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停泊岛、浪中岛、吉隆坡蜜月之行

木木de嘛 (成都) LV.18
2016-07-12 22:41 1397/18
  • 出发时间/2014-08-19

行程安排

DAY1:成都——吉隆坡
DAY2:吉隆坡——哥打巴鲁——大停泊岛
DAY3:大停泊岛
DAY4:大停泊岛——浪中岛
DAY5:浪中岛
DAY6:浪中岛
DAY7:浪中岛——登嘉楼——吉隆坡
DAY8:吉隆坡
DAY9:吉隆坡——成都

相信大家对于蜜月旅行一定是期待已久并且目的地也是早就看中的吧,而我们对于的蜜月旅行真是一点也不着急(主要是我不着急,作为做攻略的专业户)婚礼办完都还没订机票酒店,甚至去哪儿蜜月都还在好几个海岛中纠结……
       老公提议去塞班、巴厘岛我却对那种热门得不能再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提不起兴趣,泰国其实也不错不过总感觉泰国是个随时都可以去好几次的地方就像中国人民的后花园,作为蜜月目的地好像也太不重视了。一直心意菲律宾巴拉望但是好像又不是很安全,最后看来看去就选择了马来西亚觉得马来西亚那边的海应该比泰国要美得多吧
       上网搜了搜马来西亚的游记,又因为一部电影《夏日乐悠悠》(头图就是拍摄夏日乐悠悠的酒店啦!)而果断选择了浪中岛和大停泊岛(小停泊岛的布布酒店早早的就被预订完了,所以去了大停泊岛)。好了既然地方定了就赶快行动买机票定酒店吧,一切都在进行中~首先是定亚航的机票,6月份定8月出行的机票价格也还好不算贵~4飞(成都吉隆坡吉隆坡哥打巴鲁登嘉楼吉隆坡吉隆坡成都)+行李托运+选位+飞机餐)2个人4000元左右。由于我和老公从来没有出国旅行的经验,加上对自己的英语实在没有信心(以前学过的都还给英语老师啦)所以我们选择了朋友给我们推荐的淘宝店家小乐旅行社预订岛上的酒店套餐、船票以及接机服务,岛上酒店套餐包含了每天的浮潜活动、一日三餐和船票!吉隆坡的住宿就定了弟弟才去住过的一家青旅,条件据说很差不过有一个中文很好很热心的希腊人会给予我们很多帮助对于我们两个英语超烂的也一定要定这里啦!

走之前各种担心,各种害怕加各种激动,和小乐旅行社邮件来往确认诸多事宜。怕转机出问题,老弟刚从马来西亚旅行回来就详详细细的把转机路线、指示牌位置各种解释文字加图示给我们写好,还把亚航机票行程单打印装订好标上顺序番号并详细解释去哪儿是用哪张!一切都问得清清楚楚了过后心里总算是松口气了

DAY1:成都——吉隆坡

成都双流机场我们来了~    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晚上11:50 我们出发啦~

这个就是我们的这次旅行的座驾空客330。经过4个多小时的飞行,我们于当地时间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凌晨4点10分,降落在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南部的雪邦,离吉隆坡约50公里的吉隆坡国际机场。

下面就是吉隆坡啦~

按照老弟的文字加图示轻松过关转机,在机场取了当地货币然后美美的等待下一趟飞机的登机了
        我们排队入关的时候还有个小插曲,老公在我前面去办理过关,那个工作人员就问了他一句你会英语吗?老公一激动说了句会,然后人家就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英语,这哈他就傻眼了和人家大眼瞪小眼!最后实在没办法招手喊我过去,结果人家是要看我们的行程单和回程机票,赶快把我们早早就打印好的机票行程单出示了就顺利过关啦~

