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少女心爆棚的国度——日本

刘星 LV.2
2016-07-13 11:34 845/5

有那么一段时间,无聊的生活状态分分钟都想暴脾气,每天感觉都背着炸药包上班的节奏。恩!是不是要考虑一次旅行呢。于是我们几个开始定去哪个国家,各种机票看起来。万事开头拿啊,但是只要把机票定了,后面的事情都不是问题呐~

去前准备
签证:日本签证也没有想象的要求高,基本资料加工资流水一年够10万就没问题啦~
换钱:我们是在日本待6天,每人平均换3000人民币当日常花销,基本够用,现在汇率比较高为了保险起见,尽量能刷卡的地就刷卡,恩!
WIFI:提前预定好WIFI,到时候去机场直接领。
交通:提前到淘宝购买西瓜卡,这个可是在日本全国通用的,坐地铁公交都OK,除了特急要另外再买票。在便利店都可以直接充值非常方便~但这个卡好像只能在东京退,因为这是东京区域的卡。不过当收藏或下次去用也不错噢,日本绝对是去一次不够的国家~
另外说到这个交通啊,日本各种线,没去之前,我看那些线路已经晕了。但是只要你装了谷歌地图查路线,配合着地铁工作人员的各种肢体动作加零零碎碎的英语指导,全程无障碍呀。这都是经验,恩!

预告片

先大概说说我对日本的印象吧,我想说日本真的是细节能做到极致的国家。街道干净到令人发指。无论是街上扫地的大姐或是店里修车的大叔。穿着都非常严谨,一丝不苟的感觉。并且日本人也非常热心,帮我们带路。但是英语是真的烂,偶尔碰到个能讲一点点的,也感觉他在说日语,所以大部分肢体语言还是比较管用,恩!

关于行程

出行时间:2015年4月29日-2016年5月5日
DAY1:北京——天津——大阪——我们四个人把大阪机场睡了
DAY2:大阪——京都 ——酒店——伏见稻荷 ——逛街吃饭
DAY3:清水寺——三年坂二年坂—— 八坂神社 —— 逛街
DAY4:京都 —— 奈良公园 —— 东大寺 —— 春日大社
DAY5:心斋桥 —— 日本桥 ——道顿崛
DAY6:日本环球影城
DAY7:高岛屋 —— 大阪机场——到家

关于住宿

日本住宿真的是非常贵,我们是选的五一旅游旺季去的,所以就更不用说了,关键是还订不到!!!!当时选酒店还纠结了好久,最后运气好,选到了价格还算可以接受的,Booking上估计有人退掉了,恩!
京都住宿】
坂东五条京都公寓(Orient Gojozaka - Guest House In Kyoto)
地址:605-0846 京都府, 京都, Higashiyama-ku Gojobashi 6-498, 日本
我们住的是四人间,我觉得非常好,方便还干净,离清水寺大概走15分钟吧,里面设施也很全,房间很大。
价格:人均370人民币一晚,恩!

大阪住宿】
堺筋本町MyStays酒店(Hotel MyStays Sakaisuji-Honmachi)
地址:541-0047 大阪府, 大阪, Chuo-ku Awajimachi 1-4-8, 日本
价格:人均644人民币一晚!!!!估计不是节假日会便宜些吧。
大阪的这个酒店感觉稍微有点小,能接受,但是比我在京都的酒店还贵,也很方便,离心斋桥很近,两站地铁的距离吧,走路大概半个小时,周边也是蛮方便的。

关于摄影设备

摄影相关:索尼5100微单,手机。
修图相关:PS
关于设备问题啊,我暂时还没有特别的追求这个,用的是微单,连人文镜头都没有,我觉得下次出门之前真的还是得配备人文镜头比较好,都没有近实远虚的效果,恩!

旅行开始啦!

