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村游记—-普吉7日自由行

Me. LV.3
2016-07-12 17:18 1118/14

准备出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看天坑村张水香的游记。希望下面的行程可以给爱自由行的驴友们好的意见

行前准备---
决定出去旅行是天坑村村民们共同的想法(简介一下咱们天坑村大家庭:一共6对夫妇,女生都是高中同学,男生通过女生彼此认识,因为志同道合关系变得比我们女生10年的友谊还要深厚),因为职业不同的关系,休息的时候总是凑不到一起。这次天坑村其中三对总算来了一次说走就走,整个行程计划只花了一周时间.......然后,就出发啦

行程时间:7月3日---7月9日
人物简介:村长、二狗、冬梅、逍遥、水香、铁柱(水香就是本楼主啦,打完每个人的艺名,忽然觉得逍遥最洋气我要@他一下
地点:普吉岛
大交通:去程机票是春秋直飞商务座,因为后面的位置实在太窄,亲们飞长途一定要定商务座。1600左右每人
              回程机票是泰国亚航曼谷转机,位置空间比春秋好一点,人没坐满,躺着回来的。1600左右每人
小交通:接送机,各大旅游网站,淘宝都可以定。
签证:朋友们千万不要担心普吉的落地签,超简单。
          一、普吉机场很小,出门后就是办理落地签的地方,很多人在那里填表填单子的,飞机上空姐会有申请表,落地后会有,下载地址如下
          二、出入境卡:办理值机的时候会给,填表的样式度娘有很多,我就不贴图了,这个很重要,不要弄丢了。担心现场填不好的,可以在携程上买8元一份附送申请表,可以提前填好安心出门。
          三、照片,落地签需要照片贴在申请表上,一张,4*6。当时我们村的二狗照片很小,也就这么过了。好像要求没那么严格。
          四、机票回程单英文版,记得带好。
          五、1200泰铢办理落地签。
落地签相对人少一点,会节省一点时间,在国内办好签证也可以,但是自由行的需要和团队游的一起在旁边的几个柜台排队,慢一点。

好啦,我们要出发啦
D1
因普吉机场关闭,原本22点的飞机延误到凌晨3点起飞超级困,到达普吉机场为当地时间7点30分,泰国比国内晚一个小时。到达后办理落地签证,普吉机场很小,出门后就可以看到办理的柜台,有照相的地方,忘记照照片的朋友可以在那边照。办理时间大概30分钟,取好行李,出机场,根据定的接机地点找到相对应的接机人。接头人会有名单,过去后把预定的短信给她看就可以了。大概5-10分钟车子就过来了。
司机会直接把我们送到预定时填写的酒店,我们住的是美爵,在巴东海滩附近,离江西冷很近,酒店环境还可以,就是太潮湿。到酒店才10点不到,办理好入住行李寄存后我们就出去找点东西吃了,可是普吉商场开门都要到11点,我们就在江西冷的麦当劳吃了一点,然后我们就去租摩托车环岛啦。。。真的是一颗旅游的心,一晚上都没休息好,精神头还这么足
租摩托车巴东有很多,几乎到处都有,价格在250铢每天,邮费自理,我们是在班赞海鲜市场旁边借的,每辆车压了7000元泰铢押金,很多朋友去了压护照,但是护照这种东西还是自己背着比较安全。所以大家可以多换点泰铢带过去挥霍

租完摩托来一张合照,普吉岛混世去咯~~~~~

我们骑车去了巴东、卡隆两个海滩先探了一下路子。卡隆的水比巴东的清,人也比巴东少,不过说到购物夜生活还是巴东更为方便

附几张我们骑小摩托的照片~~~衣服都还没换,就出来野了

我们到普吉的第一顿晚餐是在班赞海鲜市场,根据网站推荐在你的厨房加工的,味道确实可以,但是价格不是特别便宜,不过买海鲜我们确实是对半还价的

后面几天我们都是在酒店对面的排挡吃的,味道也不错。排挡的服务员都会中文,说的超棒,不用担心点菜问题哦

D2
今天睡到自然醒,白天没有安排,晚上看人妖秀,所以。。。白天我们又骑车出去玩啦。
今天去了卡隆海滩,玩了一些海边项目,摩托艇、拖伞,还编了一头的脏辫

玩了一个白天,也真是不觉得累,休息了一会就骑车到神仙半岛看落日~~~~~~神仙半岛在普吉的最南端,我们跟着地图真的是开了挺久,所以没有赶上,只拍了一点余光,但是还是很美

