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携老带幼 南纬8°BALI初体验~~(更新中)

angel cake LV.7

因为是我和老妈带着宝鑫出游 外加宝鑫极其爱动 基本都靠抓怕
所以大部分照片都是我手机拍摄 少部分是相机拍摄
没有太多唯美的大片
照片基本就是记录下我们每天的动态哈~~~
基本都没有P请忽略我的大脸。。。实在没有精力P了

有了这一次成功出行 春节又带着老妈和宝鑫 祖孙三代飞到非洲大陆来了一场Safari之旅
先在这里留个空 把这篇写完 就写 宝妈携老带幼肯尼亚Safari
我更新真的好慢。。。。。这几天 正在做下个月带宝鑫去泰国的行程 感谢大家先收藏我 我争取早点完成~~

我的拖延症啊。。。眼看就要到一年了 我得赶紧凭我的深刻记忆把这篇完成
话说2013和宝爸 趁着给宝鑫断奶的空当 俩人跑到塞班嗨皮无极限耍了七天~~
(这里是不是要插一个我的第一篇之塞班游记
回来听宝鑫奶奶说 你俩不在的这一星期 每天晚上吃饭前 她都wuluwulu要下楼 站在楼前面那个路上等你俩。。。
不会说话的小人 站在楼边等待的小小的背影 想起来那个情景就让人心酸呐~~
无奈宝鑫太小 我哪哪也蹦跶不了 2014又实在憋不住 圣诞窜了趟大韩民国(这里的游记我改天治好了拖延症一定补上
2015眼看宝鑫三岁了 可以出发了吧~无奈宝爸由于工作去不了 于是家人各种阻挠开始
她还太小 出去不行 这个那个弄不了。。。我相信跟我一样的宝妈一定遇到过这种状况。。。
而且我也没决定好带着小小的她要去哪~~
正好这个时候表弟带着女朋友决定要去巴厘岛拍婚纱照 巴厘岛进入了我的视线
我开始是计划独自带着宝鑫出游的 心想反正有任何事情 表弟他们一行也在巴厘岛
但是老妈坚决不同意 最后没扭过我 被我拖着一起了。。。于是老中少三人成团了~

机票+行程

因为是临时决定 所以机票也定的比较仓促
8月底出发 我8月10号在携程上定的机票 从青岛出发 首尔转机飞巴厘岛 每人4100元
后来在群里听沈阳出发 首尔转机的基本也在四千左右
跟南方还是没法比 南方机票合适的时候 基本两千多可以往返了。。。

说到行程 我开始是真没有预想到巴厘岛的行程我做的这么累!!!
时间有限 阅兵小长假加上周六日请两天假 正好凑成一周
在这一周里 既想要去最北边罗威纳看海豚 又想去最南边努沙杜瓦泡下酒店 还要去中部乌布体验下
考虑到带着宝鑫 开始还把那个大象动物园也列了进去
得亏后来放弃了大象动物园 因为今年二月带着宝鑫去了肯尼亚 大象看了个够 这就是下一篇游记的内容了 哈哈~~

我没有在网上找大热的 大部分游记里都提到的 某大V代理
我也是咨询了好多地接后 联系到了巴厘岛当地的一家
虽然刚起步 但是服务不差 我自觉英语还OK 于是直接包了辆当地的面包车带小黑司机
来来回回 不厌其烦的确认我的行程 中间几度想要放弃北上罗威纳看海豚的行程
因为带着老妈带着宝鑫 初衷是要轻松休闲游的
没成想最后由于我的“贪心” 老少俩人陪我南下北上。。。

贴一下最终的行程 只作参考
对于全家出游或者蜜月行的 我这个其实太赶了 我感觉。。。。建议大家还是找一家好的酒店 泡泡泡吧
【Schedule】
8.30th  (Around 8 hours)
中午12点出发 【Bintang Kuta Bali 】---午饭(地点待定)--海神庙---晚饭(地点待定)---【Bintang Kuta Bali】