↑我们订的是从天津出发到大阪关西机场的机票,刚好回来的那天也是晚上到天津,所以为了方便,我们在网上订了一个从北京天津机场的大巴票,回来的时候也会在约定的时间连夜把我们送回北京,挺方便哒~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以后出去玩还是尽量不要订廉价航空的机票,当时应该也跟天气有关吧,反正从天津刚一起飞,感觉就是在坐过山车!!!!!忽上忽下,身体失重,感觉分分钟就要坠机,持续很久。并且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到关西机场马上要落地的时候,感觉飞机就是硬生生的砸到地面上去的,很大的撞击声。真正停稳后,我才松一口气,我操!!!我TM还活着!恩!

↑我们到达关西机场的时间是凌晨2点多,所以行程安排的是在关西机场里面找个地睡一晚,3楼就有,并且人很多。我们很快就找到了地,然后开始找吃的。在便利店都能逛好久,真是觉得每一个包装都好好看,好精致!
吃完,逛一逛~洗漱完毕就休息了,第二天还要赶最早的大巴去京都。一闭上眼内心还是有点小小的紧张和兴奋呢~ヾ(o◕∀◕)ノヾ,对未来几天无限的幻想中。哈哈哈~

↑随便一个都还蛮好吃哒~

↑墙裂推荐喝这个!!!好好喝,果汁非常浓厚~

第二天

↑第二天一大早,在机场外面找到了去京都的站牌,买好票坐上了赶往京都的第一发车~一出关西机场就是大海,整个人都非常舒畅了。关西机场是建在一个岛上,貌似是填海造的人工岛,因为日本反正就那么大点地嘛~

↑很快就到达京都啦~好像是一个多小时。到京都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预定好的酒店,放好行李。问题是,刚到日本,做地铁真的是一个非常头疼的事情。太多趟线,分不清,好容易坐反!!!! 刚开始用的那个叫什么乘换案内的APP,非常不好用老搜不到,可能打错字的原因。恩,反正就是找不到,还是谷歌地图比较靠谱,写得清清楚楚。一边走,一边找工作人员确认方向就没什么问题了。

↑在这里我真的是要说一下,日本人的细节真的是做到了极致。我们的小伙伴把刚冲上的价值人民币400多的西瓜卡掉地铁上了,要刷卡出去的时候才发现,然后就跟工作人员讲卡丢了不能刷卡出去怎么办,然后他跟我们讲让我们等个十分钟,我们都在那琢磨这是要干嘛,他也不会讲英文,琢磨着不可能再捡到卡吧!只见他拨了几个电话,西瓜卡就送过来了。当时我们都惊呆了,这工作的缜密程度简直做到了极致!!!
还有就是建议大家去日本的时候不要对着他们拍照,日本人对他们的所谓的个人隐私看得相当重,反正这位地铁工作人员拒绝了跟我们合影,但是基于内心想要对他表示感谢的热情程度!还是偷偷的拍了一张ヾ(o◕∀◕)ノヾ

↑放完行李后,我们的第一站是伏见稻荷大社。等到那都已经快中午了,人特别多,想要在黄金点拍个照真是有点难呢,全是人头,所以最后放弃了,随缘,恩!其实看我拍得也还是不错的是吧?哈哈哈~
日本伏见稻荷大社建于8世纪,主要是祀奉以宇迦之御魂大神为首的诸位稻荷神。稻荷神是农业与商业的神明,香客前来祭拜求取农作丰收、生意兴隆、交通安全。它是京都地区香火最盛的神社之一。入口矗立着由丰臣秀吉于1589年捐赠的大鸟居,后面便是神社的主殿及其他建筑物。在神社里,还有各式各样的狐狸石像,因为狐狸被视为神明稻荷的使者。狐狸脸形的绘马是这里的特色。最出名的要数神社主殿后面密集的朱红色“千本鸟居”,是京都最具代表性的景观之一。成百上千座的朱红色鸟居构成了一条通往稻荷山山顶的通道,其间还有几十尊狐狸石像。
走进千本鸟居,老朽褪色的暗红色牌坊和光鲜亮丽的朱红色牌坊密集地交织在一起,视觉上还是蛮震撼的。但是我们走到半山腰就原路返回了,人实在是有点多,最主要的是真的蛮饿的!都没有吃东西。但是大家如果有机会去的话,还是要爬到山顶,据说可以俯瞰整个京都,不过一定要早点去噢~

↑好爱这个角度,好爱这里面的颜色~

日本的每一个神社,在参拜之前都要先洗手噢~一般都有教学步骤的,跟着做就好啦~

↑如果赶在人少点的时候来这里,那就太美了!真的是还蛮壮观的,鸟居一路延伸到山顶~

↑回来路上的某一处,看给我们的大模拍得美不美!!!

