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不完全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19

很早之前就想去日本,因为喜欢美食,喜欢他们干净的环境,还喜欢 迪士尼~终于在今年的年假决定了这次行程。
机票+酒店在携程订的自由行套餐 因为不是旺季和假期 一共12000元
往返机票订的全日空航空公司的
酒店定的新宿王子大酒店
签证在淘宝上找的 北京千禧国际 只要工作人员说没问题了 你就肯定能签过 下次去还是想找他家
在国内买好上网卡 我买的是达摩卡 8天55块钱 不限流量
交通卡也是在国内买好的 我们用的是suica卡 基本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可以使用了 大阪也可以通用
如果你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可以在网上搜搜有没有可以预定的服务 最方便就是在淘宝 花点钱就可以预定了
前期订酒店的时候真是头都疼了 资金有限 又希望能够方便出行 在新宿 原宿 池袋 三个区域选了很久 很多酒店都很小 有的甚至箱子都无法完全开 真是囧啊 最后选定了新宿王子大酒店 楼下就是地铁西五线(后来一次也没做过)紧挨着歌舞伎厅(也没享受过 但是还是有福利的哦~)
周边有小田急百货 京王百货 西武百货 银座 labi(电器行)

先总结一下重点
1 在商场 地铁 购物街 公园 各种地方你都会发现储物柜 按次数收费 投币式的 没有硬币也没关系 有自助换币机 就是这么方便~
2 一般的商场退税都是8% 伊势丹是6.N 因为要收手续费
3 药妆店满大街都是 大国是最大的药妆店 但是据其他药妆店的店员说大国里面可能有中国产的东西
4 电器行labi虽然是卖电器的 也有一些药妆化妆品 刷银联打95折 支付宝打93折
5银座LV边上的商场时常会搞刷什么银行卡打折的活动 去之前能提前打听好最好
6 台场有西松屋 非常的大(跟日本的购物空间来比)
7 奶瓶水杯之类的要去电器行或者堂吉诃德比较多
8租和服天气好的情况下一定要预约 价格都差不多 淘宝就可以预约了
9 迪士尼两个都很好玩 建议是都去 买个disneyline坐坐也好  没多少钱 在迪士尼海洋里面有个巨大的duffy店 看到喜欢的就买吧 disneyland就没那么全了 duffy的周边就没什么了 觉得买东西的话还是海洋那个全 包括头箍什么的 看表演的时候是要摘掉头箍的 但是走时候别忘了拿 别问我为什么要提这句
10 东京塔建议晚上去 可以看到亮灯的东京铁塔 而且也不是需要玩很久 底下有个海贼王的展览 应该是常年的 喜欢的可以去看看
11 在台场有个杜莎夫人蜡像馆 我们也没进去 估计大同小异 可能日本的明星多一点
12 日本人很有礼貌 在公共场所上厕所 出来要是有人在排队的话 请微微的弯一下腰 对等待你的人表示歉意 对方也会微微欠身 对你的歉意表示感谢
13 在原宿有很多小街小巷 里面找不到专门的公共厕所 可以去便利店看看
14 日本是左行城市 坐电梯走路记得走左边
15 斯咪麻塞和阿里嘎多两句就可以闯日本了 当然最基本的英文最好还是储备一些 简单的交流就可以  推荐app出国翻译官 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 可以用这个软件 日本人很有礼貌和耐心 会等你的 别着急
16迪士尼的工作人员热情到你看地图的时候都会问你要不要帮助

我们是周六早上的飞机 到日本是当地时间12点半 到达机场是羽田机场 因为之前朋友已经提前给了我机场的的平面图 并且圈出机场巴士的售票点和下楼电梯 所以我们很顺利的买到了巴士的票 羽田不大 很好找
在机场碰到了hello kitty的专机!

两点多到达酒店 办完入住手续后  因为午饭在飞机上已经解决了  所以直接逛街了 因为在来之前预定了原宿的蟹道乐 所以也没想走远 就去了伊势丹 在伊势丹里面把要买的东西基本买齐了 不知道算亏了还是赚了 伊势丹退税有1.n%的手续费(一点几我实在不记得了) 本来我是打算最后两天买的 但是倒数第二天英国退出欧盟 日元大涨 所以不知道赚了还是亏了 但是后来我就再也不去伊势丹了 因为小田急百货 京王百货都离我们很近 走路几分钟就到了 还是退8%的税
在国内预定的蟹道乐 不预定是真的要等 螃蟹的味道太美味了 入口即化的蟹黄 烤蟹腿 螃蟹刺身 爱螃蟹的人真的不要错过 但是真的贵 要是想吃饱估计奔着一人1000+ 哈哈 我俩回去又去全家买了一大袋子食物补给

王子大酒店周边特别的繁华 越晚越热闹 药妆店不下十几家 大型百货商店有四五家 711和全家几百米就一个  后面是歌舞伎町 歌舞伎我们是没去啦 但是下面的酒馆的酒馆面馆寿司店猪排饭真是吃货的天堂啊 重点是 一直营业到我睡觉还开着 哈哈

第二天的行程本来是去迪士尼 但是因为下雨临时改成逛街 因为在商场里不用淋雨
去的原宿和涩谷
就是逛街 也米什么
原宿刚出地铁的时候你会觉得 哇 真是一个二次元的世界!各种花里胡哨 各种蔻斯普雷 有点儿像北京的 西单吧。。。
刚进这条街走个一百米左右 在左手边就有个大创 很大 人很多 东西很杂 要慢慢逛 在大创的对面有储物柜 如果带的东西多 可以先存起来
储物柜是投币的 没有硬币也没关系 有自助换币机

每个人的老公都会拍出这样的照片吧 我有很多很多

走出这条街 过马路 往小巷子里走 里面有很多球鞋 潮店 就是类似superme这种(我不认识啊 我老公认识他喜欢这个地方 来了两次)原宿这里的商场都是11点开门 不要来太早啊

想要完整了解原宿 请看这个帖子http://bbs.qyer.com/thread-1428020-1.html 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 哈哈 因为我也是靠他才了解的
在这条街上有一个卖冰激凌的店 排队的人特别多 趁人少的时候我也排了一下 冰激凌的奶味巨浓 是浓不是甜 超级好吃超级香 值得排队!

