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离原上,花开遍地

Achilles LV.4
2016-07-13 12:18 572/8
  • 出发时间/2016-07-10

在我没去过草原的时候,我以为草原就是一望无际的绿色。
2012年,去了希拉穆仁,完全印证了我的想法,只有因为雨水不好而略显斑驳的绿色。
2013年,来到了辉腾锡勒,马上推翻之前对草原的印象——野花与青草掺杂在一起,草原五彩斑斓。
2016年,重返辉腾锡勒。话不多说,先上图。

早上9点从呼市出发,接上同学直奔高速,比包头方向的高速差了不少,那边平整的四车道,这边坑坑洼洼的两车道。顺利到达卓资县,一下高速就被揽客者拉拢。到达目的地辉腾锡勒11点半,店家和其他蒙古包没什么区别,烤羊排、凉拌沙葱、炒黄花、炒鸡蛋(忘拍照了!白吃了!),味道真是不错,就是贵贵贵!

饭后稍事休息,准备回城。
本着不走回头路和相信高德导航的想法,顺着黄花沟景区旁边的一条土路走,结果一个岔路口不小心没跟对导航……
就就就就上山了!
山顶又是另一番风景!
惊喜!

回到导航的指引,路还是依旧崎岖甚至越来越窄,一个转弯进入森林。
大地母亲不会永远忽悠一个人,林下点缀的金莲花,毫不犹豫冲下车拍拍拍。

继续前行,这次是真没路了,坑爹的高德导航,原路返回。
卓资县回呼市走的110国道,虽然也是两车道,但新修过很是平整,还比高速便宜。
不要盲目信高速!不要盲目信导航!

野花特写时间

一个叶公好龙式植物分类爱好者,能拍到各种野花真是开心啊!
单单是拍到金莲花,这趟赚了!

2016-07-13 18:5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3 19:08

引用 standrewsscotland 发表于 2016-07-13 19:08:03 的回复:

回复standrewsscotland:我的文字水平已经退化到残废,攻略的话不知道你想了解哪方面,我或许知道一二

2016-07-13 23:18

引用 (~﹃~)~zZ 发表于 2016-07-13 18:58:37 的回复:

回复(~﹃~)~zZ:为了回复现注册一个账号值得么

2016-07-13 23:19

2016-07-14 09:49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18 20:53

引用 godlovefirfir 发表于 2016-07-18 20:53:12 的回复:

回复godlovefirfir:多找几家蒙古包,比比价格,要不容易被宰

2016-08-03 13:35

表示吃饭的照片我用渣渣手机拍了

回复(~﹃~)~zZ:给我们看看蒙古包的好吃的好不好(づ ̄ ³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