↑从伏见稻荷出来的外面是一条街,各种小店逛起来,也有很多小吃~看起来都不错,我们大概吃一吃,买一买小物件。小伙伴提议去吃一風堂,哈哈哈~话说回来!在日本不能打车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因为太贵!全程靠走的加坐地铁,我反正每天走得脚后跟非常疼。

↑味道还是蛮棒的,对于吃的我们并没有特意去查太多,随缘!街道上随便选一家味道都不会太差,真的看到那种排长队的店就害怕。店内环境简单朴素,但是非常干净,小伙子们也是非常热情呢~(摊手....)

↑对于我这种对吃的要求没有过分高的人来讲,我觉得日本随便一家甜品店做的都蛮好吃的,这家不会特腻,我觉得要严重推荐~恩!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准备溜达着回去啦~这是京都比较繁华的中心区吧,就是正常市区应该有的样子而已~主要是天气不错,溜达起来比较舒爽,另外尘土气息没那么重呢~据说日本人都很爱背LV!恩!

第三天

↑因为酒店就住在清水寺附近,所以步行过去就OK了,大概15分钟的样子,刚过8点人就已经不少了。清水寺还是蛮惊艳的。传统与现代建筑融入在同一个画面,历史的见证。清水寺的胎内体验不可错过,还有求签可以体验,整体感觉都不错哦。里面的颜色非常好看,尤其是求姻缘的那一块。更重要的是,我在里面抽了个上上签!!!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水寺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始建于778年,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曾数次被烧毁并重建,后于199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本堂前悬空的清水舞台是日本国宝级文物,四周绿树环抱,春季时樱花烂漫,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秋季时红枫飒爽,又是赏枫胜地。我们是既没有樱花又没有枫叶的季节去,但是一样很美。绿荫环绕,恩!

↑在清水寺的善光寺堂可以买朱印本子,自此开启了一发不可收拾盖章之路,每到一处寺庙/神社都有盖章的地,蛮有纪念意义的。并且老奶奶的字写得非常好看~

↑是不是很美!!!我在这个地方完全挪不动脚,颜色简直美炸了里面。并且一直沉醉在上上签的喜悦中无法自拔~ヾ(o◕∀◕)ノヾ

↑看到了这个地方的石头没,有两块相隔十来米的石头,闭着眼睛在其中一个石头旁边许愿,然后围着它转一圈,接着一路闭着眼睛去摸另一块石头,如果摸到了,就代表有好的姻缘。我照做了,摸到了。So!男朋友应该已经在来的路上了吧~哈哈哈哈

↑在去往在清水寺的音羽瀑布三道泉水的路上,看到一位老爷爷在非常认真的画远处的塔....好像还不错噢~

↑这就是传说中的音羽瀑布,三道泉水...
三道泉水代表长寿,学业有成和爱情顺利,据说祈愿时只能选择一个且只喝一口,要不不灵。泉边排队老长了!但是!我还是排了!哈哈哈哈,其实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啦,挺好玩哒~

↑从清水寺往外走的路上,经过一片绿茵环绕的林子,黄的绿的树叶茂盛,非常美丽~

↑接近出口的位置,有一位和尚在念经,面无表情,纹丝不动~也许他们有特定站立的方位吧?谁知道呢,反正这角度就是一幅画~ヾ(o◕∀◕)ノヾ

↑来张自拍~ヾ(o◕∀◕)ノヾ

↑一出清水寺,就是二年坂.三年坂。与清水坂一样是历史保护街区。这一带道路的两侧都建有木质结构的老房子,开设了饼屋、纪念品商铺、京都特产古风瓷品店等。走在石板坡道上,一路连绵着保留了红壳格子和虫笼窗式的古老町家建筑,极具韵味。

