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河南

采薇 (湖北) LV.4
2016-07-12 18:24 257/4

正文~~~

最开始是不想记下这次出行的,觉得有点仓忙没有尽兴,不过想想,既然开始了便不要停下,给自己提供一个自己以后回忆的细节。同时,练练写作,增加点学习额外的乐趣,写写娱乐自己娱乐大家,能对你们起到帮助是最好的了。
        首先介绍一下河南,我说我要去郑州那边玩几天,大家都质疑说那里有什么好玩的,其实,它也是个好地方,只是你们未曾发现,它在等到你们的临幸。哈哈
         河南,古称中原,简称“豫”。

Day1 飞机到达郑州机场,坐大巴到郑州总火车站,然后搭地铁一站到二七广场,二七广场附近属于闹区,小吃一条街,水果一条街,衣服一条街等等等等,于是我便放弃了下午去黄河风景区的想法,选择吃,逛,真是满载而归。提前一天订的房就在二七广场附近,大家可以定这个地区的房哦,各种价格的都有,随你挑,交通也很方便,晚上这里也是嗨到不行,完全不同于我大呼市,想我武汉。对了,地铁站就在火车站附近,一出火车站就能看。
               图为晚上的二七广场,典型标志物,必合影的地方。即第一张。

Day 2 二七广场距离总火车站特别近,前面提到地铁就一站,到由于我不知道具体怎么走,便拦了一个类似于摩的的车前往火车站,真的就拐个弯就到了,可是可是司机要了十块钱。那种车好像是违法的,但抓的也不严,他们无视红路灯,不能去一些特定的场所,一般在一些小巷子里可以看到,存在必合理。
     由于买票较晚,动车已经没有二等座了,便买了九十多元的一等座前往龙门石窟站,耗时三十多分钟。
   到达龙门石窟,便开始愉快地玩耍了。门票120 学生60
 龙门石窟位是中国石刻艺术宝库之一,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位于中国中部河南洛阳市南郊12.5公里处,龙门峡谷东西两崖的峭壁间。龙门石窟甘肃敦煌莫高窟、山西大同云冈石窟并称为“中国三大石刻艺术宝库”。
    我也不过多介绍了,毕竟我对这方面没有多大的兴趣,全当开开眼界,装装文人。以下几张图片随意看看,咱就可以进去下一个景点了。

好了,下一个景点是白马寺。不仔细介绍了,看看图片

下一站:少林寺以及嵩山。看图

这是过了一年的时间写的,好多细节都忘了 。就传一些图片各位看官看看吧。以后加油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7-13 10:3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7-18 20:52

引用 天天好酷宝宝 发表于 2016-07-18 20:52:29 的回复:

回复天天好酷宝宝:有呢,就是写的与玩的时间隔得太久了,后面记得不大清楚

2016-07-23 19:09

引用 sunjoy 发表于 2016-07-13 10:32:02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sunjoy:对对对,以后一定要克服懒癌游一次记一笔。回头把以前的也马马虎虎地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