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直播实用贴——巽寮·年轻人的旅行·说走就走

2016-07-12 18:09 1361/21
  • 出发时间/2016-07-07

行程准备

第一次写游记,这次旅行之前也是参考他人游记,所以可能有雷同,但算是update了吧
只要有参考价值也就Ok啦
时间   2016.7.7  三天
1.订房间
提前一周 会比较便宜 不是周末也会比较便宜(提醒下各位想订海景房的小朋友,记得问清楚房间是正对大海,还是在楼层的一侧,那样子虽然看得到海 但是不舒服 拍照片也不好看 没有面朝大海的feel 同时 楼层越高越好 住的高望得远嘛)
我是在携程定的惠东巽寮湾海尚湾畔度假公寓{双月湾酒店管理} 海景房 双床 RMB370 (那里的酒店有一些是外包给其他业主,然后业主再出租给游客的)
2.买装逼玩具
恩。。这个我就不用多说了吧,相信你们比我还会装,土豪可以选择带单反
3.车票
惠州市出发的话,车票是不用预定的,直接前台买,好像是16元一位
如果从其他城市过来,可以到惠东汽车站坐大巴到巽寮
我们是惠州河南岸汽车站到惠东汽车总站再到巽寮湾天后宫下车(车子到巽寮后就有好多地方可以下,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酒店位置确定下车地点,可以问老司机,或者开着地图,感觉快接近酒店了,就喊下车!那里的酒店大多都在金融街那一片)
假如自驾游的话,就高德地图吧,提醒下,旺季的时候在进入巽寮湾的高速路口可能会塞车,大塞车!

旅行

早上一大早就出发
大概是11点到巽寮金融街
先到酒店 (如果是预定那些第三方提供的房间,前台是要看携程是上面的的地址)
然后稍作休息就出发金融街吃午饭,不知道是因为刚好周中,没什么客源,金融街的饭店都很冷清,两个人吃了160左右,比较亏,也不好吃(建议午饭在酒店里吃,或者走到大路两侧的饭店)
吃完回宾馆睡觉
差不多4点海滩游泳,先游泳(建议不带任何东西!除了房卡)
酒店前面的私人沙滩和比较窄,不过沙质好,出海的登船地点那里也有,海面还停了很多渔船(大家可以坐船出来,渔船,飞艇都有,安全是第一位,出海有些可以上海岛或者到远海转一圈回来),是不错的拍照背景(巽寮湾所有地方的沙滩都免费开放,除了酒店的游泳池,票价:man 20,kid 10) 美女多,性感的美女也多,不过单身狗也有,我就是!
5点多回房间换装--装逼风
然后就是各种拍,这次旅行刚好阳光明媚,光线足,微风,所以怎么拍怎么好看
经过午饭的经历后,晚餐是在酒店的中餐厅的吃的,环境好,菜式多,味道不错,性价比高,而且还有1元扇贝,强力推荐!
晚上 旺季的金融街的夜市是非常热闹的,可以散步(散步就在金融街里面就够走了)、骑单车(当地有出租多人单车,只要人数够,感觉不是不错的,不过最好讨一下价),信男善女可以到天后宫拜拜啦,有时候沙滩会放烟火孔明灯,不过现在不知道禁止了吗
然后 夜宵烧烤是最对不能少的!烧烤一条街可以先看看哪家人有特惠价什么的再决定
这就是一天,第一次写,比较简单,文字朴实
第二天早上,大家可以选择在游泳池游泳或者去沙滩看海,吹海风,巽寮湾是看不到日出的,只有双月湾才可以,不过巽寮湾的日落也是非常壮观的!
我们在渔船码头拍了很多的照片,人少且海景好看,可能由于昨天在沙滩已经玩累了,今天对沙滩也不那么有兴趣了,中午吃完午饭就back home了
坐大巴的地方可以在金融街的路口那里等车,返程离开巽寮最好自备零钱16元,上车投币

感受

费用:
住宿费:     海景双床房370
往返车费:   一人16+16=32
一天饱肚费:两人两顿160+160=320
两人:夜宵+早餐80左右
总共:800左右
只要不是旺季,只要提前预定房间,都不会很贵的

个人感觉巽寮要比双月好看,而且开发的比较好,沿岸的风景也好看,还有帆船基地, 也可以去看看,巽寮比较适合度假,那里的酒店很多都是家庭式公寓,有配备厨房的一些器具,或者一两天的短暂休闲,时间也是够的。最主要是要防晒!防晒!防晒!
这次巽寮度假,还有一些当地的特色小吃、民风民俗没怎么了解,所以在游记也没有提及,只是简答叙述下过程吧,有什么错误的地方敬请谅解,期待下一篇会写得更好,有要咨询的朋友也可以私聊我

照骗

进入巽寮

房间远眺 由于才4楼 所以看不远

巽寮湾海面上很多出海渔船 飞艇比较刺激 觉得!

酒店下面的海滩,有点窄,不过和其他地方的海滩是连在一起的,可以走一圈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那时傍晚 天气突变 乌云密布 幸好没有下雨

晚上的巽寮湾

金融街的DJ广场

专业烧烤

码头

房间阳台,还有浴缸

强力推荐的扇贝

晚上的金融街,可能还不是旺季,没什么灯光,酒吧也没开

码头装逼照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7-12 18:34

2016-07-12 19:54

引用 游游111 发表于 2016-07-12 18:34:13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游游111:第一次写 谢谢支持呀

2016-07-12 23:26

引用 不认路兜兜 发表于 2016-07-12 19:54:54 的回复:

回复不认路兜兜:谢谢支持

引用 S和L的 记忆旅行 发表于 2016-07-12 21:36:46 的回复:

回复S和L的 记忆旅行:

2016-07-13 09:25

这背景音乐够嗨

2016-07-13 19:32

楼主的酒店是直接跟业主联系的吗?

2016-07-15 16:35

我就想知道扇贝多少钱

2016-07-15 17:52

引用 Vipfire 发表于 2016-07-15 16:35:40 的回复:

楼主的酒店是直接跟业主联系的吗?

回复Vipfire:不用,直接在携程上面预定,有些酒店后面有括弧(某某先生)那些就是外包,不是外包就写某某酒店管理,你只要预定,到时候到酒店直接去前台办理就行了

2016-07-17 12:52

引用 C械褋褌褉邪pr茅cieux 发表于 2016-07-15 17:52:55 的回复:

我就想知道扇贝多少钱

回复C械褋褌褉邪pr茅cieux:那里有优惠套餐,1块扇贝1元,每人最多限点3个

2016-07-17 12:53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7-13 09:25:26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07-17 12:53

引用 清泉水2015 发表于 2016-07-13 09:11:52 的回复:

取景构图不错!

回复清泉水2015:

2016-07-17 12:54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7-13 09:03:20 的回复:

8顶!好攻略!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支持

2016-07-17 12:54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7-18 12:51

最近想去,借鉴了,楼主的歌曲好HIGH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