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留在杭州

• 出发时间/2016-06-01
  • 人均费用/2000RMB

写在前面

20岁-25岁,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了杭州,写下这篇游记,纪念友情、爱情,写给自己也写给杭州

作为一名审计猿,去过很多地方,走来走去感觉还是杭州最好,从卫生,环境,市民素质,基础设施,美女数量等等综合考虑,现在举办G20更是让杭州在各个方面提升了一截。唯一要吐槽的就是交通o(╯□╰)o,发展地铁太晚了

下面我要给大家推荐一下来杭州应该看什么和吃什么。

来杭州我觉得你去了这几个地方应该差不多了。西湖,灵隐禅寺,钱塘江一线(钱塘江大桥—六和塔—浙大之江校区—九溪,最好看的是浙大之江校区),京杭大运河。千万千万不要去西溪湿地!臭水沟,都是被非诚勿扰搞火起来的,没看点。吃的话很简单,去外婆家、白鹿和绿茶就可以,便宜又好吃,江浙风,包你满意。

一年四季的西湖

西湖,杭州浙江的名片,简单的可以把西湖分为四侧,靠近延安路商业地带一侧(音乐喷泉等),南山路一侧(雷峰塔太子湾等),北山路一侧(苏堤宝石山等)以及龙井一侧。好玩好看的是前三侧,但你要这样绕一圈也是够呛的。惭愧,没去看过断桥残雪,因为实在是太冷了,怕鞋子湿。

宝石山,可以俯瞰西湖的地方,我是从西湖北山路一侧上,黄龙洞下,下山的时候有片竹林小径,非常有feel。

静谧的灵隐禅寺

我是去求姻缘的

古色古香的浙大之江校区

位于钱塘江边(六和塔九溪之间),在这里玩了撕名牌,好耗体力。好多人来这边拍婚纱,景点有点冷门,很适合文艺青年来装逼

心心念的母校

心爱的母校浙江工业大学,在这里打个广告。好想回去踢球

平常拍的

灯火通明的支付宝大楼,不知道其他地方普及率怎么样,在杭州这座支付宝之城,带手机出门就可以,六七十岁的老年人都在用

去听Eason的演唱会

京杭大运河,现在G20搞的非常漂亮。大家可以百度一下游船线路及码头,晚上坐一圈还是很惬意的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13 13:25

2016-07-18 11:57

西湖的照片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