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六人四天自由行 多图!!!

眼眼 LV.3
2016-07-12 21:39 1037/7
  • 出发时间/2016-06-28

第一次注册马蜂窝,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你们讲究看吧哈哈哈哈····

上周刚刚完成了我们六人自由行巴厘岛之旅,我们六人来自不同的城市--北京深圳杭州武汉。所以决定一起在香港集合出发去巴厘岛
这个计划是大概提前两个多月预定的,每人香港往返的机票是两千一多一点点,非常划算对不对!!!因为我们买的深夜的航班,然后···天公作美!!!我们去程的航班提前了五个多小时,所以我们大概下午五六点就到巴厘岛了。

我们之前攻略做的马马虎虎,就是在马蜂窝上下载的···
DAY 1--情人崖、金巴兰
DAY 2--乌布
DAY 3--蓝梦岛
DAY 4--努沙杜瓦

我们到的当天已经晚上了,所以就就住的附近找了家餐馆吃了睡觉了···
先说说我们住的地方吧,是我在airbnb上定的一个Villa,位置在水明漾,房子非常大,一个游泳池,三个房间,每个房间都配了超大的盥洗室,然后还有一个超大的客厅加厨房。

(以上照片来自airbnb!!!)
这就是我们住了四晚了房子,整套房子一晚上才一千一多一点(具体价格会根据淡旺季稍微调整),还有两套一样的房子并排一起,大门口有一个门卫,名字我忘记了,人非常nice,我们到的当晚就给了我们每人一杯鲜榨西瓜汁。要说这个房子有什么不好就是因为旁边就是另外一栋,所以我们两个院子里生意大点都能听到,除此之外就都很完美了,小伙伴们对这个住的地方都非常满意啊···

我们是提前在网上租好了面包车,价格一天220左右,十小时,司机是本地人,非常nice,会说一点点中文,比如“便宜、很帅”之类的哈哈哈哈。

开始上我们自己的图····

DAY 1

第一天,情人崖--金巴兰···

在之前我们让司机小哥带我们去了一家他推荐的餐厅,非常有当地特色,人均价100元多一点,味道也很不错。

饭后司机就带我们去了一个美而小的海滩,因为我们都没带泳衣,所以我们呆了十分钟就走了(其实我们是最矫情的一群人哈哈那个沙滩上都是老外,他们冲浪游泳晒太阳,就我们一行人又嫌太阳大又嫌沙滩小,沙子粗糙····)
然后去的就是情人崖···其实我对这个感觉一般,当时天气有点阴沉,人有点多,很多国人。情人崖上有一个寺庙,进入寺庙的着装是不能露出膝盖及小腿,所以在买门票(人民币20)的地方就给我们每人都围了一块绸布(那个布是有专门的名字的只是我忘了,原谅我只知道吃和拍照),就是下图我们六人身上紫色的布,然后情人崖上有一些猴子,会抢东西,所以帽子眼镜什么的就要保管好了,我们中有个女孩就被猴子戏弄了一下,抢了她的鞋哈哈哈哈哈,不过没抢走。

上图就是我们六人,司机帮我们拍的,右边四人是两对,那两个女生是我的发小和好闺蜜哈哈哈,这次旅行就是中间那个女孩子发起的,因为她们都带对象,为了防止被喂狗粮,所以我拉上了我妹(左一,我旁边那个),单身狗的世界多么悲惨

金巴兰
据说看日落非常好的地方,很长的一条海岸线,沙滩上一排都是大排档,价格很贵,非常不划算,我们就只点了些喝的,看完日落我们就让司机小哥带我们去当地市场买海鲜然后找别的餐馆加工。

插播一张歪果仁愉快玩耍的照片,好像是本地人···

我们运气还算好,白天天气阴沉,傍晚的时候落日还是挺美的。

司机小哥带我们去买了海鲜后带我们去一家当地的大排档加工(加工费150人民币),图片这只是一部分!这个虾差不多有一个成年男子整个手掌那么大,买了500人民币多,很多虾一些鱼还有贝类···总之这是我们吃的最爽的一顿···因为那个店家提供的酱汁非常好吃,就右上角那个小碗装的,后来我们还打包了两份回去哈哈哈哈。

DAY 2

第二天:漂流--乌布皇宫和集市
因为漂流不能带相机所以非常遗憾就没拍照片啦,价格300人民币每人,包含一顿午饭(下图,味道一般般),漂流时长总共两小时,还是比较值的,河水不是特别湍急,小小的刺激,并且教练一直带着我们和另一艘船上的人打水仗,非常好玩···最主要是风景!沿路都是山,风景超美,漂到一半时山上有个超大的酒店,看着非常非常nice!不知道叫啥名,好像要900美金一晚,推荐土豪入住!!!

