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二连浩特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7-13 09:33 428/2
  • 出发时间/2016-07-13

写在前面的话

二连,一个因色彩斑斓的盐池而得名的城市。一如这个城市名称的来源“额仁”(五彩斑斓的),这座看似偏僻的边塞小城,却是一个充满异域风情、两种文化交融汇集的口岸城市。这里没有大城市的车水马龙,却有湛蓝的天空;这里没有大都会的高楼大厦,却有独具特色的蒙古风情;这里没有大城市那样多的现代娱乐,却有游牧民族的淳朴、热情和好客。今年暑假,小熊和同伴就在二连体验了一回别有一番风味身边的异域感。三天的旅程,带回家的的不仅是一大袋美味的奶制品,更是满满的回忆。好了,闲言少叙书归正传。二连,行走在身边的异域感中,我们走起吧。
(小熊的第一次游记攻略,还望多多捧场呦~)【小熊姓王,现在南大】
第一天——边塞小城初体验
二连火车站-蒙骄龙牛肉干加工厂-恐龙广场-二连浩特国门景区-恐龙地质公园

7、8月份是到内蒙古旅游的最佳时期,虽说小熊家在内蒙,但对这个过于广袤的故乡的了解,也仅限于自己居住过的旗县和城市。所以第一眼看到二连浩特这座城市时,新鲜感和好奇心还是一下扑面而来。今天的二连浩特,已经有了公路、铁路、飞机航班等多种多样的交通方式,经过历史沧桑的伊林驿站,如今已成为现代化的边境口岸城市。因为是学生,这次来二连的定位就是穷游,所以小熊和小伙伴选择了火车这种最大众化也最经济合算的交通方式。
到达二连的列车不多,除了由北京开出的国际列车外,还有一列呼和浩特到二连的6856次列车以及在暑期加开的从包头到二连的4656次列车。外地游客选择火车出行的话可以选择到呼市或者包头转车到二连。

国门好壮观

市门————大恐龙

去买了些特产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7-13 20:1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