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 | 花园宫殿,迷离乡村音乐之都

培培 LV.4
2016-07-13 11:24 1007/8
  • 出发时间/2016-07-02

有感蚂蜂窝居然没有一篇关于美国乡村音乐之都---纳什维尔比较好的游记介绍,培培君决定亲自操刀。

这是一篇攻略?这不仅是一篇攻略。

这是一份关于培培君与菠萝同学的美好回忆。

花园宫殿--Gaylord Opryland

怀着度假而不是旅游的心情(旅游其实是非常累的!),我们慕名选择了Gaylord Opryland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作为我们下榻的酒店。正如有且仅有的另外一篇提及到这个Hotel的游记“不知道是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宾馆,反正我们在里面还迷路了。呵呵,难以置信,竟然在一家宾馆里迷路了。”(引自http://www.mafengwo.cn/i/716621.html

下午四点我们就到那里Check in了,没想到整个酒店竟然像是一个大大的度假庄园,光排车队进去就花了三四十分钟。

里面的大与奢华出乎了我们的想象,不多说,先来张截自官网的图。

酒店门口

这张是我们在酒店里面拿到的地图,主要有四个Section:Lobby所在的Cascades,森林花园Garden Conservatory,商业享受区Delta island,以及Magnolia。

进了酒店,Cascades区美丽的花园景色,Wasabi寿司店伴着暖暖的光影就在美丽的人工喷泉边。

房间也是出乎意料的棒,外面就是整个Garden,晚上可以在小阳台上喝杯小酒就着华美的森林感畅谈人生。衣橱是少有的大,而且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的洗手间跟浴室分开的酒店房间。

Cascades里面有超美的人造瀑布,下面就是一家酒吧,很多美国家庭或朋友小团队就闲暇地点杯小酒打打牌。培培君与菠萝同学都不禁爱上这里了!(多图,单身慎入)

意大利深造回来的菠萝摄影师,专注状

强行扭转一下画风

晚上到了Delta区的Old Hickory Steakhouse尝一下牛排。微醺的夜灯,闪烁的喷泉,丛林中丝丝渗出的音乐。来一杯香槟与干红,cheers~

偶遇前不久刚跟菠萝同学看过的The Jungle Book!

再来卖个萌

“出前一丁麻油面”有没有觉得菠萝同学长得像《我可能不会爱你》的Maggie?

听说最近在上泰山传奇?

“过去十八岁没戴表不过有时间   够我没有后顾野性贪玩  霎眼廿七岁   时日无多方不敢偷懒   宏愿纵未了   奋斗总不太晚”——《陀飞轮》

“我顺著时针在青春里面打转   一双手推开时光的门忘记了关   多少日子如快门一闪   到几年后   一个镜头就切换 ”——《旋转门》

“快到我碗里来”

Delta island上一家极具特色的小店,里面每个柜子都有不同的主题,各种生活艺术品让人爱不释手。

Delta island。不妨再换个风格?

灵魂的洗涤 | 令人迷醉的乡村音乐现场

从Gaylord Opryland check out后,我们就顺便去Nashville数得着的景点,Downtown里的乡村音乐名人堂(Fame of Hall)转转。大堂墙壁上数不清的Country music名人的唱片,目不暇接。

好吧,我承认我只认识Taylor Swift

名人堂旁边一家叫BARLINES的吧。听过最好的现场,没有之一。女生的演唱跟唱片里的音质没差,而男生的吉他已然出神入化。点了杯啤酒,我们就静静地坐在那里听了两个小时。

一个小妹妹点了霉霉的Love story,拉开椅子就坐在那里听完。整个世界对于她而言,只剩纯粹的音乐。

独立日 | 酒吧街头看烟花

Music Row, Nashville最负盛名的一条酒吧街,就在Downtown的最中心,离名人堂仅一街之隔。集合了各种Country music, pop music,rock music,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地找到你的兴趣点。点上一杯小酒,夜晚永远嗨起来这里的主唱都真的很专业!

来的时候恰逢独立日前夕,寓示着对自由与平等追求的烟花,满天绽放。

纳什维尔的美食

除了酒店外我们只在Nashville吃了两顿饭,已经可以判断绝对是田纳西州前二水平(没在Memphis好好吃过饭不知道,但绝对比Knoxville好)。

这是我们吃的一家韩国餐馆,名字忘了可以去Yelp感觉水平都不低,韩国大妈服务态度都很赞很有感觉。点了一瓶百岁酒喝了一小杯,听说对身体很好(下次买给父母喝)~

这个是吃的一个叫旺角的中餐,图中为芦笋炒大虾,稍微走了一下油的鲜虾,配合嫩嫩的芦笋片,简直賽广东另外点的一个川菜旺角牛百叶更是图都没拍就吃完了t_t据说老板是台湾人做的菜都是台湾口味哦~

最后,两个主角再卖个萌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7-13 18:25

居然在虐狗,很明显体得出你d相拍得好过你女友d相

2016-07-14 16:08

引用 秀滢 发表于 2016-07-14 16:08:03 的回复:

居然在虐狗,很明显体得出你d相拍得好过你女友d相

回复秀滢:

2016-07-14 21:09

大晚上吃了一万桶狗粮,图文都好详细,好想去,棒棒哒!!!!

2016-07-16 23:46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7-18 11:57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04065 发表于 2016-07-16 23:46:21 的回复:

大晚上吃了一万桶狗粮,图文都好详细,好想去,棒棒哒!!!!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04065:尖慕斯的小号哈哈

2016-07-18 22:44

引用 xuxiongwei 发表于 2016-07-18 11:57:28 的回复: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xuxiongwei:谢谢关注~

2016-07-18 22:44

引用 jeffers_jiang 发表于 2016-07-13 18:25:27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