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K与KUL 蜜月旅游~~~

旅程的开端

由于请假太久了,一直都没有将游记写上.

这个旅游太多失误了,机票忘记订全.
酒店重复订

人均4000左右,日期10天

机票当然等亚航特价时立即选购啦,我都提前买了半年了.

酒店就没有太多考虑,有之前住过的,有方便出行的.

出发了,也是选择澳门飞.今次是澳门直飞芭提雅的飞机.

建议下次都不要飞芭提雅,到达的时间不是太好,从机场到市区都晚上8点多了,机场海关小,什么都没有.

D1

随意吃了点东西,这家餐馆上次来的时候也吃过了.挺有美国风味的泰国菜,名字有个英文:"boat"

味道不错的 可以来试试

这次旅程目的是想放松身心的,飞这个芭提雅机场实在太累了~晚上那些夜夜笙歌的节目都没有去,主要的是都去过了,赶紧回酒店睡了1晚上.

D2

早上的芭提雅是没什么玩的,我们也不想出海浪费太多的时间.就在商场里逛逛街 喝喝茶 等待泼水节的到来.

运动运动,减肥减肥.打了场保龄球

你们看多美啊!~~~~~!!!~~~~

吃的就不多说了,真的啥都吃

D3

旅程嘅下一站系华欣,我本人比较喜欢这个休闲嘅城市,反正我的目的就是来度假的.并不是去赶鸭子游山玩水的,

酒店就是上次来住的白沙滩酒店,酒店虽然小,但是坏境却是杠杠滴~

来就吃吃海鲜,逛逛夜市,融入到泰国人懒惰,休闲的生活当中.

景点其实有很多,我只拍了1个集市的地方,开摩托车要开1个小时才到,途中由于导航出错了 走错了很多地方.

在途中才发现原来景点也是有很多的,大家来的时候可以多留意下,其实开摩托车也是十分安全的,是大尘咗D而已.

D456

因为泰国的朋友在曼谷等我们 我们也马不停蹄地赶去曼谷.

芭提雅华欣,是有直达的面包车.大概5-6个小时吧.我们是早上12点的车 下午5点多就到了华欣.

华欣曼谷也是有直达车的 大概3个多小时.

曼谷就不用多说了,很多游记都写满很多很多,我也不详细写了.

第一晚是去了1家只有泰国当地人去的商场,走了2转都没听见有说其他国家语言的人.

第二晚是跟朋友去吃街边档,很脏,吃了拉了我2天,但是味道是不错的 ,而且都是晚上才开的 早上空荡荡的.
还去了夜市,这个夜市很多东西卖 基本去曼谷的都去过了,

第三天早上就去买东西了,没怎么拍照,吃牛排的时候拍了几张.价格也合理,分量却比我们中国大陆的要多很多.
感觉东西的质量比中国好上几个档次.该学习反思下了.晚上就去了吃泰国人最喜欢吃的火锅.自助的.9点多还有人进来吃.
旁边是年轻人的聚集地---姆明餐厅,我还抱了1抱呢,

哈哈哈 赶着回去睡了 明早8点的飞机呢~

D78910

离开曼谷,前往未知世界的吉隆坡.........

不写了,容许我做次懒人吧....反正就是吃吃吃 逛逛逛

引用 尛*恆 .Penco Ψ 的图片:

想吃披萨啦!~

2016-07-13 11:59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13 16:03

5顶

2016-07-13 16:1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