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希尔顿港丽 CONRAD

• 出发时间/2014-02-18

马尔代夫——一个光听名字就会醉的地方。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七彩缤纷的珊瑚,目不暇接的热带鱼群,充满着赤道活力的原始海洋。这一切的一切仿佛一种魔力吸引着我们。如果你想远离城市的喧嚣,体验热情如火的风土人情,或是享受一个脱俗出尘的梦幻之旅,选择这里就对了。
关于选岛:
众所周知马代的岛多的让人眼花缭乱,选择起来确实很是头疼。之所以选择港丽岛无外乎于名声大噪的水下餐厅,以及大岛套小岛的与众不同。实践证明选择conrad实在太明智了。

出发前的准备:
浮潜眼镜(人手一份 必不可少),遮阳帽(大帽檐最佳),墨镜,泳衣,防晒服,凉拖,防晒霜(身体的推荐:水宝宝 脸部:推荐BIOTHERM50+),花露水。

特别注意:
1.一定要带上小额的美金。在小黑帮忙搬运行李后,或是清晨放在房间床头(小黑会更加认真的打扫,放一些新鲜水果供享用)。
2.信用卡必不可少。在到达港丽水飞候机厅后,waiter会根据同行人数刷一个预授权(大概是每人500美金)。国外使用信用卡均不需要输入密码,因此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卡哦。
3.如果晕船晕水最好自带药品,岛上虽然有医生,但是不敢随便给旅客开药的。
好啦,就说那么多拉。旅行开始啦。
同行者:爸爸妈妈 闺蜜(徐思)

D1:2014年2月17号
        昆明长水机场(15:55)——科伦坡(经停)——马累(当地时间:20:00)
        (由于达到较晚,水上飞机已经停飞,酒店安排在机场岛住宿一晚。2月18号一早水飞到岛)

到达大厅有无数举着牌子的小黑在向我们招手,还好一眼便看到了我们的名字。小黑很热情,又是抬行李又是拿东西的,让我们一下飞机就心情大好。上了车就直奔酒店,一路上开着小窗,凉风习习,空气中弥漫着海的味道,再加上似懂非懂的听着小黑的介绍,我这才真切的感觉到,马尔代夫——我们来啦。
       不到十五分钟的车程便到了所谓的过度酒店,门面虽小但应有尽有。前台早早的为我们准备了四杯冰橙汁,交代明早出发时间。小店只有三层,我们住在二楼。房间类似于国内的快捷酒店,但是很干净,空调冷气超足。(在这里特别提醒一下,如果要在马累住宿的亲们,请带上牙具毛巾,过渡酒店一般不提供这些),躺着床上美美的睡一觉,迎接美好的明天拉。

D2: 2014年2月18日
          5:40分(PS:以下时间均为当地时间)酒店叫早,睁开朦胧的睡眼外面漆黑一片。过站酒店虽小,但是酒店服务很贴心,在我们洗漱间隙送来了自制的早餐。

匆忙的吃完坐车前往港丽岛的水飞候机厅,十五分钟后便到达啦。早就听说港丽岛有自己独立的候机厅,果然名不虚传。水果、果汁、面包、应有尽有。

等待起飞,顺便欣赏一下马代的日出

起飞到达港丽岛的时间大约为45分钟,建议选择坐在稍微靠后的位置,方便拍照。坐在飞机上,伴随着水上飞机螺旋桨发出的嗡嗡声以及飞机拍打飞剑的白色水花,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起飞。无数的小岛从你眼前进过,圆的、椭圆的、狭长的,颇有大珠小珠落玉盘的意境。

四十五分钟很快,飞机缓缓的降落到了水飞候机室,一下飞机一排戴着黑超的服务人员便热情的上来迎接,根据国籍来划分管家。管家带我们到了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可口的椰子汁 超正宗。

由于2月是港丽岛一年中的旺季,房间十分的紧张。出发前只预订到了四晚水屋。
在大厅等候房间空隙已经被马代的美景迷住了,沙滩上各式各样的比基尼美女、金发babe,管家会在这时拿来马代上面的自费项目来供你选择。按照周一到周天的时间安排,水上水下项目应有尽有。我们四人几乎选择了3/4的项目。
至于好坏会在后面的游记中向大家呈现出来,仅供参考哦。
我们预订是普通水屋,在岛上普通水屋和高级沙屋的价格一样,如果房间空余应该是可以自由转化的。我们的房间安排在小岛上面,大岛小岛可以通过水上木桥通过或是船只。船五分钟一趟

下面放上几张普通水屋的照片

高级水屋基本都分布在大岛上:路遇一对结婚的夫妻。

酒店check-in的前面海滩上有许多水上娱乐的项目:皮划艇、还有这样的小船,只要走进去最多30m就可以看到最美的珊瑚群。

岛上有很多餐厅:日落餐厅、chess火锅餐厅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但是除了大厅旁边的露头餐厅外别的都是需要提前预定的。
日落餐厅的下面就是港丽岛最最著名的水下餐厅啦。

鱼儿成群结队的游着,很美啊

下面给大家上几张沙屋照片,个人感觉沙屋的特点就是大 哈哈

如果大家有幸订到22号沙屋就棒呆啦,出门就是最佳浮潜圣地。
马代绝对是度假的不二之选如果大家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提问哦

本篇游记共含1901个文字,2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7-12 16:28

引用 lalagg 发表于 2016-07-12 16:28:06 的回复:

回复lalagg:对哒 哈哈哈

2016-07-12 17:21

楼主快点更新啊

2016-07-12 19:55

感觉港丽还是有点旧了

2016-07-13 10:11

引用 Phoebe90 发表于 2016-07-13 10:11:11 的回复:

回复Phoebe90:是的呢  不过还是很美的

2016-07-14 15:1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