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圆明新园+吉珠大学+其他

Qy (汕头) LV.7
2016-07-12 21:06 280/5

2013-06-12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去找同学玩,就住那。整个学校大到不像话,食堂好好吃,三年了,我还记得那食堂的生姜青瓜汁。

宿舍区。

图书馆。前面有一大片荷塘。

吉珠的东门是一片海,大部分是养殖的。当时退潮了露出一大片沙滩。

吉珠东门出去就是海,被渔民用来养殖。当时退潮,露出一大片沙滩。

同学说,那边就是个冬冷夏热的偏僻地方,没空调,宿舍还断网时不时停水还要刷卡进门,下雨时又像发洪水,可以下宿舍捞鱼。

2013-06-13 圆明新园

就在市区。吉珠去市区真的是远哭了。
    圆明新园于公元一九九七年二月二日正式建成并开放,它坐落于珠海九洲大道石林山下,占地面积为1.39平方公里,以北京圆明园为原稿,按1:1比例精选圆明园四十景中的十八景修建而成,以其浓厚的清文化、精雅别致的亭、台、楼、阁和气势磅礴的大型舞蹈表演吸引了无数国内外游客。【百度】

其他等我去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13 11:04

引用 三月的鱼ying 发表于 2016-07-13 11:04:04 的回复:

回复三月的鱼ying:其实我文字上都写地址了...详细的因为隔得久都不大记得了

2016-07-13 11:27

照片太少了,珠海很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