↑三年坂的石阶比较陡,无论是漫步观景还是找角度拍照都别有一番滋味。路边很多小铺子虽然看起来不太起眼,但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准能淘到不少好东西,如传统风格的小饰品、和服、手帕、小点心、日式餐具以及各种印有清水寺图案的纪念品,是在京都买手信的好地方。

↑去往鸭川的路上还是蛮小清新的,但是我们的行程中并没有鸭川,事实上证明是对的,就是一条水都快干了的小河而已,没有樱花,没有树叶,恩!我们准备去吃找在网上找好的饭店,一路上经过许多装修精致且充满文艺气息的店铺,每一家店似乎都很用心的在经营着。经过每一条街道都很舒服,没有横车直入的车辆,每一条小街道都有工作人员指挥交通。体验就是那么的让人觉得舒服!!

↑这家叫露庵的店,网上查到据说很好吃,但是等我们费老劲走的那后,已经不接客啦!满员!!!简直就是白眼都翻不过来~

↑后来在鸭川附近随便找了一家,在河边的位置还是蛮舒服的。老板人很好,味道挺不错的,但是我对这种日本料理一直无感。恩!!感觉一下就饱了,一下就又饿了呢~

↑今天一天的节奏就是腿折!脚废!逛吃逛吃啊,吃完饭我们又开始往八坂神社走啦,一路上非常好逛,一扎到免税店我就感觉我疯了,真的是好便宜都想带回去!!!!其实买东西真的不一定是要等到去大阪买,京都好多地真的蛮好逛的,衣服也是,价格都差不多。我们就是对大阪抱希望太大了。幸好在京都有买到一些东西~

↑八坂神社就在马路边上,从马路对面看过去颜色很惊艳,配上快要天黑的天空。画面简直就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
日本最大的祭奠之一的祗园祭而闻名的八坂神社位于四条通最东端,是京都最有名的神社之一。这座神社早在656年左右就已经创设,而在869年左右,由于京都发生大规模传染病,于是开始有了祗园祭。如今不但是京都三大祭之一,也名列日本三大祭。
旧社格为官币大社,也就是现在神社本厅的别表省社,是日本全国约3000座八坂神社的总本社。八坂神社原本称作祗园神社、祗园社、祗园感神院,庆应年间神佛分离令后改名八坂神社。这里还是艺伎们经常造访的寺庙,你在不经意间可以看到身着鲜艳和服的年轻女子在古建筑中穿梭,那种亦真亦幻的感觉莫名袭来。

↑真的是好不容易等到没人的时候拍了一张呢!构图有没有!!角度有没有!!!颜色有没有!!!

好喜欢八坂神社里面的白色灯笼啊~配上青瓦绿叶,真是美极了~

↑值得一去 有特色的京都地方建筑群 神社面积很大 里面有很多小神社 还有美丽神 很有意思 不妨拜拜 后面有圆山公园 是一体的 很多当地人都来这里参拜祈愿 神社里有日本三大有名的大钟之一

↑傍晚时分从八坂神社出来经过的某一小街道,巷子狭窄却非常有秩序,到处都是穿着和服的美丽姑娘~

↑距离祗园甲部歌舞练场不远处有座安井金比罗宫,气氛宁静而舒适。这里是以保佑结良缘、斩恶缘而闻名的神社。若想祈求良缘,要从石洞的里口爬到外口,若想切断恶缘,则翻过来从外口往里口。安井金比罗宫还展出古今绘马的绘马馆和玻璃管。
由于夜色略晚,加上饥肠辘辘的我们实在走不动了,差不多逛一圈就出来了,恩!大家有机会的话还是要好好逛逛呢~ヾ(o◕∀◕)ノヾ

↑因为清水寺啊,八坂神社啊这些都在酒店附近,所以逛完之后我们就是靠走了,打车又贵,去坐地铁又麻烦,也得走,所以我们直接就是一路一边逛一边走回去。但是腿是真的疼。回去路上随便找了一家吃定食的店。都很好吃,因为太饿所以就没拍啦~

