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去的目的地之一,纯朴过乌镇,悠然过周庄,邂逅在朱家角

梦想去旅行 LV.2
2016-07-12 18:05 1267/14
  • 出发时间/2016-06-18

邂逅朱家角

去过乌镇周庄的人都知道,人山人海,但最后只能满足到此一游了的心愿。然而追求体会江南水乡古镇景貌,领略个中的情怀和来个惬意的心境在这已不可能找到。

青浦朱家角上海的后花园,这里纯朴过乌镇,悠然过周庄。绝对是周末亲子游以及与心中的那个他此生必去的好地方。

我是无论去哪里外游,住得干净舒服是首要。经过精挑细选,在携程觅得一家距离朱家角5分钟的试业的新酒店公寓,途家斯维登朱家角水都南岸店。性价比高得不要不要的。双卧套间含2张朱家角门票才368元,最舒心的是送送送,朱家角免费接送,送全套欧舒丹洗浴,送矿泉水2瓶,英国川宁早餐茶包,雀巢咖啡,可乐2瓶,太贴心了,5星酒店都要收费呢!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和景点接送,服务超级棒

高枕软枕,可以在这里做春秋大梦,嘻嘻

Loft 设计,宽大独立,还有厨房,厨具应具全。看着他为我做饭做菜的背影,心理甜滋滋的,我还不用遵守他做饭,我洗碗的老规矩,这里的阿姨帮我包办了啊。。。。。。啦啦啦

开始行程

第2天,我们没有开车去朱家角,是店长直接开小车送我们去的,说那边停车麻烦而且停车费贵,回来的时候提前5分钟给他电话就好了。而且不用怕大热天停了一天的车后,要等大火炉降温,这个店长实在太太贴心了。必须10个赞!!!让他老板加工资。

悠然自得,在这里绝对不会有乌镇的喧哗,可以静静地走和感受

在这里偶遇了猫窝,爱猫者必至之地。
没想到这两只大肥猫1岁不多吧,真羡慕它们可以懒洋洋的待着

这家店你绝对可以让你陶怡性情,必须去的

内里很有乾坤的店,老板绝对对你的信任,自助消费。你可以在这待一整天都不愿走。

传统的美食,不得不尝

大清邮局创办于清光绪二十二年(1896年),是华东地区最早的邮政机构,也是华东地区保留下来的唯一清代邮局旧址。邮局门癌一个清代铜制铸龙邮筒仍在使用中。是一个活着的清代邮局。

乾隆二十八年(1783),徽州商人程履吉将朱家角薛葭浜的城隍迁至漕河街,已有两百多年,如今朝拜参观的人流络绎不绝。大殿后有一棵400多年的银杏树,据闻每年结果且产量颇丰。

朱家角可以真正体验闲情惬意,可以很随意地游走古道,忘记城市里的喧哗,没理由不去!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12 18:18

2016-07-13 09:18

顶下

2016-07-13 09:25

图片不错,文字有点少。

2016-07-13 10:4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18 12:51

引用 zhaidonggang 发表于 2016-07-18 12:51:41 的回复:

回复zhaidonggang:第一次写的呢,请见谅。你想要什么具体攻略?

2016-07-18 14:53

引用 毛毛雨爸爸 发表于 2016-07-13 10:48:26 的回复:

图片不错,文字有点少。

回复毛毛雨爸爸:文笔不好,谢谢阅读

2016-07-18 14:54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7-13 09:25: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