8.31 (Around 11 hours)
凌晨3点30分出发 【Bintang Kuta Bali】---罗威纳(看海豚)---午饭(地点待定)---百度库---草莓小站---酒店【Munduk Moding Plantation】

9.1 (Around 7 hours)
上午10点30分出发酒店【Munduk Moding Plantation】---乌布午饭(地点待定)—乌布皇宫---下午茶---乌布市场---圣泉寺---乌布酒店【Beji Ubud Resort】

9.2 (Around 9 hours)
上午10点30分出发乌布酒店【Beji Ubud Resort】---午饭(地点待定)---家乐福---情人崖---金巴兰沙滩---努沙杜瓦酒店【巴厘岛威斯汀酒店】

9.3  威斯汀酒店

关于酒店

脑子一热定了机票 确认了最终行程 终于到酒店这一环节了
不查不知道 巴厘岛的酒店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多了。。。。而且都那么滴那么滴有特色
如果我的假期再长一点就好了。。。

酒店功课做了好久 天天都泡在网上看各酒店的评价啊。。。
最终我们成行的酒店 都各具特色 有南边努沙杜瓦的海景酒店 有山上的姆杜克庄园酒店 有乌布的山涧田园酒店 还有库塔的巴厘岛特色酒店

最最推荐 最最喜欢的 还是努沙杜瓦的威斯汀
酒店以儿童主题出名 所以在酒店里会看到各国的亲子家庭 入住时每个宝宝会领一个专属袋子
里面有地图铅笔水壶帽子 水壶在酒店里各水吧无限次免费接果汁
所以带宝宝的各位亲 我首推这家酒店~~
可以把孩子放在儿童俱乐部 尽情去海边享受大海蓝天白云

DAY1 青岛-首尔-登巴萨

小人的第一次飞机旅行 就要被我拖着出国 而且要经历7小时的飞行 想来也是醉醉的~
青岛机场出发 先飞一个小时到首尔
第一次乘坐飞机 宝鑫真是兴奋的不行 一个劲的向外张望 终于知道飞机飞起来是什么感觉了
我们乘坐的是大韩航空 服务自然不用多说 棒棒哒
还给儿童准备小礼物小玩具 很贴心~
宝鑫整个都处于兴奋状态 在座位上各种不老实
然后飞机颠簸状态中 一杯果汁浇了一裤裆。。。
看动画片还嫌没有声音 让我给她戴上耳机 总之小人的第一次飞行 让我是笑的泪都快出来了。。。

很快抵达仁川机场 我们在仁川机场有6个小时的中转时间
宝鑫仍然很兴奋 机场里有韩式传统婚礼的巡游 有韩国传统手工展示
这些我们在那年去塞班中转仁川的时候都已经体验过了
于是带着宝鑫和老妈先去觅食
机场里的韩餐贵且一般 就是海鲜面让我印象深刻
味道和首尔街头面馆里的相似 合人民币60元多一点一碗 如果不知道吃什么 就点海鲜面吧 不会失望的

下面这一张 我是看一次笑一次
宝鑫不好好吃饭 把她姥姥气坏了
被强行拖着揪着到电梯旁的墙角罚站
可怜的样子 把我笑坏了 但我仍然装作无视状态 和她姥姥低头吃饭
老老实实的站了一会 等她认识到错误 我就把她揪回原位好好吃饭了