第四天

奈良作为古老的文化城市,拥有众多的古寺神社和历史文物,享有“社寺之都”的称号,被日本国民视为“精神故乡”。

↑从京都奈良,大概就是燕郊到三里屯的距离吧大概。到郊区的地铁上,几乎没什么人还有点荒凉。碰到了一个当地特别可爱的高中生,特别热情,给我们带路邀请我们一起。一直到我们带到奈良公园附近,非常赞~

↑一路上好多的鹿,一看到手上有饼干就都围过来啦~

↑悠哉慢待的步调在看到东大寺的时候戛然而止,还是蛮壮观的,都是上千年完整木头打造的宏伟建筑。东大寺又称大华严寺,是752年,圣武天皇为了祀奉大佛并作为日本寺院的总寺而建的,是华严宗的大本山。两次火灾烧毁了建筑,现在的是1692年重建,为原建筑的三分之二。 东大寺正佛殿,正面宽度57米,深50米,为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筑。大佛殿内,放置着高15米以上的大佛像99卢舎那佛。东大寺院内还有南大门、二月堂、三月堂等。

↑15米以上的大佛像99卢舎那佛,后面还有好多个小佛像围绕,非常精细~

↑东大寺里陆陆续续进来一大批小黄帽,一蹦一跳的,非常可爱。每次在路上遇到这种成群结队的小孩,我都完全挪不动脚步~

↑我们去的那天刚好赶上东大寺里面一个活动,看到穿着各式各样造型的衣服排队进场,等了会,当时觉得太晒太热。所以没等开始我们就去下一个行程了。但是现在想想我们应该坚持一下的,这种活动很难碰到,并且顺带还可以对日本这种传统文化多些了解~哎......下次吧

↑东大寺里为活动做准备现场插花的老人,气质佳有没有,穿着和服一丝不苟的在准备着~

↑在去春日大社的路上,到处都是遮天蔽日的古树和道路两旁铺满青苔的石灯笼,石灯旁不时探出一两只小鹿,那画面简直有种穿越到古代的既视感。鹿简直就是天生的模特,感觉每时每刻都在摆造型,其实人家就是天生的ヾ(o◕∀◕)ノヾ

↑其实小鹿还会鞠躬呢,你要跟它打招呼跟它鞠躬,它也会回礼,可能主要还是比较眼馋你手中的小饼干吧~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的呢。

↑一路都是上下错落的石等,石灯上爬满了青苔,配上绿油油的树叶,我好喜欢,好复古~

↑是不是很萌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要我来介绍介绍春日大社吧~门口人太多,我就没拍了。不过日本的不管是寺庙啊还是神社啊。配色都很好看的,很惊艳~
春日大社是一座位于日本奈良奈良奈良公园内的神社,旧称春日神社。建于和铜二年(710年)。社内供奉的神明包括武瓮槌命、经津主命、天儿屋根命和比卖神。神社例祭日为3月13日(春日祭),建设者为藤原不比等。作为古奈良的历史遗迹的一部分而被登入世界文化遗产之列,为二十二社之一。
建筑特征为并立的4个社殿组成的本殿,围绕本殿的朱红色的回廊与春日山麓的绿色丛林相映成辉,与屋檐下垂下的灯笼和社殿一起构成了一幅情趣盎然的风景画。

春日大社不如想象中大,但也别致,社前搭着紫藤架,花开的好美丽呢。神社的另一特点便是屋檐下垂挂着的青铜灯笼,与朱红色的回廊相映成辉。据说春日大社苑里种植着约300个品种的植物,这些植物均在《万叶集》中有记载。

↑从奈良回来之后,感觉就是快要饿疯了!!!虽然在奈良吃了很多小吃,但是不抗饿啊。在京都换乘地铁的时候,看到一家排长龙的粽子店,我们也去排队买了,就是这么的随意,恩!真的很好吃。这应该是连锁,去的人看到一定要记得尝试一下噢~赞赞的呢!!

