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留在杭州

• 人物/情侣/夫妻
  • 人均费用/2000RMB

写在前面

20岁-25岁,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了杭州,写下这篇游记,纪念友情、爱情,写给自己也写给杭州

作为一名审计猿,去过很多地方,走来走去感觉还是杭州最好,从卫生,环境,市民素质,基础设施,美女数量等等综合考虑,现在举办G20更是让杭州在各个方面提升了一截。唯一要吐槽的就是交通o(╯□╰)o,发展地铁太晚了

一年四季的西湖

宝石山,可以俯瞰西湖的地方,我是从西湖北山路一侧上,黄龙洞下,下山的时候有片竹林小径,非常有feel。

静谧的灵隐禅寺

我是去求姻缘的

古色古香的浙大之江校区

位于钱塘江边(六和塔九溪之间),在这里玩了撕名牌,好耗体力。好多人来这边拍婚纱,景点有点冷门,很适合文艺青年来装逼

心心念的母校

心爱的母校浙江工业大学,在这里打个广告。好想回去踢球

城西的群山

国人只知杭州西湖,却不知西湖西边的群山也是一绝,各色寺庙龙井茶园遍布其中,难度不大,一般中青少都能够爬下来。我爬过其中两条线路,其中浙大玉泉校区上到北高峰再从灵隐下是最被世人所熟知的路线。另外一条十里琅珰有许多上下山的路线,我走的是云栖竹径—真迹寺(五云山顶)—十里琅珰—龙井

五云山真迹寺登山闲聊的人群,从山脚爬到这至少一个小时

美丽的京杭大运河

京杭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现在拱宸桥到信义坊这一段搞得非常漂亮。推荐大家步行这一段,水上巴士可以在赶往下一站的时候坐一下。

平常拍的

灯火通明的支付宝大楼,不知道其他地方普及率怎么样,在杭州这座支付宝之城,带手机出门就可以,六七十岁的老年人都在用

去听Eason的演唱会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13 13:25

2016-07-18 11:57

西湖的照片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