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记住沙巴

D (杭州) LV.1
2016-07-12 22:31 256/2
  • 出发时间/2016-05-05

城市快捷酒店,在市区,如果你对住的没有特别高的要求,真的是最方便的酒店,地方特小但还算干净,但是记住在沙巴的酒店都是不提供梳子 请自带 即使是香格里拉,快捷酒店楼下你就可以吃到大茄来海鲜和富源,我强烈推荐的两家吃的,因为我不是一个尝鲜的人,觉得好吃的我喜欢重复吃。

不要太早起床,第二天我9点左右出门,基本上街上还没有什么人

我们没有带马币过去 因为在国内换不到,你可以和导游换,也可以在有银联表示的银行取款

我们取出的马币

买早餐的阿姨,真的好便宜,即使你不能确保好不好吃,都可以尝试,因为绝对比国内的便宜太多,还有当地人的热情

最好不要打车 太贵,起步基本30马币,后来听说可以讨价还价,反正我是没有这么做 不是有钱任性 而是我不会说太多英语

品尝大茄来,超级美味,便宜的让我吃惊,两个人吃100多人民币已经非常丰富。我不是个吃货 但是真的吃了好几次,据说其他海鲜店比这里还要便宜 但是不新鲜,重要的是服务员太热情,只要和你对眼就会想你微笑。

哈哈哈 还是挺俗的 不改本性

收账和厨房帮工

入味,其实我吸了手指上的所有酱汁。

其实去沙巴已经2个多月了,回来之后一直想写一篇让自己敬佩的游记,但是往往被自己的懒惰拉了回去,其实写了一部分但是在笔记本上,以后会上传,今天打开电脑一定想记录些,其实并不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帮助,因为在蜂窝网上能给大家帮助的文章已经太多 而且实用,写下这些只是为了自己的经历和回忆,也许在别人眼里不算太美,但是想让以后的自己记住现在的自己,好久没有这样听着音乐然后这样写东西,其实在好多年前我也曾在qq空间记录过不少无知的说说和文章。

1.出行必带:a梳子(快捷甚至香格里拉都没有提供)b出海必须带

第一次写游记,为什么写这个游记,只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13 11:0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