↑晚餐我们在网上查了一家吃螃蟹的店,据说很好吃,实在嘴馋。我们就往坐标方向走了,下地铁之后,一路上都是很好逛得点,衣服啊,摆件啊,饰品啊,感觉很好逛。但是我们并没有来得及去看,因为得先找到那家吃饭的店预约好,晚上7点之后就预约不上了呢~

↑这就是我们吃螃蟹的地方哦,这个店后来发现到处都是,大阪的心斋桥都有好几家,这个好像是总店,恩!食材都很新鲜,很好吃。价格人均在370元人民币左右,恩!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尝尝看~

↑这还只是前菜噢,后面还有很多,实在是太饿了,懒得拍了~味道好极啦~ヾ(o◕∀◕)ノヾ

↑走了一天,一脸倦容的我们~

↑上面这个地方就是刚刚吃螃蟹的地方,叫TERAMACHI。 我觉得挺好逛的,人也不是太多。有些店还挺不错的,也有潮店,看需求啦。并且这一个整个圈还有很多别的小店。我是觉得很好,小伙伴还在这里买到了衣服,只是我们就没逛多久太晚了,都关门了,好遗憾。并且我们当时一心想着去大阪的心斋桥逛,简直就是失策!!!!!
这是我们在京都的最后一晚啦,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要做地铁去往大阪啦~

第五天

↑一大早从京都坐特急到大阪,可快了呢,一晚上因为第二天安排的行程是去逛街买东西,都有点睡不着觉呢,还担心买的时候会不会拉不住闸!呵!呵!呵!对大阪抱着极大的希望,因为大家都说心斋桥可好买了!!我只能说我抱得期望值太高了!
一把行李放下,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出来了,安排是,两个男生去日本桥逛动漫,我们女生去心斋桥买东西。心斋桥离酒店大概走路二十多分钟的样子,我们就直接跟着导航步行了。一道心斋桥我们就傻眼了,人那个多啊,还不是周末哦,节日也过完了。但是人山人海,本地人颇多,都伸不进去脚!!!!!我想说她们都不上班的吗!!
据我经验啊!鞋子吧不是断码就是款式不新,衣服吧,满大街的碎花裙子,可不是复古时尚的那种哦,而是大妈裙!!!看着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个T恤吧,毫无设计感的那种噢~4-500人民币,反正就是买不到。
最后没办法去附近的商场逛逛,像SLY啊,Moussy啊,这些牌子款式还不如国内的款式好看,恩!!!后来实在不甘心,硬买了一双在国内烂大街的三叶草小白鞋!!!!但是确实比国内便宜,恩!一天下来脚后跟疼得我都无法走路![ 大白眼 ]
药妆吧,到处都是药妆店,看到就买呗,还蛮好买的~并且在机场也能买到你所有想要买的药妆跟特产啥的,所以来不及的也可以回国的时候在大阪机场买~

↑心斋桥跟道顿崛离得很近,晚上我们就选择在道顿崛吃饭啦~晚上夜景还是蛮美的,完全符合灯红酒绿,车水马龙啊,更重要的是每家店的招牌都非常有特色,简直就是美炸了呢。整条街上几乎每家店都排着很长的长队,我们实在是太饿选了一家比较低调的店,就在这个金龙拉面的右边,忘记拍照了,有饺子有鳗鱼饭,都非常好吃,所以没有特别的要求的话,其实随便选一家味道都不会太差的,恩!一顿美食完美ending~

第六天环球影城

↑我们的重头戏来啦~环球影城!我们选的是玩五项加快速通道票一共加起来1000的样子吧~还是蛮贵的,但我觉得值啊!!
环球影城里面是分园区的: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侏罗纪公园啊,好莱坞啊,纽约啊,旧金山啊什么的,每一个园区都做得特别精细。应该是做到非常极致,恩!体验也非常好。下面我会推荐几个重点项目的,白天玩完那些刺激的项目之后,晚上还有主题彩灯游行表演啊什么的,蛮好玩的,我还是很激动的哈哈哈哈~ヾ(o◕∀◕)ノヾ

↑里面随便一个地方都可以拍出大片来呢~是不是!!!哈哈

↑各种萌萌哒~感觉好适合我玩耍呢~[ 害羞脸 ]