亚航的飞机和吉隆坡的机场真的是太冷了,还好听老弟的带了块浴巾!赶紧补瞌睡啦~

DAY2:吉隆坡——哥打巴鲁——大停泊岛

为了安全起见没有买最近的那趟飞机转机,而选择了下一班我们早早的赶过去只得在候机室睡觉等登机了

转机哥打巴鲁

小乐旅行社接机服务把我们接到了码头附近他们的门店,办理了上岛船票以及入住酒店的单据就带我们登船了。

前面那座房子穿出去就是码头坐船的地方了,有点小激动

哥打巴鲁码头的海水如所有码头一样的脏,船开出去海水就越来越有它该有的样子了~

停泊岛上的酒店

这里就是我们要入住的酒店啦,酒店不大却很温馨我们住的小木屋很有当地特色。这里入住的人不少但大多数都是外国人(各种身材好的外国帅哥)所以不吵,看着人不少却是安安静静的度假氛围浓厚很放松,不像那种大酒店都一个造型。这里工作人员也很友好亲切哦,关键是酒店前台会中文!会中文!会中文!
       我们在大停泊住了三天两晚,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安静,酒店有一小块自己的海滩感觉很是温馨、舒服。你可以在沙滩椅上躺上一天,晒晒太阳看看书,高兴了跑到海里游上一圈又回来继续躺起。我跟老公很享受这里的悠闲,每顿饭都会吃上超过1个小时。晚上看着夕阳西下静静的吃着晚餐,早上我们吃了早餐后会沿着海边一直走到岛的尽头,在尽头处的海湾边上坐上一会儿再走回去很是惬意~

上岛了,我们就是坐这条船上岛的~

办理完酒店入住吃了午餐就开启浮潜模式了哈哈哈哈~
      酒店套餐中的餐食我想说实在太奢侈了,每人80人民币的标准,我们两个人就是160完全吃不完好不好!所以自己定酒店这些费用其实是可以省下一大笔的!浮潜也可以在酒店前台咨询预订,人民币成人80小孩40一下午。

出海浮潜啦,这个浮潜套餐太爽了!一个当地人开着小船带我们去浮潜整整一下午3—4个潜点,除了我们住的停泊岛周围还要去周边无人的离岛,水下的景色真的是太赞了!各种美各种梦幻各种牛逼!!开船的当地小伙也是各种nice,从不催促我们非常友好还各种提醒我们注意安全!到了一个潜点我们想玩多久玩多久,每个潜点基本都玩了将近2个小时!当天下午就我们2人和一个上海妈妈带小孩一共4人,所以人少玩得也比较舒服。

看到下面的珊瑚礁了吗?!水下生态非常好,希望旅游业不要把这里都破坏了!

从没见过那么清澈海水的老公撒欢啦,开心得不要不要的

穆斯林国家连浮潜都是全副武装

我们坐的就是这种小船出海浮潜,这里都是这种小船带人浮潜哟~而且每条船上人都不多

看到没,前面有只大海龟!野生大海龟!!!

在停泊岛周围有一个海湾处是海龟的栖息地,有8只以上的海龟在那里活动。这些海龟在海底活动10分钟左右就会浮到海面上换气。看到海龟头木有哈哈哈哈

晚餐时间,酒店餐厅照进来夕阳!

这是我们吃饭的地方,靠近海边的坐位晚上都是需要预订的,还有酒店的服务员都很热情。我在这发现一件事老外是很注重晚餐的,每次吃晚饭的时候都会看到他们穿的很整齐的出来就餐,特别是男的根本看不到打光胴胴儿和穿背心的出来,非常注意就餐礼仪。
       吃了饭夜晚到海边散步还看到岸边的海浪里有好几只半大的海蟹,不过不敢抓只敢直勾勾的望着,大概是我的眼神太专注了旁边一个带小孩的歪果仁爸爸抓了其中一只递给我,但是我还是不敢抓55555~谢过人家表示我害怕