吃完饭我把老妈和宝鑫送到登机口 她们俩在登机口休息 我打开开逛模式
我们的7号登机口在航站楼的一端 几乎一个人都没有 旁边的洗手间印象深刻 里面隔断出一个玻璃间 种满了花花草草  实在不能再美了~~
因为回程还要在这里中转 所以先记好需要买的东西及价格
正好碰上墨镜打折 入手了一个纪梵希的墨镜
唉 在巴厘岛只戴了半下午时间就被我遗失到大海里了。。。。
回程的时候又去看了一眼 发现折扣价格已不再 顿时心塞X2
历史低价买到的墨镜 只被我戴了三四个小时就永沉大海了啊。。。(后来发现 每次出行都总是有丢丢丢 各种丢。。《记旅游出行那些年 我们在旅途中遗失的美物》
我在登机前半小时赶到登机口 宝鑫也睡醒了 让我给她买冰激凌吃
我那个头大啊 都快登机了 去哪找冰激凌啊
登机口附近的小餐饮店都是售卖饮料 没有一个卖冰激凌
赶紧找出机场地图来 发现诺大的仁川机场 只有一个巴斯罗缤有售冰激凌
不忍拒绝小小的宝鑫这个小小要求 于是推着车子带她满机场飞奔去找巴斯罗缤
她开开心心的吃到冰激凌 我们也顺利在登机前一刻到达登机口
登上飞机 发现餐食里也会有发冰激凌啊
仁川机场中转的筒子们 记得 冰激凌只有那一家 呃。。。

巴厘岛和我们处于同一个经度上 故没有时差
这一点对宝宝出行很不错 不存在倒时差的问题~
我们6点05仁川机场起飞 半夜12点降落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
宝鑫这一程 基本都处于睡眠状态
我也是头一次觉得飞行时间过的这么快 感觉很快就到了
飞机上有中国空姐也有韩国的空姐 服务不得不说太赞了
那个韩国的空姐 每一排经过的时候 她都要蹲下询问旁边的乘客需要吃什么餐食
就这样蹲下询问 起身拿餐 蹲 起 蹲起蹲起。。。。

半夜十二点抵达 把宝鑫叫醒 整个就一个萌萌哒状态看着就好笑
小小的人 一路舟车劳顿 终于到了传说中的巴厘岛
这里一定要说入关了
但凡巴厘岛的游记里都会提到这一点吧 就是入关时被索要小费的问题
排队人很多 所以下了飞机取了行李快速往前赶
排到我们的时候是一个女的 我还心想女的肯定好说话吧
没成想 她简直有够猖狂 看我装萌卖傻没有一丝给小费的状态
最后盖章的时候直接冲着我大喊中文 小费!小费! 我。。。这还带喊的??!!
你既然这般猖狂 我就更加不给你了!
我也配合的装作宝爸在后面排队 大声跟她说 她爸在后面 我们所有钱都她爸背着 等他一会过来给你!!
我老妈在旁边看的是一脸的懵 这是搞啥呐!她可并不知道我这是为了小费在和女海关斗智斗勇
女海关极不情愿的 给我盖了章 我们顺利通行
后来过了关 还有一丝担心 怕跟网上说的什么少给盖一个章 要检查好了之类
于是赶紧询问前一天抵达的表弟 护照上就是只给盖了一个章 这才放下心来
出了关顺着右边走 找到携程定的 一元接机的休息室
一元接送机的服务很好 服务人员很耐心的给我讲解赠送的电话卡的开卡及使用 在岛期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他们

DAY2 库塔--海神庙--库塔海滩

第二天我醒的很早 迫不及待的拉开窗帘看看巴厘岛的蓝天
在泳池边上的早餐让人很是兴奋 总之来到这边就会发现 就餐基本都是围着泳池来的
我们和包车的司机约好是中午12点来酒店接我们
吃完早饭 我们还有时间 于是拿上相机 去旁边的海滩转一转
因为接近正午 沙滩上基本没什么人 我想沿着海走一下 没想到刚踏上去 那个脚底就感觉要烫伤一样
中午的沙滩真的去不得。。。。
在酒店里面转一转拍拍照基本就到了约好的时间了
司机是个大叔 人特别腼腆老实 可惜我没有给他照一张相哈哈
接上我们先带我们去吃饭 因为早饭吃的较晚 所以中午我们随便找了家路边的餐厅
点了份鸭子 点了空心菜 还有最赞的草莓果汁 味道真心棒啊 小小的街边餐厅就让我们吃的无比满足
说到果汁 这里要提一下
巴厘岛的果汁 实在实在太太太太赞了。。。。。
每一家餐厅的果汁种类都特别多 我知道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芒果这类热带水果果汁
我总结喝的最好喝的 第一个就是草莓汁 第二个一定要尝试的就是牛油果果汁
其他我们点的最多的就是混合果汁了 草莓果汁真的是家家都好喝 如果有机会去草莓小站的话 那里的草莓果汁简直好喝到没朋友
重点是价格还超级便宜 这要是在国内 这么纯的果汁 那得大几十元了