↑玩完好莱坞过山车之后,我们来到了蜘蛛侠,因为在网上买好了快速通行票,所以可快了。这一项简直就是惊艳到我了,在里面玩得欲仙欲死。虽然是虚拟的,但是,剧情与画面的完美结合做得非常逼真,非常好玩,玩完这个项目之后我就觉得这个钱花的真TMD值。后来一激动,我们四个人每人还买了在里面的照片当做纪念~(o◕∀◕)ノヾ

↑蜘蛛侠之后我们开始前往《飞天翼龙》排队了,快速通行票没有涵盖这个,项目非常火,排了两个多小时,非常困非常热还特别晒!!!!恩!中途我们几个轮流出去找沙发休息,反正挺难等的!!

↑《飞天翼龙》拥有全世界最长的1124米跑道,以及最大落差37.8米的过山车。脸和身体朝下,360度花式旋转,全程尖叫连连,你们感受下!!!光从下面经过的时候都感觉会吓尿!!为他们捏了一把汗~(o◕∀◕)ノヾ
但是我自己玩的时候就没有那么恐怖了,因为身体朝下,那种失重感还好,但是非常刺激,非常好玩,严重推荐!!!!排两个小时也值~(o◕∀◕)ノヾ

↑看我们的大模,在里面敞开了拍呢~(o◕∀◕)ノヾ

↑因为《哈利波特》是晚上7点才开,所以我们玩了些七七八八的项目之后,才走过去。一进园区我就傻眼了,简直就是太震撼了,震得我后脑勺都有点疼呢!!![ 害羞脸 ] 里面真的是太美了。感觉真的是来到了魔法城堡,并排着的小房子和屋顶上有白雪还有烟囱,加上晚上的灯光衬托着。我感觉我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点都不夸张,非常震撼。
《哈利波特》这个项目一开场,我们就进去了,要先存包,然后排队进去。有了快速通行的票还是蛮快的。
这个项目也一点都没有让我失望,剧情加场景和代入感都融合的非常好,一路尖叫跟着哈利波特飞了一圈,真的好玩,我们还想再玩一次呢,时间问题就放弃啦,这也是重点推荐项目噢~(o◕∀◕)ノヾ

↑奉上一小段花车巡游的视频,超级精彩!!

↑晚上还有灯光游行,一到时间,环球影城里面的所有灯全都关闭,道路两旁的地上坐满了人,等待着各种卡通形象缓缓走近~还有工作人员跟着音乐一边跳舞一遍与观众互动,很好看。非常有感染力,如果去的话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反正就是安排一天的时间来玩~(o◕∀◕)ノヾ

↑标志性位置合张影我们就要往回走啦,人太多,不容易啊~哈哈哈哈哈(o◕∀◕)ノヾ

↑往外走的路上夜景也非常美丽,总而言之,环球影城是我们在日本一个完美的Ending!!!

第七天

↑最后一天我们是晚上7点多的飞机,刚好之前在心斋桥没有买到东西,所以决定上午还要去逛街,别人推荐我们去高岛屋,那边有一个叫loft的楼里面好几层,各种都有的买挺好逛的~附近还有好几个非常大的商场,早知道先来这里逛了!!!!总之最后一天就是这样了,上午逛街,下午往机场赶。在机场里面也很好逛,逛到我差点又没有赶上飞机!!!!!!
恩!不过最后还是顺利到家啦~

引用 刘星 的文字:

我感觉在日本,东西掉在地上捡起来吃绝对没问题,虽然这个动作看起来好像不是很雅观

2016-07-20 14:52

引用 刘星 的图片:

僧人抢镜!这个人是在……化缘么

2016-07-20 14:53

哈哈哈哈,妈呀,我的丑照好多

2016-07-22 10:08

引用 港漂背包姐 发表于 2016-07-20 14:53:35 的回复:

僧人抢镜!这个人是在……化缘么

回复港漂背包姐:好像是的,但是没看到碗,我们不敢乱给钱,哈哈哈哈

2016-07-22 10:09

引用 gonglang92 发表于 2016-07-22 10:08: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