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兰卡威 I 我们的“疯”帆之旅,启程了!

Horse 家驹 LV.5
2016-07-13 11:45 242/4

碧水蓝天

第一天      到达游艇俱乐部码头

第一天      舒适的休息区

作为有多次航海经验的“老司机”,在出发前,我就在船上备好了医药箱,购买充足了矿泉水、果汁饮料、鸡蛋及各种小食。一切都是为了让一起出游的伙伴们感觉到像家一般的安全与舒适。

这次好几位船友都是乘坐夜班机到达普吉岛的,亲自为大家准备一顿丰富的早餐是必须的。看到大家对我的手艺还算满意,感到特别的高兴。美妙的旅程就从这顿中西合璧、营养美味的船上早餐开始了。

我们终于扬帆启航了

To be free
.....

因航海相聚
大家都是从天南地北聚集到这艘船上,一起踏上从普吉岛前往兰卡威的航程,从刚上船时的生疏,到如今大家相聊甚欢,互相照应。这就是结伴航海出游的魅力,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我们通过与别人的交流,感知到外面更广阔的天地。碧水,蓝天,时而从天空飞翔而过的海鸟...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的心胸开阔起来。

天气突变
出来航海,就一定会遇到天气突变等状况。我们也遇到突然晴转阴,乌云密布,暴雨来临的情况,我们凭借多年的航海的经验,果断选择抛锚靠岸休整,并办理出关手续,等天气晴好再前往PP岛。

风雨过后,便是一路顺利航行,终于抵达著名的PP岛。大家都在激动与兴奋着准备登岛,而我已经开始琢磨晚上带大家去哪里饕餮美食、欢乐小酌了。

菜还没上,大家小酒先喝起来了,此时的大家已经熟悉的如老朋友一般了,边喝边聊,带劲!

PP岛上这家意大利餐厅的菜品口味特别地道,而且性价比很高,出来航海度假就是要轻松、自在、还实惠。同样是吃披萨和牛排,在这样一个愉悦的夜晚,与志同道合的船友们一起分享,感觉特别的美味。

泰国必须感受一下当地的酒吧文化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汇聚在此,我们一进来就被热烈的气氛所感染。

现场的Live乐队表演

语言虽然不通,但是音乐是没有国界的,我们边喝酒边听歌,尽情享受这欢乐时光。

夜已深
写完这篇微信我也可以休息了
外面漆黑一片
我对着平静的大海
向自己道声:晚安!

关注公众号获得更多精彩内容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7-13 14:16

好棒的旅程,看了就让人想即刻出发。

2016-07-13 17:23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18 11:5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20:49:46 的回复:

楼主的攻略写的很详细啊,我们是全家老少一起出行的,不知道怎么样能够出行方便一些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普吉岛真的非常漂亮,上次我们去的时候为了出行方便一些包了一辆车,虽然师傅中文不是很好,交流起来比较困难,但是也很负责的把我们带到想去的地方,没迟到哦,还早到了,我们一下来就见到他了,去了几个地方,很不错的,感觉很棒,推荐给大家易途8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