DAY3:大停泊岛

睡到自然醒到餐厅吃了早饭再漫步小岛真是惬意~下午继续浮潜

对面就是小停泊岛啦,很近是不是。后悔当时没租条小船划过去玩玩

当时好想租这个来玩玩的,但是有点小贵又觉得太晒就放弃了

停泊岛另外一头的海湾~

浮潜继续~昨天和我们一个船的母女俩离岛了今天就我们两人去浮潜!简直是VIP级别的待遇,一个当地小哥开着小船陪我们俩到处浮潜!老公还把小哥的脚蹼霸占了,呵呵~我们两人如果在酒店定浮潜就是40马币一人,一下午带我们两人浮潜玩了那么久还一点都不催我们真的是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所以下船的时候给了小哥小费。起初小哥还不收示意我们浮潜费用都给酒店前台,后来我们表示这个感谢他的他才犹犹豫豫的收下了,这里的人还是很朴实的,不像国内大多数景点的那种狂轰滥炸试的拉生意,各种办法让你消费太烦心!不过回头想是不是又培养了当地收小费的习惯也是罪过啦

出发啦~

好多鱼,真的是人一下去就扑面而来许多美丽的小鱼!

被小鱼追赶

下午浮潜都顾不上拍照啦,去了好几个地方看了小鲨鱼,到一个海中央的灯塔处浮潜,还到别的小岛周边浮潜!最最震撼的是看到好大一片珊瑚,一层一层的像重叠长出来的巨大灵芝,一群一群的鱼儿像躲雨一样在灵芝伞下停留,真的是太梦幻的场景了!水下美景没能拍下来,老公后悔死了没支持我买水下相机,于是这次旅行回来马上跑去买了台水下相机~哈哈哈哈哈

浮潜回来我俩往酒店另外一边逛逛,这边没有路也没啥人

阳西下,我们又到餐厅等晚饭啦~

DAY4:大停泊岛——浪中岛

睡到自然醒,今天要换岛啦~要到期待已久的《夏日乐悠悠》拍摄地——浪中岛啦~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房间,拍照留念一个!

上午在酒店自己海滩的椰子树下沙滩椅上美美的睡了一觉等待中午登船~

树上的松鼠,生态真好

我们就在这个码头登船换岛啦,看见那艘白顶的船了吗?

登船!换岛!

入住夏日海湾度假村~

这边的海滩和大停泊岛简直不是一个级别的,美呆了!出门就可以下海浮潜,而且浮潜就可以看到好多小丑鱼哦

浪中岛很小逛完整个小岛也就半个小时的样子,岛上除了酒店就没有其他设施了,好像整个岛也就只有四家酒店,我们这一面长长的海滩就只我们酒店和拍摄《夏日乐悠悠》的那家酒店啦~所以算非常私密的小岛了,岛上网络也不通的所以基本进入原始社会

泳池边就是我们住的房间啦,说实话很不能理解到海边耍还在酒店泡泳池的人,出门就是大好的沙滩和无敌海景为什么不在海里泡着?后悔要了个泳池直通房,就从来没有从房间下泳池玩儿过好浪费

浪中岛酒店套餐又浮潜,不过这次是大船。我们住的这家酒店好像专门做中国人的生意,出海全是国人人很多哈哈~感觉好亲切,再也不担心语言不通了~酒店的员工也是中文非常的好,沟通完全没问题!

实在忍不住买了台一次性水下相机还是胶卷的……画质渣到爆!!!还是忍不住放上来回家立马买水下相机!!!

浮潜回来码头边的鱼群!

酒店餐厅二楼,晚上是酒吧溜进去拍照啦嘿嘿~

漫步小岛发现好多一路一路的印子,追踪发现是寄居蟹!真的好多寄居蟹!

岛的另外一头海浪大了很多,没有路我们在一堆大石头中间攀爬穿梭,不过风景依然美美哒~

拍《夏日乐悠悠》的酒店~

酒店的三餐都是自助的,看看我这个肉食动物盘子里的肉吧,哈哈哈哈~老公盘子里的食物都好素

酒店的镇店之宝,自家码头前的大珊瑚礁!不过不能靠近,只能在码头平台上看看!

