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 南戴河 3 日自驾游 20160630-0702

Relax LV.5
2016-07-12 15:15 636/4

7月3日凌晨5:30的日出,正如我前面发表的文章所提到,本来日出应该是4:38的,但由于海面的轻雾导致前60分钟没有看到,就看到了这样的准日出,哈哈 也算没有白来。

7月3日一早赶到了鸽子窝旁边的日出观赏点(以前来的时候都不交停车费)现在警匪一家,本来不行交了,看日出心切,还是被黑了19元,嘿嘿,着急出来,让交20元,一摸兜只有19,收费的警察一挥手进去吧,你想想这是正规的收费吗?但没法子,你要是听路边,这SB一准给你贴条子。

自己在海鲜市场买回来的海鲜(图中为牡蛎),我再后厨盯着,看厨师正在辛苦的扣开贝壳,准备二期上屉蒸,想想5元钱一斤的加工费也还算可以哈, 哈哈,同志们可以去尝试一下,自己买海鲜。

买完海鲜,找了个就近的餐馆,开始加工,这是后厨在给我辣炒花蛤,很香很香的,每份按10元加工费收取,价格还是公道的。

南戴河的蔚蓝海滩,很不错,推荐要去一下

南戴河蔚蓝海滩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12 16:28

哈哈,下次多写点哈

2016-07-15 17:4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18 11:51

攻略写过了,本来和这组照片一起放上去,但当时马蜂窝网增么也上传不上去,就后来单独上传了这组照片,你在搜一下单独的文字攻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