乌布皇宫
之前就听说非常小,结果没想到比我想象中还要小,两分钟走完,真的!两分钟!!!不过据说是里面还有真正的皇族住在里面所以只开放了一点点。

乌布集市
有点拥堵,有很多小店,我们只简单的逛了几家,买了果酱和手工皂准备带回去送给朋友家人,果酱好像是二十多一瓶,手工皂十块左右。

本来我们是想去吃著名的脏鸭餐和那个烤猪饭的,因为攻略做的不到位才知道脏鸭餐需要提前一天预订,而烤猪饭那家餐厅去晚了就没有烤猪了,所以我们又让司机小哥推荐了一家餐厅(我们所有的吃饭几乎都是司机小哥推荐的哈哈哈哈),就是下图,环境超级好!!!风景超级美!!!每个草庭相当于一个单独的包房,右边就是梯田,原谅我配的相机镜头只是50定焦所以不能拍出大的全景,味道也不错,人均还是一百多人民币左右,就是有点吃不太饱,不过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DAY 3

第三天,蓝梦岛,海底漫步、出海、浮潜、香蕉船。

这天的行程是我们提前在网上订好的蓝梦岛一日游套餐,价格每人700元左右,包含午餐、海底漫步、浮潜、香蕉船、蓝梦岛观光。
早上我们七点就有那个旅游公司派司机来接我们(这天我们没有租车),然后带我们先去海底漫步,这个点并不是在蓝梦岛附近发海域,我对海底漫步的感觉是再也不想玩第二次,因为突然的水压让我耳膜要爆炸的感觉,疼了一天,并且当时那个水也不是特别清澈,不过在海底拿着面包喂鱼还是挺好玩的····

第一张看的出来海水比较浑浊吧,这两张照片是水下相机拍的,所以没有之前那些高清···

插播一张在海底漫步之前在岸边的照片,这里还有很多其他水上项目,名字我一个都不记得哈哈哈哈,看起来都很好玩,价格在70美金左右。

然后中午时我们就出海啦,一个游艇,上面大概20人左右,除了船长都是中国人,游艇开的有点慢,将近两个小时才到蓝梦岛附近,晃的很厉害,很多人都晕船,所以之前一定要吃晕船药。

前面两张就是蓝梦岛啦,其实就挺小挺旧的。
浮潜超美,海水很清澈,海底的珊瑚礁、鱼都看的清清楚楚,强烈推荐···
然后是香蕉船,就是一个香蕉形状的充气船,坐六个人前面一个快艇拉着香蕉船快速跑,还不错,中途还翻船了一次,导致其中一个小伙伴的眼镜掉海里了····
没拍照,所以没照片···
那天风大浪大,再加上安排不到位,所以导致下午五点左右才开始浮潜,玩完香蕉船就快天黑了,然后再把我们拉上蓝梦岛就已经黑透了,所以有点遗憾···

DAY 4

第四天
···努沙杜瓦···
最后一天我们睡到自然醒,然后在自己住的Villa玩到12点退房

然后吃了饭就去了南部的Mulia酒店,酒店环境建设超美···
下图,价位多少不知道,感觉可以在这住一下····

酒店下所属的海滩也很美,人也少,很适合拍照···

因为好闺蜜快结婚了,所以就随手帮她拍了一组非正式婚纱照啦···

后来回到库塔吃了晚饭就去机场准备回国啦····

好了···
我的流水账记完了···小学生的写作水平···
为了保护我朋友们的隐私,所以所有照片都是看不到脸的···

然后总结几条···
--可以在国内换好美金再到当地换印尼盾,不要在机场换印尼盾,不划算。街上有很多地方都可以换,稍微大点的商店也可以刷卡。
--建议包车游,巴厘岛很大,从我们住的地方跑到北边的火山可能要两个多小时,所以我们放弃了北边的景点,可以像我们这样找一个当地的司机,TB上就有,200rmb多一点,主要是很方便。
--因为我们不想太累,所以行程安排的比较松散,放弃了很多景点,如果喜欢紧凑的行程可以试试马蜂窝上的攻略。
--那里吃的基本上人均都是100rmb左右,并且基本都是大肉大鱼,多是炸或烤的,调料很重,我反正是比较喜欢,我们中就有人吃到后来就受不了。
--当地人都很热情,很有礼貌,那里要给小费,我们有时候会给一些,有时候不给其实也还好,看你们自己···
--我们没怎么逛,就最后走的时候逛了一下机场免税店,并不划算,比香港还贵(香港现在买东西已经不划算了)
--我们四天没有尽兴,以后有机会可以再来,如果你们时间充足可以多玩几天,越多越好···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7-13 18:25

引用 老鼠爱上鱼 发表于 2016-07-13 18:25:12 的回复:

回复老鼠爱上鱼:建议多玩几天!多玩几天!
我们根本就没有尽兴···哈哈哈哈哈

2016-07-13 18:54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7-18 13:51

引用 六月兰花草 发表于 2016-07-18 13:51:37 的回复:

回复六月兰花草:小学生记流水账就OK了呀哈哈哈

2016-07-20 14:29

引用 眼眼 的图片:

感觉能和一群好朋友一起去这样美丽的海岛度假真的是太幸福了,好羡慕楼主

2016-07-21 15:40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7-21 15:40:08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我们也是筹划了好久的,只要你们想就总有时间的

2016-07-21 17:06

airbnb的villa能给个链接吗?另外说villa隔离里还有其他栋,那也是同一个房东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