吃完饭我们就往海神庙赶了
海神庙感觉是来巴厘岛必去的一个景点 一个代表性的景点
其实去了之后我觉得真没必要去。。。。
尤其是带宝宝出行的 我觉得还不如呆在酒店里泡泡泳池玩耍
超级晒不说 游客还超级超级多 到处都是人啊 各国的游客啊
无非就是看看网上哪里都有的经典风景图 照个到此一游的标志照
其他真再无任何吸引人的地方
宝鑫中午没休息 下午可能是困 哭闹了好一阵
我们由于晒 不得不先在草坪上休息
所以我建议带宝宝的亲们 这个景点真不是那么必要要去。。。。
不是十分爽的参观完海神庙
我们就喊上司机回库塔了 一路上睁大眼睛看路两边的当地人
摩托车真的超级多 是岛上主要交通工具
最让我觉得有意思的是 骑摩托的大多穿的都是夹克 有的甚至穿的都很厚 还有穿棉袄的
不要问我大热天他们热不热 我也很想知道 可能是驾驶摩托习惯了。。。
中间穿过了洋人街 还有那个某年的火灾纪念广场吧
离海滩越近 就会发现越来越多的白皮肤黄头发 澳大利亚人很多
库塔海滩以冲浪出名 那个浪啊 真是名不虚传
我没有意识到 其实涨潮还是蛮危险的 因为浪过来的速度太快了 我抱着宝鑫也跑不起来 惶恐的稳住
墨镜就是在这慌乱中遗失了
巴厘岛金巴兰落日被评为全球最美十大落日之一 但我想说 库塔的夕阳晚霞绝对不输金巴兰
我主要任务是看娃 也没有水平好好照相 所以 大家再想像一下海边的落日有多美 哈哈哈哈
在沙滩玩完 晚上跟表弟约好了在蟹蟹大家碰面
走的时候遇到一个在沙滩上来回溜达的小黑 我把电话留给了他 希望他能再退潮时再帮我看看能否发现我的墨镜
他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要热情 第二天一早 他就给我发短信 说一早就来海滩帮我寻找 真的把俺感动了下~~
觉得当地人真的好棒~~

晚上我们在蟹蟹大家吃饭 司机大叔就在外面等我们 我们邀请他一起 也被他谢绝了
而我表弟的地接司机也同样是在餐厅外面等候
我感觉当地地接可能对此都很默契了

DAY3 库塔-罗威纳-水庙-草莓小站-姆杜克咖啡种植园

DAY4 姆杜克--乌布--圣泉寺--贝吉酒店

DAY5 乌布市场乌布皇宫-情人崖-金巴兰海滩--努沙杜瓦

DAY6 努沙杜瓦威斯汀~

DAY7 登巴萨机场--首尔--青岛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2 19:50

引用 亲一下就跑 发表于 2016-07-12 19:50:03 的回复:

回复亲一下就跑:更新的比较慢 我努力赶紧补完 哈哈 感谢关注!

2016-07-14 20:51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7-18 01:01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7-18 11:51

引用 xutingwise 发表于 2016-07-18 11:51:52 的回复:

回复xutingwise:

2016-07-20 10:21

引用 灌汤包和烧麦 发表于 2016-07-18 01:01: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