夜晚坐在码头吹着风听酒店酒吧传来的歌声还真是感觉不错~这边安安静静,那边热热闹闹~

DAY5:浪中岛——看日出、浮潜、体验潜

浪中岛第二天,最忙碌的一天!一大早凌晨5点过徒步到岛背面的悬崖上看日出,回来后换了衣服赶早上出海浮潜,下午还要体验潜……好累

岛背后的酒店~感觉好像没什么人住!

大蜥蜴!!野生大蜥蜴!!!真的好大!不过它好怕人,一有人来就快快跑进路边的树丛中啦~

今天一早的浮潜什么也没拍,因为我们已经一头扎进海里啦!今天出海路过一座无人小岛,看到岛上的猴子到海边洗澡,次序井然分工合作。有望风的猴子负责观察环境(我猜是不是观察有没有鲨鱼出没),其他猴子迅速洗了换望风的洗,都洗完澡就飞快的消失在树丛里了,就几分钟的时间真的就像在看动物题材的记录片一样!当时我们看得入迷都忘记了用相机拍下来了
       更激动的是在浮潜时幸运的看到了鲨鱼!!鲨鱼!!激动惨了!!当时我和老公埋头浮潜不知不觉就游了好远,离大部队有一大段距离。我游着游着抬头平视了一下四周的海水,海水有些浑浊就突然想起爱看的记录片。里面说在浅海的珊瑚群里会有礁鲨,而且海水浑浊的时候越是容易遇到。于是就开始使劲的观察四周不再一头光看海底了,看了好久真的看到一条不大的鲨鱼远远的看了一眼我们这边然后一晃而过,我清楚的看见鲨鱼的鱼鳍尖上是黑色的。当时就激动的立马拉住老公手舞足蹈的叫他快看鲨鱼(现在学了潜水就可以用手势表示了不用比划半天),比了半天他也没明白然后我又看见那条鲨鱼远远的一晃而过就再也没见着了

在老公强烈要求下我们下午去体验潜啦(其实我觉得浮潜就够好玩了),这是酒店自家的潜店咨询前台参加就好,还可以租水下相机哦!带我们潜水的教练人很好,先把今天下午参加体验潜的3人聚在一起简单的教授了我们一些基本的潜水知识和手势,让我练习了减耳压然后又把潜水器材的进行了介绍才带我们下水。我们俩跟教我们潜水知识的教练,另外一个男生由其他工作人员带下水。因为是体验潜水所以就在酒店前的岸边附近进行,最深下到8米。因为我从来没有深潜过,下水后就不会减耳压了一度耳朵痛得要死使劲儿给教练比不舒服。教练看有过体验潜经验的老公玩得很开心,就示意让他在原地等我们就带我浮出海面问我怎么了,结果问清我是不能减耳压耳朵痛后又耐心的教了我减耳压并再次带我下水。
       有了这次愉快的体验潜水的经历让老公下定决心要学潜水考取潜水证,他在涠洲岛那种屎汤水里潜水都开心得不要不要的就更别说这里啦~好吧他找到真爱了。还好我第一次潜水是在国外而不是三亚那种地方,据说在三亚体验潜教练是不会那么耐心的教授你潜水知识的,并且还会很快的带你下潜等你耳朵痛得受不了了就要求出水他就快快的轻松挣钱啦!也感谢这里教练的耐心,带我浮出水面教了减耳压方法再带我入水开心的玩,再次下潜给我带来了莫大的信心让我不惧怕潜水,要是就让我上岸了那么耳朵痛这个阴影多半就会让我觉得潜水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了吧,后来就绝对不会陪老公考潜水证了!

好多尼莫啊!

各种撒欢

体验潜的时长大概40分钟左右,很超值啊~

DAY6:浪中岛——热浪岛半日游

闲逛到岛背面的沙滩,沙滩不如我们酒店前的好不过胜在相当的安静,几乎没有人。岛背面的沙滩上还有个隐蔽的海龟窝哟,有志愿者在附近保护海龟蛋!我想说这个岛太生态了,有那么多野生动物!

