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韩游 (06~10/July/2016)

Coolgal (Singapore) LV.8
2016-07-13 10:01 274/5
  • 出发时间/2016-07-06

^-^ 简列 ^-^

此篇主要是简单记载/提供一些资料,所以字体不多。
机票:SGD 700左右 (~KRW 593,000)。
住宿:Uljiro Co-op Residence, SGD 110/晚,双人房 (~KRW 93,200)。
         (Dongdaemun History & Culture Park Station, 12号出口) 或机场巴士#6001,在Euljiro Co-op Residence站下车 (住宿正门口)。
         房间虽小但干净,地点好。
交通:首尔地铁费每趟约KRW 1,250~ KRW 1,350。若短程路线,4个人的话可以乘搭taxi会较划算。
食物:3餐平均约 KRW 100,000~ KRW 120,000 (4人份)。
气候:平均28~30度。
网络:免费出租手机(通过韩国旅游局的网页)。抵押 KRW 900,000

住宿 ** Uljiro Co-op Residence

食物

弘大 (土豆汤,菜包肉) / 东大门 (炸酱面,凉拌面等) / 乐天购物商的套餐 /

王妃家烤肉店

光藏市场美食

学林咖啡馆和惠化石头大叔 PIZZA

Sulbing, Dongdaemun

啤酒+炸鸡,弘大芒果冰,住宿对面Lotteria的早餐。

走过的景点。。。

梨花壁画村

光藏市场

鷺梁津水産市場

仁寺洞]

南大门,明洞,新世界

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是早上9点的航班,5点就已经从住宿门口的机场巴士站出发。全程1小时多一点。前一晚彻夜未眠,忙着打包行李和等待投币式的洗衣机完成任务。前后只是休息一个小时,超累的!!!

到了机场还要办理退税手续,check-in手续和退还手机,超忙的。再来是进入海关的人潮很多很多,也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然后还要乘搭skytrian到起飞处。所以各位能早的话尽量早点,不然的话可能赶不到你的航班。

到今天,我还是累得很。。。

很不错啊

2016-07-13 10:5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13 10:52

2016-07-13 13:18

图片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13 13: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