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乡枇杷园奇遇记

找玩儿网 (成都) LV.5
2016-07-12 15:51 250/6

天气终于凉快,公司说好的聚餐也在这凉爽的日子里进行!因为公司人不多,大家又是一群随性的人,就没有提前踩点定餐厅,都说走到哪里就是那里!

大家都满意的就是好的,于是我们的三圣乡奇遇就这样发生了!从公司出发走绕城,在万福花市附近下了高速,就沿着小道开进去,边走边看,在荷塘月色附近发现了一家叫“枇杷园”的农家乐,觉得这个名字很特别,环境也很安静,后院有一片花园,所以大家就觉得就在这家了!因为是周五,天气也不是很好,所以人不多,停车也超方便!

园内摆放了好几把吊椅,每一个都不一样。

走到院子里发现有好多枇杷树,我想这应该就是名字的来源吧!看了一下四周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因为都不想吃中餐了,中午就定了烧烤!

这样的小桌,和闺蜜喝着茶,聊着天,也是超美的。

枇杷园的烧烤都是手工制作,相对于速冻的来说,味道是要好很多,特别是五花肉,真的是很好吃啊。对于吃货来说,没有比发现美食更开心的事儿了!像我这样自带“销售”光环的顾客,相信未来的一段日子,我的朋友圈都会流行一句话“枇杷园的五花肉真的好吃”!

五花肉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吃。

虽然美食是吸引我的重要原因,但是我却无法忽视枇杷园的其他设施啊!做为四川人最爱的当然是机麻啊!枇杷园有很多机麻,有的在草坪上、树荫下,当然还有包间哟!那天我们去的时候在下雨,就定了池塘边的包间,包间很干净,隔音效果也还不错哟!

我觉得老板应该也是一个文艺的人吧,还在烧烤区旁边摆放了书架,上边满满的都是读物啊,种类齐全。一边吃着烧烤一边看着书,想想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啊!对于我们这群自恋的萌妹子来说,书架和书就是我们的背景板,用来衬托我们的书香气息的!

这是一个小会议室,有投影,大屏,还可以唱K,

只是吃烧烤也是有些无聊的,同事们都建议边吃边玩游戏,于是“杀人游戏”和烧烤就自然的成了一组CP啊!这可就苦了法官了啊,一边要主持公道,还得堵上十几个人的嘴,默默的向咱们勤劳的法官鞠躬啊!

女子都爱花,我们这群萌妹子也是不例外的啦!于是咋们就分成了两拨,男生们都去池塘边钓鱼了!我们这群妹子呢就去借了自行车去了万福花市,这个花市离枇杷园很近,里面的花品种很多,而且都比较便宜,咋们都卖了好多啊!中间路过荷塘月色,也是去拍了好多照啊!

枇杷园离白鹭湾湿地公园也挺近的,骑自行车去,很好玩。

大池塘

晚上就在枇杷园吃的中餐,比较简单的家常菜,还有新鲜的水煮鱼,都是同事钓的,让老板加工过的,味道真的超级鲜美啊!这一天过得还是很完美的了!总算圆了我关于“五花肉”的梦想了!

免费提供给大家骑的自行车。

枇杷园环境很好,娱乐设施也是很多的,老板特别的热情。这次随性的出游,让我们发现了好地方也算是一次奇遇吧!我想随心所欲,途中会出现奇遇的!

一群小鸭子。

这次聚餐玩儿的很愉快,吃的也挺不错,他家烧烤和三圣乡很多家的烧烤都不一样,因为是碳烤的,串串也是人工串的。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12 19: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18 11:51

引用 心有芊芊结 发表于 2016-07-18 11:51:52 的回复:

回复心有芊芊结:谢谢,下次我一定写的详细一点,嘿嘿

2016-07-20 10:23

引用 gzeking 发表于 2016-07-12 19:26:03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gzeking:谢谢,如果下次出去玩儿了,我还是会写攻略的哈,嘿嘿。

2016-07-20 10:23

感觉很不错啊,很有农家的味道,挺想去的~~

2016-07-20 10:27

引用 lbl-脸上有俩窝 发表于 2016-07-20 10:27:57 的回复:

回复lbl-脸上有俩窝:环境很不错,重点是树多,花多,很凉快,夏天避暑很不错(老板会很贴心的准备驱蚊檀香哟)。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