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妹狂嗨乐海水世界

• 出发时间/2016-07-02

前两天在网上看到打渔晒网韩教授他们几个去水世界玩,嗨的不行,和几个妹子一商量,就定到周六,去韩教授他们去的乐海水世界玩水,顺便呢,看看比基尼,哈哈哈,代价就是当司机,当苦力,当摄像师,各种当牛做马,外带“写作业”,写一篇宝藏级的攻略,完成她们网红的梦想

预览

准备工作

1.防晒,防晒,防晒!一定要做好防晒,去年玩过一次水公园,记忆犹新,只穿了一条泳裤,下午该走的时候发现整个肩膀全是红的,然后接下来一星期全是疼的,蜕了一层皮,当时还是阴天。今年就学聪明了,买了一个潜水服,上半身全包起来了,玩完没感觉。
防晒霜建议带喷雾的,随时可以喷,很方便。女生可以在泳衣外边套一个沙滩巾,或者防晒服,或者也穿潜水服,不过看起来没沙滩巾漂亮,其实感觉最漂亮的还是比基尼
2.不要带吃的。乐海一点吃的都不让带,安检门口有人拿着喇叭在提醒,吃的寄存(旁边有存包柜,跟超市的一样,免费的),只让带一瓶500ML以下的矿泉水,注意,是水,饮料都不行!!我们带的茶π(安利一下,真的很好喝啊,哈哈)安检都不让进,没办法存起来了。估计是考虑园区的卫生吧,还有就是要卖自己的东西。
3.带上毛巾或者浴巾。淋浴间里有洗发水和沐浴露,简单冲洗的话可以满足,洗完后发现没带毛巾,光溜溜的等着风干……
4.防水手机套,自拍杆,充电宝,妹子们是手机的重度用户,各种自拍停不下来,所以爱自拍的这些东西不要忘了
5.救生衣和游泳圈里边都有,不用单独再拿,不过看到好多人拿着水枪啊,大黄鸭啊在玩,很拉风的样子,老司机想装逼的话可以带

路线

郑州自驾挺方便的,我用高德搜的乐海水世界,直接就导过去了,适合路痴。
不习惯用导航的,给大家发一下官方公布的路线吧。
①高速路线:从郑州任何地方出发到郑尧高速-至第一个出口轩辕站下(有指示牌)-左拐50米-到一条景观道(路口有指示牌)左拐直走5公里即到。
②第一条低速重要路线 走新修的大学南路至密杞大道(S321)然后向西行驶至轩辕丘收费站西50米沿着轩辕胜境景观大道直行5公里就可以到达。
③低速第二条线路 郑州️郑登快速路(郑密路)️密杞大道(S321)东行️过曲梁至距郑尧高速轩辕丘入口西50米右转️轩辕圣境景观大道直行五公里即到。

除了自驾之外,乐海还有免费的直通车(我们是到了之后才知道的),给大家打听了一下,直通车需要提前一天打电话预约,0371-6853 8888,打这个电话,一共有两个站点,一个是紫荆山立交上午9点,下午3点发车,另一个是二七万达东门,上午9点半,下午3点半发车,晚上直通车6点返回郑州,不清楚玩夜场的要怎么回郑州

票价

窗口售价是160元
我在大众点评团的是145元
水公园大概都是这个价格,还算亲民

开始玩咯

1.进门前
停车场挺大的,可以免费用,我们到的时候9点半左右,车不算太多,随便找个位置就停了,结果出来就懵逼了,尼玛全是车啊,找了半天,所以停车的时候找好容易记的位置吧,不然出来还得找

进场前,在大门口还有表演,小丑送礼物,武术,还有外国美女,刚到就有点小惊喜了

开始进场的时候就变成这样了,有点绝望,人太多了吧

这里就是安检了,穿海魂衫的是工作人员,服装挺个性的,不过检查很严,要打开包,任何吃的都不让带,发现有带的就让去寄存,还得重新排队。。。

过了安检旁边就是售票窗口了,我在大众团过了,以为要去换门票,结果工作人员说,大众点评发的购票短信中有二维码的网址,打开二维码就可以刷闸机进园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然后就无视售票处,进园区啦

进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办手牌,租柜子。手牌押金20,柜子使用费10块,旁边有服务员说什么扫码加会员可以免租金,我试了一下,要填好多信息,排队的人也多,感觉太慢了,就没加。每个手牌最低要充200,感觉有点多,不过花不完可以退,也没所谓啦

接下来要去储物室换衣服,这里要特别说一下,乐海的储物室必须要光脚进,啥鞋子都不让穿,进门脱鞋,提着鞋子去找自己的柜子,刚开始不太理解,不过进去后发现里边很干净啊,估计是为了保持里边的卫生吧,还有就是没有脚臭味。
乐海的柜子是在一个中间的大厅里,需要拿着自己的衣服去更衣室换,之后再出更衣室把换完的衣服放到柜子里,感觉挺别扭的,不知道有没有人没意识到裸奔出来啊,嘿嘿嘿

等了老半天,妹子们才换完衣服出来,来之前就说让大家带比基尼,结果包的一个比一个严,我感觉友谊的小船要翻了,说好的比基尼呢?我们之间的信任呢??