看完日落,就返程回去看人妖秀咯。我们订的是西蒙人妖秀,在网站上预定好,去柜台凭短信验证就可以换票了,如果亲们住的比较远,可以选择接送服务。人妖秀我已经看了两次了,上次是在另一个人妖秀场,基本上内容差不多,不过人妖的身材是真棒,有几个还是分别不出来的。

D3
今天要出海啦我们是在携程上预定好的PP蛋岛一日游。上午司机会很准时到酒店门口接,有的会拿单子和你核对,有的会拿短信核对,总之肯定不会把你漏掉,只要你不迟到很久。
一日游的行程是:蛋岛---PP---玛雅湾
其实建议不用去蛋岛,岛很小,人很多,没有鱼,差评。
PP浮潜可以看到很多小鱼,玛雅湾的情人沙滩沙很细。好评。

D4
今天白天没有安排,自由行就是这样好,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
晚上去看幻多奇,携程订票含接送含自助餐。幻多奇里面很小,没有什么娱乐,主要就是看表演。
人很多,不过很有秩序,不给带手机相机,因为不给拍照。表演还是不错的,推荐指数四星半

D5
今天包船海钓。
听起来好高大上,实际上这天是最痛苦的一天,一天都在船上荡来荡去,回程遇到大风暴,直接晕船。

以上为状态尚佳的情况下拍的,回程的大风大浪真的是无法直立

晚上,巴东的夜生活要开始了

D6
今天白天就开始买!!!买!!!买!!!!
国人在国外的消费水平真的是不容小觑啊,一年比一年牛。
BIG C也就是国内的大润发、家乐福吧,可是这个生意好了,货架都被搬空的节奏。
海苔、水果干必买的真的是人手几件。
总之..........花了不少钱

晚上9点的飞机~~~~~~~~就这样,结束了天坑村小部队第一次自由行。

天坑村行程单

下图是我们自制的行程单,请参考哦
PS:幻多奇周四晚上是不表演的,所以行程有变动。

引用 Me. 的图片:

哇哦 这发型编的

2016-07-12 17:33

棒棒哒

2016-07-12 18:02

哦吼

2016-07-12 18:11

2016-07-12 18:22

文采好!棒棒哒!顶顶顶!

2016-07-12 18:35

引用 钻钻 . 发表于 2016-07-12 18:02:52 的回复:

棒棒哒

回复钻钻 .:

2016-07-13 09:50

美爵酒店怎样?早餐好不好?

2016-07-13 11:49

引用 seek 发表于 2016-07-13 11:49:39 的回复:

美爵酒店怎样?早餐好不好?

回复seek:美爵我住的是高级房,房间不大,有点潮湿。早餐中等偏上一点。如果泡酒店,不建议推荐。购物的话,还比较方便。

2016-07-13 12:27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7-13 13:25

引用 木马haha 发表于 2016-07-13 13:25:46 的回复:

回复木马haha:😄我比你稍微好些,大概一周后我就要靠游记回忆了

2016-07-13 14:53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7-18 11:56

引用 panqingfeng 发表于 2016-07-18 11:56:56 的回复:

回复panqingfeng:我也是。哈哈😄😄😄

2016-07-18 18:3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21:41:07 的回复:

听说在普吉岛倒腾交通超级累啊,大夏天的又热,不知如何是好...

回复蚂蜂窝用户:亲去普吉岛可以选择包一辆车试试,我们上次去遇到的师傅非常敬业,游玩的时候他就在专门的等候区域等我们,结束后一个电话就来了,整个行程还是满自由的,不用赶时间,推荐给大家哦,亲们可以直接在蚂蜂窝上预定的,下一次去的时候可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