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大海咸咸的白沙味三亚海口

执着﹤﹤ LV.3
2016-07-12 21:40 307/10

不会码字,但是想分享一下这次旅行!
我们结婚了,由于老公军人这项特殊的身份,就只能在在附近看看海圆他一个美丽的沙滩梦!主要还是介绍一下我们的自由行线路吧!
下面是我们本次出行的流水,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

本次选择去三亚还有一个小小的目的,去年许下的小心愿实现了,这次去还愿顺便求一子,嘻嘻!
重庆候机晚上9点50的飞机飞三亚,晚点30分钟也于情于理吧!沙滩草编包是必须的装备吧!

取行李等待的时候无聊拍的

三亚以后都12点多了,打滴滴去的客栈20公里的样子收费60元,我们住的艺术旅居,2016年新装修的,环境还可以价格也不贵,重点是离三亚湾步行只需要10分钟,旁边吃个早餐还有宵夜什么的都方便,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海鲜加工店集中营。

这里特别说明一下,现在很多人出行都是租车出行方便,我们借了一辆三亚亲戚家的车,出门吃东西,去海边逛景点方便。不想因为没有交通工具就去跟团一日游,走马观花不说而且浪费时间去逛无聊的特产店。租车的话费用也不高一天估计200元就搞定,自由行的朋友值得考虑

在客栈休息区等待车钥匙

逛南山景区,我反正是来过两次了,这个景点还是很不错的,比较良心。我们自驾到南山景区大约花了1个小时时间,11点入园下午3点逛完

吃海鲜,多看几家价格谨防被宰,两人吃得饱饱的也才人均45,网上优惠买单还给打了9折。

吃完不是午饭还是晚餐后,回客栈休息了。因为外面太阳真心太大了。7点带没见大海的水鸭子去三亚湾游泳,海边很多人,我就留在岸上看行李了。

第二天跟了一日游户外潜水团,挺不错就是起太早了,5点半起床大巴6点20来接,去的加井岛一个无人的小岛。一个团有40多人,项目有潜浮、深浅、香蕉船、冲浪、挖螃蟹、捡贝壳、篝火晚会

一起玩大家都是朋友这种感觉很好

这个黑黝黝的男孩是大海,在给她们做美人鱼

资深重庆人就是走到哪儿麻将打到哪儿,呵呵,这就开始了

开始第二天的行程,前面一天确实玩得太疯了,2点多才睡,所以买的下午2点多到海口的动车票,到了海口就是大暴雨就没出门了。

黑白简约大床房

叫了美团外卖,外面下着哗哗大雨吃着炸鸡和重庆小面陪老公一起打游戏。不知道你们玩不玩王者荣耀反正出来我们两个都还是一直在玩。嘻嘻

第二天天气好好,起个大早去骑楼小吃街吃早餐,然后喝个特色的老爸茶,逛逛古街悠闲的一天,慢节奏

下午4点的飞机回重庆,我们的假期结束了。

引用 执着﹤﹤ 的图片:

啊哈哈哈,独一无二的牌局

2016-07-13 11:3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3 12:18

真漂亮

2016-07-13 12:23

引用 执着﹤﹤ 的图片:

2016-07-13 17:08

楼主,你们加井岛潜水一日游好玩吗,拖曳伞香蕉船之类的水上项目都全包了吗

2016-07-17 12:41

引用 zhuwei 发表于 2016-07-13 12:18:12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zhuwei:楼主只想介绍怎么省钱.不愿故意刻画一个地方特别美好。 嘻嘻

2016-07-18 11:11

引用 猪也有尊严1 发表于 2016-07-17 12:41:30 的回复:

回复猪也有尊严1:加井岛就是一个未开发的荒岛,所有费用免费,除了我上面已经提到的潜水嘴还有鱼食,独家酒店淡水泳池

2016-07-18 11:12

哈哈,成都麻将打起

2016-07-18 11:1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7-18 12:51

引用 guanghuixu 发表于 2016-07-18 12:51:49 的回复:

回复guanghuixu:我的4天都在上面了没怎么玩景点,去三亚就是玩水,去海口就吃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