一会让她们都露脸

广场上的喷泉

好了,最最最精髓的地方就在这里了,大家进园的时候,在闸机那里可以领取一份导游图,就是下面这个东西,每个设备的名称,介绍,位置,身高要求,刺激程度都有,在这里,导游图在手,天下我有。大家可以根据的情况选择先后顺序。
综合一天玩的感受,包括刺激程度,排队时间,设备开放时间等综合考虑,给大家吐血推荐一条优质游玩线路,请叫我雷锋

我自己画了一个流程图,底稿是下面这样的

怕闪瞎大家的眼,然后找妹子帮我美化一下,拿给我的时候,就成了下边这样

除了以上这些设备,还有一个超级大的海啸池,不是一直开的,每个单数的整点造浪,跟海边的感觉一样,人不是一般的多啊,真正的下饺子,密密麻麻的一堆,好多人不敢去里边,都被拍到沙滩上了
舞台上有个主持人在喊麦,跟着音乐节拍很带感。机智的我带着妹子们往海啸池里边走,浪来了跟着往上跳,没跟好浪的节奏就要喝水了,玩的那叫一个嗨啊,根本停不下来……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太天真了!浪停了以后,旁边的人都往岸上走,剩下我们一群困在深水区出不去了!是的,出不去了,我们他喵的什么时候进了深水区啊?两只脚都挨不着池底,旁边除了妹子们,什么也抓不住,我也不会游泳啊,妹子们可怜巴巴的望着我,好尴尬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黑影(真的是黑影,我心里在想这哥们怎么晒这么黑。。。)闪过眼前,救生员兄弟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把我们一串人,拉了出来

海啸池旁边有沙滩椅,玩累了躺上边根本不想起来

妹子们露脸啦

嫌我拍的不好看,要用自己拍的,美颜过的那种

大喇叭和大滑板应该是最受欢迎的了,4-5个人玩,人不够可以和其他人组队,走到旁边就听见各种惨叫声,此起彼伏,非常高,爬上去累得不轻,爬楼梯的时候还能看见大滑板上的人滑下来,走到一半感觉都不想去了,腿咋还有点软了呢……看着妹子们兴致勃勃,硬着头皮和妹子们一起上吧,我内心是拒绝的……

大喇叭下边有个餐厅,餐厅上边是个观景平台,可以看见人掉进大喇叭里

大水寨的水桶倒水比较有意思,两个大水桶,不断往里边注水,满了就哗的一下全倒出来了,站在下边,被浇一桶水,特别爽
快要倒水的时候,会有铃声,想找刺激的可以在响铃的时候到水桶下边等,迎接大水桶挑战,哈哈

贝特反斗城,小孩子玩的地方

这个叫时光隧道,边上两条比较平缓,中间两条最后的陡坡有失重的感觉

过山车必须要两个人一起玩,坐他们的皮艇,第一下特别猛

乐海有两条漂流河,一个比较缓,好多情侣在上边漂,感觉是个虐狗的地方
还有一个浪比较大,不过水很浅,可以提着救生圈跑。。。。

偷拍的美女

这个漂流河浪大一点

霹雳旋风球挺好玩的,2-3个人可以玩,中间3个球,在球里感觉人都快翻过来了,这个排队的人也比较多

冲浪器,看了工作人员的冲浪,我靠,好帅啊,这个装逼的时刻怎么能不把握,结果上去双手就松不开,刚松开手,还没站稳一会,就被冲出去了

最最最刺激的地方,极限挑战,单人玩的,上边一个发射仓,人站好了以后,脚底下的板子突然就抽走了,人啪就不见了,不要问我玩了没……

游泳池

跳跃海马,虽然滑道很短,但是水深,上边标的3.5米,不会游泳,不敢玩。。

竟然还有花车巡游0.0

下午2点半有花车巡游,当时呦呦切克闹一阵响,还以为海啸池又开始造浪了……

花车巡游还是很有意思的,草裙美女舞蹈,喷火,还有外国大美妞,自己看图感受一下

关于吃的

里边的餐厅好多啊,当时饿了在深海餐厅吃的排骨饭,后来玩着发现还有米线套餐,汉堡,烧烤,卤面,大家想吃什么可以问问服务员,去不同的餐厅吃
价格:价格基本是40块钱一份套餐,面类的便宜一点,没吃面,好像是30块钱左右
味道:味道还是有惊喜的,本来以为这类公园里的快餐比较一般,填填肚子就行了,不过上来以后看着还不错,排骨套餐是一份排骨,一份青菜,一盅乌鸡汤,一份米,味道也还好

其他吃的
还吃了烤玉米8块,烤肠6块,还有爆米花,特别要说一下爆米花,他们家的爆米花不知道怎么爆的,比电影院的味道好太多了好吗
还有红柳烤肉,真的好吃,分量也不小,10块钱1串,有点小贵

园子里有各种造型,厕所都有造型,建造的很用心

费用

高速过路费:10块*2
门票:145*5=725
吃的:套餐40*5+烤肉10*10+玉米8*4+烤肠6*5+爆米花12*3+手机套28*3+可乐7*5=517
平均:252.4元/人

我们下午6点多往回走,晚上还有夜场,问了一下服务员,10点结束,好给力,玩累了,没去看

到停车场的时候,发现还有公交车
应该是563路,好吧,我大概知道了晚上的人是怎么回郑州了……

小小总结一下

整体来说,玩的特别嗨,感觉很不错,
新开的园子,环境很好,很干净,
里边各种造型也很漂亮,非常适合想自拍的妹子,
里边设备也比较好玩,
还有各种演艺
吃的有点贵,不过这种玩的公园都一个样,谁让到了人家的地盘呢,平均下来一个人200多,还可以接受
夜场没玩,有时间再约夜场吧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7-13 10:44

2016-07-13 11:08

楼主好幸福,给这么多美女当司机+摄像+苦力~赶脚即便再苦也会做梦笑醒吧

2016-07-14 14:59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7-18 11:52

引用 豆豆乐乐过家家 发表于 2016-07-18 11:52:07 的回复:

回复豆豆乐乐过家家:说实话写游记挺累的,不过完成的时候,有时间回头再看的时候,当时玩的感觉就出来的,都是很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