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moon体验】闺蜜20周年纪念游(美图手机走天下)

MEKOKO- (广州) LV.3
2016-07-12 19:18 1382/9
  • 出发时间/2016-07-02

这是一篇纪念我们相识20周年的游记~甜过honeymoon

旅程确定

连续两周的加班..有点郁闷,大概是从6月15号开始怂恿我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终于在23号定下去巴厘岛,用了2天时间在蜂窝订了一个半自由行套餐,选好了机票酒店,等待7月2号出发
●套餐:【香港直飞巴厘岛6天4晚私人订制双人游(国际五星酒店+泳池别墅+蜜月布置+W海景酒店下午茶+lulu SPA】
套餐原价是4990RMB,我们升级了第二种套餐(豪华五星酒店+泳池别墅),总价:5990+300/人(导游费用)=6290RMB
私人定制游体现在我们专属的导游,导游是当地一个小黑,没有像跟大团一样,感觉时间挺自由,整个行程的配置就是:导游+司机+CC+coco

出游前准备

①电话卡 ②转换插 ③手机防水袋
④防晒!(资生堂小金瓶+碧柔水凝防晒+水宝宝)随时随地补,2小时补一次防晒真的很重要,一周都在尽情地晒回来我还是小白一个。
⑤编制包包(这个是配合拍照的道具哈哈,和CC一人淘了一个)
⑥还有各种换洗的衣服,比基尼,去海岛配好一天一套的衣服是完全不够的,还要满足随时随地想拍好照片漂亮衣服的少女心。

换钱!其实套餐已经包了很多,基本上就是我们自己吃吃喝喝的费用,两人一共换了360美金(还有在沙滩纹了hanna~这个有点贵)

行程安排

【DAY 1】7月2日在路上的一天, 广州-蛇口码头-香港机场-巴厘岛   (住宿:MAHALAHASA泳池别墅)
【DAY 2】丛林漂流+脏鸭餐+海神庙+金巴兰海滩日落BBQ  (住宿:MAHALAHASA泳池别墅)
【DAY 3】海上俱乐部活动+W海景下午茶+lulu SPA+喜来登自助晚餐 (住宿:Patra Hotel)推荐~
【DAY 4】全天自由活动,kuta区吃吃喝喝,体验多家酒吧^^喝酒到凌晨(住宿:Patra Hotel)
【DAY 5】GOLDDEN COFFEE咖啡工厂,解决手信问题。沙滩闲逛,啤酒+日落,晚上10:00的飞机
【DAY 6】早上6点到达香港机场,飞机上还看了个日出,早茶+归家

DAY 1 香港直飞

●Day1的晚上12点到达登巴萨机场,落地小黑把我们接回酒店,路上打包了McDonald,2:00AM到达酒店,吃吃拍拍洗澡碎觉

昨晚check in的时候和酒店说好早上8点送来早餐(可选西式/印尼特色早餐),吃早餐的同时才认真欣赏了一下我们的独栋别墅,设计典雅温馨带着传统巴厘岛特色风格,最喜欢的是这个泳池,为了配合泳池我们是穿着泳衣吃早餐的哈哈
早餐后就开始了day2的行程,小黑10:00在酒店接我们出发

DAY 2:漂流+脏鸭餐+海神庙+金巴兰日落BBQ

小黑接到我们之后开始第一个项目:激情漂流,一点都不激情,慢悠悠的漂了60分钟,之所以会湿身是被隔壁船的小黑教练泼的
不过原生态的丛林景色和路上一直乱哼着歌还是让人挺放松的。

脏鸭餐后来到海神庙,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午饭时间后游客挺多,想不到导游小黑高超的拍照技术帮我们避开了所有人群,也有高质量照片

很赞的是晚上的金巴兰海滩BBQ,晚餐前在旁边的小吧喝了一杯,买了一条烤玉米,全世界最好吃的烤玉米!又甜又饱满让我回广州多日仍然念念不忘...

●晚餐开始
       渐渐开始落日,感谢小黑帮我们占了一张最靠前的2人餐桌,踏着浪花的晚餐很棒~~  说笑中没留意,一直在涨潮,晚餐结束时半张凳子和CC都泡在海里了
        回去路上买了各种小零食和滴露(消毒浴缸)一边泡澡一边吃东西~

DAY3 : 海上活动+lulu SPA+W海景下午茶

最后一天在MAHASA hotel,早早起床游个早泳,收拾行李等待导游12:00来接我们出发去海上俱乐部

●南湾星光沙滩俱乐部:小黑说是必去的海上乐园,香蕉船,拖曳伞,飞鱼..各种刺激的水上项目
最后我们选择了双人拖曳伞(费用:100美金/2人),单人会便宜点25美金/人,但难得一起出游 想想是一起坐更有意思

拖曳伞之后,俱乐部送上一杯welcome drink,可以随意休息。可惜我们是停不下来的人儿,马上换上泳衣 体验3米泳池

●午餐:SAMA日式火锅
●午餐后的行程满满,lulu SPA+W下午茶+喜来登自助晚餐,其实有点累但都是套餐以内行程,还是乖乖地走完吧
  幸运的是在W下午茶的时候刚好欣赏了日落,晚上的喜来登自助餐也是不错的~

DAY 4:日间自由活动+狂扫酒吧

今天没有导游~全天自由活动!
●先说说昨晚入住的酒店PATRA HOTEL(推荐~)也是独立栋度假式别墅,任何一个角落都适合拍照
早餐是自助餐形式,比起前两天的私人别墅感觉这个性价比更高,距离kuta区10分钟车程,打个车就可以出去逛洋人街啦~

八点起床简单梳洗吃个早餐,回房间认真化个妆,粗发

●今天的目标:找朋友介绍好好吃J.CO甜甜圈+Bamboo conner海鲜餐厅
从酒店出发打车(10万卢比,50RMB)直接到kuta酒吧街的一个MALL找甜甜圈,好吃,重点是便宜,约4RMB/个,店里的冰咖啡也不错,点咖啡还会送原味甜甜圈一个。

●去找bamboo conner餐厅的路上看见海,于是停下了看了个日落再继续出发(每一天的日落都没有错过^^)

●晚餐结束,我们的酒吧体验从8点就开始了,一直到凌晨,还在最后一站bamboo bar献唱了一首甜蜜蜜

DAY 5:酒店早泳+咖啡工厂+沙滩发呆

●最后一天,没什么行程。8点早餐,9点早泳,12点小黑来接我们到咖啡工厂解决手信问题

晚上12点的飞机,导游带我们到午餐的地方(蟹蟹大家 餐厅)后就离开,给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
最后一个下午,剩下的就只有发呆了...各自发呆,心里想着的都是不想回去~~

last day还是捕捉到日落

最后,忍不住把我觉得好好吃的甜甜圈带回去给小侄子吃,一个说巧克力太苦~~一个强迫症说要把糖粉洗掉~~跟着我漂洋过海的甜甜圈说好累

引用 MEKOKO- 的图片:

想玩这个试试~

2016-07-13 10:43

真漂亮

2016-07-13 12:30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7-13 14:57

私信我一下私人订制的联系方式

2016-07-14 23:54

引用 MEKOKO- 的图片:

笑得好甜蜜

2016-07-16 18:12

好惬意

2016-07-18 10:40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7-18 11:57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