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人文腹地,去过便不愿错过的摄影天堂!

• 出发时间/2016-06-25

孟加拉,摄影人深爱的人文圣地,2016年6月25日,大扬影像杨锦炎老师带队,带领影友深入孟加拉,拍摄孟加拉少数民族以及极具特色的人文题材,绝对的视觉盛宴,来跟小编一起感受下吧。

行程开始

关于食宿

本次孟加拉行程全程4星级酒店,让大家在劳累的旅途中能有个舒适的住宿环境。

关于服务

水上拍摄孟加拉人文时候,大家在船上拍摄,辛苦的同时也乐在其中。

在途中,大家经常利用琐碎的时间互相探讨作品,互相取长补短。

每天的行程结束,大家都会聚集在房间一起探讨今天的收获,杨老师也会给大家讲解明天的行程以及拍摄事项。

关于行程

大扬孟加拉精品小团第一天,走过孟加拉的街市,看到繁杂的街景,大家行李还没来得及放下,便迫切地开始扫街。

劳作中的工人汗流浃背,想必顶着炎炎烈日下拍摄的影友也是十分辛苦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使用不同的视角拍摄,远景和细节都刻画的淋漓极致。

孟加拉简直是摄影人挚爱的人文天堂,行摄在达卡的村庄,走街串巷,无论是大人们的劳作还是孩童们的嬉戏,都是不可多得的拍摄素材。

达卡的渔港丰富而多元化,河上面船只熙熙攘攘,河岸边人群涌动,热闹的水上市场让孟加拉更具有人文情怀,影友们的拍摄取景也可以各不相同。

影友们玩性大发,无聊的时候玩多重曝光,杨锦炎老师告诉大家这种“变暗”模式能够更好的体现出画面的立体感。

火车是每个到孟加拉的摄影师不可错过的人文素材。行程快要结束,天公却不作美,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然而这又给拍摄增添了另一种韵味。无论是近景还是与远景拍摄,那些脉络清晰的轨迹都似乎在诉说着什么。好的人文作品不就是这样,画面里永远充斥着千言万语的诉说。

精致才能出品质,在本次精品小团中,大家能及时与带队老师沟通拍摄的思路,同时老师也能时刻顾及到每位影友的拍摄状态,想必在此次行程中,大家也是收获颇丰的。

引用 大扬影像club 的图片:

2016-07-13 11:5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3 12:02

2016-07-13 13:13

引用 大扬影像club 的图片:

2016-07-13 13:1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13 12:29:41 的回复:

拍的真好!有些问题想请教您 请问可以加我吗?Q 202959537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想问什么呢~

2016-07-13 13:24

非常有感觉太美了。我最近也出了新的游记帮忙看看谢谢了。

2016-07-14 01:53

不错的地方。

2016-07-16 00:2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