出发浮潜去热浪岛啦~

这里相信大家都知道吧,热浪岛拍《夏日么么茶》的小店,著名的小店热浪岛必游地~

热浪岛经过那么多年的开发和接待大量游客已经变得非常商业了,海水远远的看蓝蓝的但是走到跟前看却有许多渣子,像是烂掉的海带那种黑黑的小渣有很多!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太热门的旅行地没兴趣的原因,游客多了以后环境各方面都会有很大变化。这里感谢小乐旅行社在我们定不到小停泊岛的酒店纠结是住大停泊岛还是热浪岛时建议我们住大停泊岛,并且表示大停泊岛的海水相对较好良心卖家
       但是热浪岛的潜店应该非常成熟了,沙滩全是这种轮胎印子都是一车一车拉潜水器材的车子留下的,我们在岛上呆了不到2小时就看到好几批潜水的人回到岛上。

如果不是去找潜店潜水我真觉得热浪岛不值得去了,还是找个人少的小岛悠悠闲闲、安安静静的住上几天好!

回浪中岛了~晚饭后又到酒店前的海边看日落,海水格外平静~这是不是所谓的丝绸水啊

抓寄居蟹啦,我和老公沿着沙滩树丛边抓了好多好多,哈哈哈哈哈~大大小小的寄居蟹,然后给他们造了个“城堡”,当然我们玩了一会儿就把他们全部放生了~

这是酒店抓来养在一个大缸子里给游客看得寄居蟹,最大的一只!

DAY7:浪中岛——登嘉楼——吉隆坡

一大早起来收拾东西,我们要离岛啦,好舍不得岛上安安静静的生活!虽然没有网络,但是正因为没有网络让我们能好好感受了岛上简单悠哉的生活!

开船了~

由于我们是傍晚的飞机,不能白白浪费一天时间啊,所以我们参加了登嘉楼半日游!上图是登嘉楼水上清真寺,登嘉楼还有一个博物馆也值得一去哟~

这里的唐人街虽然不大但是有几个小巷子还挺小清新的哟,适合拍照!

这里是登嘉楼的博物馆,博物馆比较大里头有当地历史介绍,当地建筑的发展史,还有船只得发展史,甚至还有当地动物物种~由于我们语言能力有限所以没有去参观历史博物馆而去逛了其他的。上图就是我们没去的地方,从外面看已经感觉非常雄伟了!

挺喜欢看这些船只的,其实有很多这里没有都上图。从最早木头挖出来的独木舟到后来非常漂亮豪华的船都有,很值得看~

水上清真寺,我们去的时候突然大雨倾盆,正好进去躲雨啦。

DAY8:吉隆坡

这是我们入住的青年旅社里中文很好的希腊人给我们的地图、地铁轻轨线路图和一些优惠券,大半夜非常好的帮助我们制定路线计划,还清清楚楚的标注出景点和怎么坐车。本来我们想要坐吉隆坡的旅游大巴环游景点的,但是希腊小伙伴说不划算,我们住的位置其实离大多数景点都很近走过去就可以了,真是太好的小伙伴啦!
       经过希腊小伙伴的讲解和我们回屋后的商量决定先玩最远的景点——黑风洞,好在轻轨就可以到。这里我想说吉隆坡的交通真的是很方便的,坐轻轨对于我们这种英文不好的人来说也完全没有问题!温馨提示:马来西亚华人也非常的多,问路很容易就能遇到华人哟~

这里居然有这个,看了别人印度的游记就好想好想画呀!今天终于如愿了,太开心了

我的海娜纹身漂亮吧,开心死了

有没有很熟悉?这个就是著名的黑风洞,其实之前我也不知道这里叫什么,只是对这尊金佛非常熟悉,因为不知多少电视、电影里都出现过,期待已久~

在黑风洞的高处拍了张吉隆坡全景

路过老火车站

这里是吉隆坡的小印度,做攻略的时候就很期待了,所以坚持要去逛逛!其实我一直很喜欢印度,从小时候看印度电影的时候就喜欢印度的歌舞,喜欢那里浓烈的色彩和异域风情。加上看了几篇印度的游记真的是很想去看看,不过又担心那里的治安,哎~所以只有逛逛小印度

