑第一市场附近。解放路步行街和全国的都差不多附近的小吃店个人感觉不咋地。从同学口中听闻第二市场,全称第二农贸市场,也可以吃海鲜。但是种类很少不知道是现在改变了格局还是如何。只有一些贝类,基围虾,没有第一市场品种齐全。价格也差不多。后听闻第三市场但没有去。
        第一市场门口就是水果摊位。很多。多看看有的价格实惠有的价格贵。建议买点做零食吃就行不用打包快递回家。不划算。因为运费的原因导致水果的价格高于当地市场。

抱罗粉,味道不错。他们家还有清补凉味道也很棒。在第一市场路口车站下。从百佳电器进入新建街直走过了第一市场继续直走到看见三亚河不过马路,就在你所处位置左边面包店过去几家就是。

陵水酸粉。在金鸡岭农贸市场旁边吃的。味道很好

三亚蓝天国际青年旅社房门上的房号,感觉挺有意思的

青旅的吧台和桌球台

后安粉,比较清淡。重口味的雷区

时间太晚,光线不好

去第二市场买了一斤基围虾(25元/500g)和这个应该是花蛤吧。到市场边找了个店加工。基围虾白灼和盐焗,花蛤爆炒。
不知道是我重口味还是怎样。白灼的吃不惯。盐焗的还有点淡。花蛤合胃口。后来和第一市场价格对比发现差不多。什么加工费和买海鲜的时候多杀杀价应该是可以的。

椰子水还是冰的更好喝。解渴解暑

为了尝尝第一市场的海鲜,但是胃口太小,所以买了4个生蚝10元,4个扇贝貌似7元。,鲍鱼2个7元。分成两份。一份在阿浪海鲜加工店加工。
味道不错。就是蒜蓉感觉有点苦。另一家忘了叫什么。在阿浪同一排往里走。靠里面位置。味道类似。加分费也差不多。明码标价的。

引用 四处流浪 的图片:

哈哈 是不是每个青旅里都有个懒狗~

2016-07-12 16:01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12 16:01:52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前提得有个爱懒狗的老板或者老板娘

2016-07-12 16:0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12 17:26

引用 reallovezidane 发表于 2016-07-12 17:26:09 的回复:

回复reallovezidane:已完结

2016-07-12 17:35

引用 四处流浪 的图片:

虽然很热,但景色真的是很给面子啊,这么蓝的海,好美~

引用 四处流浪 的图片:

金椰拍的好漂亮~

2016-07-12 17:59

引用 沐殇 发表于 2016-07-12 17:59:07 的回复:

虽然很热,但景色真的是很给面子啊,这么蓝的海,好美~

回复沐殇:美的深入人心

2016-07-12 19:11

引用 沐殇 发表于 2016-07-12 17:59:43 的回复:

金椰拍的好漂亮~

回复沐殇:多谢夸奖

2016-07-12 19:1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7-18 11:56

引用 皮皮时光机 发表于 2016-07-18 11:56:47 的回复:

回复皮皮时光机:想了解哪方面,我感觉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