在原宿还有一家linefriends的专卖店 两层 也有大布朗可以拍照 去韩国的时候没有拍 这次补上~

图在原宿逛完坐一两站地铁就到涩谷了 地铁口有存储柜(我爱死存储柜了!) 边上就是忠犬八公(游客拍照ing~)

涩谷据说是年轻人聚集地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好好逛 也没觉得特别 相对于这里 可能我这个年龄还是更喜欢原宿 比较有品质 涩谷感觉就是快时尚

吃完陪老公走了特别远特别远 找一个叫gipstore的店 我真的快累趴了
但是在回去的路上发现了一个卖女鞋的店 里面有vans 三叶草这种鞋 也有高跟鞋 都是日本制造的 试了一双平底的尖头鞋 太舒服了吧!怪不得日本姑娘能穿住!根本不磨脚好嘛!开心死了 才三四百的样子 三四百在北京能买啥鞋!

因为中午吃了半生不熟的牛肉 肚子不舒服 晚饭没有吃 陪老公吃了一蘭 特别中规中矩 没特别好吃 但是也不能说难吃

回到酒店都八点多九点了 因为晚上没吃饭饿了 就去楼下的回转寿司填肚子 吃着寿司 喝着啤酒 开心死啦 哈哈
吃完了去逛逛歌舞伎町 还找到了哥斯拉酒店 晚上看哥斯拉也挺可爱的

牛郎店

第三天就是迪士尼之旅
其实早上新宿也是在下雨的 抱着下雨也要去的心态去的 结果到迪士尼的时候变大晴天 超级大晴天!
买了Disneyline的票 一天随便坐 如果只去Disneyland的话不用坐这个专线 去Disneysea的话就要坐了 真的很远

其实我本来只想去land 据说sea的项目都是很刺激的 而且比land小 但是晕晕乎乎的就到sea下车了 老公说来都来了 而且海洋也比较特别(全世界只有一个海洋迪士尼哦~)就算拍拍照也要进去看看 所以就进去了 我们去的时候不是周末 所以我没提前订票 到那里买票人也不多 可以刷卡
因为没有细玩 所以也没办法给出具体攻略 只有一个建议 地图要拿好 在车站附近有储物柜~
对了 去迪士尼不戴个发箍太不像样了 sea的发箍什么的比land多 我两个都逛了 所以可以比较出来

好像disneysea里面duffy的周边特别的多 爆米花亭主要就是卖duffy的桶 哈哈

因为想看晚上的花车游行和烟火 所以也没着急 在Disneysea吃完简单的午餐 两点多 我俩就奔向Disneyland了
同样 地图 储物柜

迪士尼的套路 进门先购物哈哈

我跟老公说了 下次一定要专门带宝宝来玩一次 太好玩了
相信去过迪士尼的朋友都会发现 迪士尼是个神奇的地方 一进去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相信这就是迪士尼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因为时间也不太多 又没有fastpass 所以就玩了几个项目

维尼熊是保留项目 上次去香港人实在太多了没排队 这次总是要玩的 又看了一次唐老鸭的冒险 玩了一回 赛车 参观参观这那的 时间就差不多了好像(排队真的很浪费时间啊!)

晚上吃了一个自助餐 吃完以后就七点多了 花车表演就要开始啦 赶紧找个好地方!

花车表演完以后 我们又找了一个好地方 准备观赏烟花表演
因为香港的烟花表演实在震撼 所以很期待日本
但是发现日本的重点是 把睡公主城堡当做幕布 将迪士尼经典动画投影到城堡上 带你走入童话世界 最后才有一些烟火表演 相对这种形式 我还是更喜欢烟花 因为站多远都能看到 哈哈

烟火表演后 基本大家就散了 一是坐地铁人多 二是想给宝宝买玩具 所以晚走了一会
但是好巧不巧 你说幸运不幸运 赶上一趟duffy专列!我还不是duffy超级粉丝就已经被萌的一脸血了 要是炒粉一定会开心死了的!
所以据我分析 Disneyline应该有很多种主题  耐心等 应该会等到你喜欢的 未知的才是惊喜嘛

我我我~~我来啦~~~

2016-07-14 14:14

引用 嘎嘎。 发表于 2016-07-14 14:14:45 的回复:

我我我~~我来啦~~~

回复嘎嘎。:么么哒

2016-07-14 15:09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7-14 15:25

引用 jackie_tjtv 发表于 2016-07-14 15:25:07 的回复:

回复jackie_tjtv:哈哈还想去富士山来的 但是因为太好逛街了就一直逛逛逛

2016-07-14 15:38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7-18 17:52

引用 yylittlefish 发表于 2016-07-18 17:52:19 的回复:

回复yylittlefish:谢谢夸奖!你一定会写得比我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