好吧,我只是做做样子,实在接受不了用手抓饭吃,吃了一口立马找服务员要勺子。吃完饭付款时这家店的小二还想多收我们的钱,当时老公找小二算账付款时给我们多算了,想欺负我们英文不好。老公其实在吃饭前就大概算了价钱就马上质疑(难为老公英文不好还要沟通)哈哈~最后老公坚持要自己去柜台付款时小二知道自己奸计不能得逞自己走开了。所以出门旅游还是要多注意,还有就是印度阿三的素质真的……比起大停泊岛小哥简直就是差太多了!

唐人街附近的印度庙,十分好奇进去逛了逛。觉得修得挺漂亮的

徒步觅食去,哈哈哈哈~看看四处街景,这家全是水烟啊~

攻略说里头有很多好吃的,不过我执意要去找夜市

一个夜市,有很多吃的

喜欢榴莲的小伙伴看过来,最好吃的榴莲——猫山王

再次徒步!真的是要累死了又热,我和老公每次出去都是暴走形式!幸好我是女汉子,要不怎么能愉快的玩耍!去找双子塔看夜景,无意路过一条酒吧街。

双子塔广场的人多到爆,大家都在等天黑亮灯!

终于找到个旁边的高台拍照啦,要不照片里全是路人甲乙丙丁

回,明天暴走继续~

DAY9:吉隆坡——成都

一大早我们又出发啦,徒步去独立广场!过去一看居然幸运的遇上了国庆日阅兵彩排,哈哈哈哈哈~难怪到处都挂满了国旗,原来是要国庆了!更好的是他们阅兵却没有戒严,游客可以随意走过去参观拍照哦。要是在中国可能很远的地方就戒严不准靠近了,嘿嘿!
       好帅气的骏马,太漂亮了!!

参观阅兵我们真的是零距离的,就在我们面前走过,哈哈哈哈哈

看到路中间的三辆摩托了吗?后面礼宾车里就是马来西亚的老大啦~阅兵的时候有个当地人很热情的和我们聊天,看到这个车过来的时候使劲给我们说real、real告诉我们老大真的来了

独立广场周围有很多个景点,希腊小伙伴强烈推荐我们城市长廊这个现代艺术馆。这是进门的时候墙上的吉隆坡地图!这里还可以免费领一份吉隆坡地图哦~

这个非常值得一看了,是马拉西亚的全景模型用来介绍吉隆坡的发展历史,模型配合内容点亮各个区域建筑,灯光效果真的是非常的震撼!

楼下是做手工艺品的地方,隔着玻璃可以看到工作室大家做手工的样子!另外一边销售一些纪念品,其中木质的建筑模型、书签、冰箱贴都很精美哦。带回去送朋友很不错!

国家清真寺,因为不了解伊斯兰教过去只是因为这里是著名景点。这里修的很现代,个人比较喜欢伊斯兰特色的古建筑。

这就是吉隆坡城市旅游双层大巴啦,可以带你逛完吉隆坡所有景点。车票一天有效,保存好车票一天以内可以随便上下。但是好像白天和夜晚的车票不同,如果要乘坐一定要了解清楚车票的有效时间!
       从国家清真寺出来我们又去逛了附近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好吧又是我坚持要去看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是要收取们票的,里面几乎没有什么人,连工作人员也很少。展出以艺术品为主,有非常精美的弯刀,枪支武器,服装首饰,还有各种古董!最最多的是展出了很多画得非常精美的古兰经古书。还有一个像是某个墓穴搬过来的有壁画的墓室,真的都非常精美!由于不知道能不能拍照所以也没拍下什么,现在想想还是该偷偷拍一些的

这是伊斯兰艺术博物馆里拍的唯一一张照片,就是我认为是墓室的地方,因为太精美所以拍了一张

从外面看国家清真寺

老火车站

现代艺术坊,购买旅游纪念品的地方。我们就住这附近~逛了会儿吃了午饭就转车去坐机场大巴赶飞机啦~

回啦~

引用 木木de嘛 的图片:

2016-07-14 11:18

你好,请问从吉隆坡到停泊岛的机票是多少钱,过去麻烦吗?

