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于塞班(八天七晚自由行完全攻略)

晓宇Lethe (伦敦) LV.10
2016-07-12 22:07 457/8

刚刚从塞班岛浪回来
这一次趁着自己的记忆还算清楚 抓紧记录下美好的行程
有问题麻烦走微博问 总是不记得检查马蜂窝的私信

关于花费

机票:威海出发 首尔转机  机票费用3500左右 非联程机票 (楼主觉得直接在网上分开买仁川往返塞班 和仁川往返威海两程机票比较便宜)
PS.关于乘坐济州航空是否需要韩国签证问题 楼主打电话和韩国大使馆以及航空公司确认过 没有签证非联程机票依然可以顺利的转机 楼主一起的朋友也亲身实践 没签证 可以在转机区登机口获得济州航空的登机牌 顺利登机
住宿:Lao Lao Bay 高尔夫度假酒店 7晚 1006刀 两个人
          PS. laolao bay优点是设施比较新 环境很好 图一二从酒店大堂和房间看到的外面风景
          缺点就是离市区比较远大概20mins车程 酒店提供shuttle bus 要提前预约并且收费 taxi价格要30刀-40刀到达市区
租车:野马140刀/一天  大黄蜂150刀/一天  一般代步车50-60刀/一天 (在中国QQ租车行的价格,如果酒店提供租车可以咨询下对比价格)
         一般的车不允许开去最高点和中部丛林,这些地方自驾最好租越野车
塞班岛物价较高,本地只有旅游业,基本的生活物资都是靠进口
总计下来不含购物一个人11000-12000RMB(含机票住宿租车

关于行程

7.5 凌晨抵达 check in后睡觉 = =! 下午去市中心晃荡了一圈 买了些防晒用品 香蕉船的喷雾和芦荟胶修复是防晒必备
7.6 地接 中部丛林和南部游览 其实自己租越野车也是可以不用找地接 毕竟地接按人头算钱 塞班岛除了军舰岛都是不收费的
7.7 上午北部自驾 万岁崖 自杀崖 鸟岛观景台 下午悦泰酒店沙滩上玩香蕉船和摩托艇
7.8 上午蓝洞 这个最好找地接陪同 蓝洞浮潜要求比较高 有浮潜人员跟随比较安全 下午休息 晚上自驾去万岁崖看星星 (一定要去 美呆了)
7.9 自驾迷失在寻找去姥姥湾沙滩的路上 然后转去军舰岛 深海浮潜 再一次香蕉船 拖伞 没有地接 海滩上找的local 记得砍价 晚上喝酒游戏
7.10 酒店游泳池玩耍 随后去马里亚纳酒店的日落海滩 晚上喝酒 PS.塞班岛晚上10点至次日七点不出售酒 提前买好
7.11 楼主只想安静地度个假 去海滩上睡了一觉 楼主的朋友随着地接去开飞机和姥姥湾深潜了

7.6

旅程总是特别的美妙 本来只有我和死党两个人的行程 却从一开始就变成了四个人
在南部和中部游览的时间里我们认识了一对来拍婚纱照的可爱情侣 卷卷夫妇 住在同一个酒店 性格又如此对口
旅行就变得十分热闹 一起喝酒游戏 大概这种缘分就是所谓的 在这个世界相遇吧
第一天是刚刚认识 我们彼此还比较高冷 照片里没有对方 哈哈哈哈哈

7.7

第二天我们就混成了一片 闹的不亦乐乎 四个人一起租炫酷的野马开在凤凰花开的路上
我们租到的野马车牌号就很牛逼I love U  在此还要感谢帮我们拍照给我们当司机还老被我们吐槽的卷卷老公 哈哈哈哈

7.8

我和死党去蓝洞 卷卷夫妇美美地去拍婚纱照 晚上我们一起喝酒看星星 万岁崖还可以看到流星 可惜相机拍不下来

7.9

迷路还能玩的这么开心的大概也只有我们了 哈哈哈哈哈

7.10

前一天晚上喝酒玩游戏到两点 第二天还打了鸡血一样要去鸟岛观景台看日出 可惜天公不作美 没有看到>< 但看到了日落
这天晚上送走了卷卷夫妇 感觉冷冷清清

关于美食

Tony Roma's Restaurant  推荐指数四颗星 人均50刀左右
餐厅最出名的就是猪肋骨 味道不错 忘了拍照。。。。

Country House Restaurant 推荐指数四颗星 人均40刀左右
牛排味道还不错 据说是全岛最好吃的牛排 但楼主觉得不能和欧洲某些餐厅媲美
有遇到不太会英文的小伙伴点餐不太方便 牛排熟度一般分rare, medium rare,medium,medium well, well done
图中楼主点的五分熟medium 个人觉得做出来的比五分熟度高些

Bubba Gump 推荐指数四颗星 人均50刀
岛上新开的专门吃虾的餐厅 味道不错 餐厅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值得尝试

扎莫洛夜市 每周四开放晚上6点到9点 因为楼主去的时间刚好是美国独立日 所以几乎每晚路过都有表演 小朋友们在跳舞
食物来自各地的小吃 但因为楼主和朋友们吃了太多的肉 看到几乎都是肉就吃不下去了 没有尝试 无法推荐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椰子蟹 这个楼主实在不好推荐 一般为80刀一磅 楼主实在咪咪餐厅吃的 味道不错
但鉴于这个东西是当地保护动物 只有中餐厅做而且不出现在菜单上
吃了之后表示有些罪恶 尤其得知椰子蟹五年才长一磅 很稀有

Hard Rock Cafe 推荐指数两颗星 人均60刀
美国连锁摇滚主题餐厅 其他国家也有 塞班岛价格较高 猪肋骨也没有Tony Roma的好吃
如果有机会去其他地方吃这家餐厅 可以没有必要在塞班岛品尝 不过店内装饰很有特色

关于缘

第一次游记放那么多人物照 塞班的旅途带来的不仅仅是风景 更是新的小伙伴 耍的如此开心
当然感谢我的朋友们长得又美又帅 感谢我死党长得美 还会拍照会修图 :)
感谢这个世界让我们相遇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7-14 18:25

引用 tjdhwln 发表于 2016-07-14 18:25:05 的回复:

回复tjdhwln:去去去

2016-07-17 14:36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7-18 11:57

引用 霸王洗发水_ 发表于 2016-07-18 11:57:09 的回复:

回复霸王洗发水_:马上也没有时间了 趁着最近闲些

2016-07-18 20:57

好喜欢海岛带给人的那种舒适的感觉,能有三五个朋友一起去这种地方真是太爽了
羡慕楼主~

2016-07-21 10:51

我们去就玩了五天就玩了,真心没玩够,找的是地接阿牛团队, 微信和QQ都是:63694286  还有个QQ群,我是通过QQ群180479424 ,在里面可以了解很多塞班的知识噢

2016-07-21 15:03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7-21 10:51:15 的回复:

羡慕楼主~

回复狗剩儿:是呀 更棒的是路途上遇见了美好的小伙伴

2016-07-21 17:06

马上就去塞班完了,正在做旅游攻略,准备找当地的地接老张,期待完美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