2016-07-14 14:54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7-14 15:25

楼主,你好,我订了8月的浪中岛,我想问下,浪中岛不管哪个通讯公司,都没信号吗?谢谢!

2016-07-14 22:37

引用 下雨天的 发表于 2016-07-14 14:54:37 的回复:

你好,请问从吉隆坡到停泊岛的机票是多少钱,过去麻烦吗?

回复下雨天的:是吉隆坡飞哥打巴鲁再坐船上岛的,当时亚航搞活动好像不到100人民币非常便宜。我们是到吉隆坡机场直接转机过去的,最好定一个接机因为从机场到码头坐车也要坐1个多小时。

2016-07-14 23:56

引用 小懒虫lynn 发表于 2016-07-14 15:25:07 的回复: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回复小懒虫lynn:谢谢支持

2016-07-14 23:57

引用 yiquri2 发表于 2016-07-14 22:37:04 的回复:

回复yiquri2:是的,没有信号的原因是浪中岛离陆地太远。酒店有台电脑可以上网,不过也相当的慢。当时最记得有个酒店员工给外界打电话都要走到沙滩上去打才有信号。现在不知道有没有改进

2016-07-14 23:59

喜欢楼主的游记!请问到吉隆坡2小时不到转机来得及吗,无行李托运,现在心里好忐忑怕赶不上去新山。另外吉隆坡治安好吗,我独自带女儿去有点担心。和楼主样定了浪中岛的summerbay,好期待!

2016-07-15 17:41

引用 mindy 发表于 2016-07-15 17:41:24 的回复:

回复mindy:当时我们其实是来得及的,入关很快就办好了我们还托运了行李的,之前为了保险起见没有定最近那班飞机结果等了好久。而且你机票购买的是同一个航空公司的话,由于上一班飞机晚点而误机是可以帮你改签的,要不就直接买联程机票~
       我觉得吉隆坡的治安挺好的,我们从登嘉楼飞吉隆坡到了都很晚了,出租车找不到我们给的地址把我们放到了青旅附近。大半夜我们拖着个大箱子走了好多路(而且不是大路都是巷子),路过的24小时超市和一些大楼保安都热心的给我们指路。

2016-07-15 22:27

引用 木木de嘛 发表于 2016-07-15 22:27:15 的回复:

回复木木de嘛:谢谢了,我心安多了

2016-07-15 22:42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7-18 09:52

引用 novel_zq 发表于 2016-07-18 09:52:16 的回复:

回复novel_zq:照片没有处理过,不会做后期(我有点笨),最多手机的自拍照会自动美肤~

2016-07-18 16:24

引用 木木de嘛 的图片:

好喜欢这种美丽的东南亚海岛,感觉太舒适了~好羡慕楼主啊

2016-07-21 11:26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7-21 11:26:09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

2016-07-21 22:27

麻烦问下哥打巴鲁到停泊岛怎么买票呢

2016-07-22 09:08

你们淘宝定的小乐旅行社怎么找啊?怎么淘宝找不到

2016-07-23 01:15

引用 mimi Y 发表于 2016-07-22 09:08:37 的回复:

麻烦问下哥打巴鲁到停泊岛怎么买票呢

回复mimi Y:我们当时是定酒店包船票的,你定酒店时可以了解下~

2016-07-25 21:57

引用 安大大思密达 发表于 2016-07-23 01:15:02 的回复:

你们淘宝定的小乐旅行社怎么找啊?怎么淘宝找不到

回复安大大思密达:搜马来西亚小乐旅游:https://xiaolelvyou.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0274003589.2.krYH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