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渣渣游亚庇马达京

Ss💕 (广州) LV.3
2016-07-13 13:24 1140/6

前记

一年前开始准备出游,看到图一图二照片立马决定去仙本那,定了地点,时间。马上看机票,然后各种看,看攻略,机票。然后找仙本那旅游代理,看了很久,决定了一家淘宝店名叫:海妹旅行,我就各种问,卖家非常耐心的回答哦。如果有需要真的非常推荐,在仙本那那些岛我一直纠结去哪里,也看了攻略,一开始选了卡帕莱,叫找海妹旅行帮我们定了卡帕莱。但是后来听闻马达京浮潜是最美的,而且有沙滩,就换了,我中途已经很多很多各种烦店家。店家还是很有耐心回答我各种问题,各种变更,订了后,我又找到一个小伙伴,小伙伴爽快答应,也非常爽快就买了机票。没几天得知怀孕了,对于我明明是开心的事,却变得不开心了。心里就想,算了,还是原计划吧,本来以为多一个人或者会更好玩。我们开始订酒店了,看酒店,大概看了一个多月订下来了,然后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妹妹也怀孕了。这种本应该是很高兴的事情,我却不开心起来。,我就开始纠结还去不去,本来也看了很多人说仙本那很不安全,一个人就打算放弃了,可是机票酒店那些都是不能退的,我就到处找人。然后找到一个伙伴就立马订票。我好没安全感啊怕再被放飞机,下次谁想怀孕赶紧约我出游吧

第一眼看到这两张照片就决定要去了,仙本那一直是说很不安全的地方,距离菲律宾非常近。也出过几次事故,去之前一直看攻略
马达京记得买celcom电话卡。

亚庇吃货游

加亚酒店是亚庇人气,评论性价很高的酒店环境,室内环境真的不如国内的7天,由于天气不好,海景房就这样了

收拾收拾,洗个头,出去买电话卡,准备转到63酒店

酒店要到两天才能办理入住,我们寄存东西就马上出去找吃的了,机场遇到的华人夫妇介绍我们一定要吃的生肉面,类似潮汕汤粉王

gaya街的鸽子

橘子冰,是我在沙巴喝过最好喝的饮料,第一口就已经惊呆了

豪华套房

随便逛,吃了一圈,够时间就回来办入住了。然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前台在接待是用英文说了一大堆,反正我听不懂,进房间才知道,帮我们免费升级了超级豪华套房,高兴得尖叫

天桥底榴莲

因为中午就打听了一下,天桥底是4点钟开始摆摊,所以四点我们就直奔出来吃水果,吃榴莲

5分钟 没有搞掂一个了
山竹也非常棒,没有拍到照,顿时觉得国内的山竹就是人家买剩的渣

吃得不过瘾,我又去买一个小的,据说是野生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大茄来

吃完榴莲走过来大茄来吃晚饭椰子冻。椰子冻,小伙伴说很好吃,

炸软蟹,也是华人夫妇推荐的,要我们一定要吃,但是吃起来没有他们说那种感觉,

海鲜很新鲜

老虎虾真的好好吃啊,

开斋节

路过他们的开斋节,超级多人

好像是亚庇的唯一的天桥

晚上的gaya街

宵夜

,出去宵夜吧,就想想还有肉骨茶还没吃,就来试试,肉骨茶上来,小伙伴就说,快,赶紧百度一下,怎么吃,

第二天睡到中午,但是天气不好,好失望,我们也不知道去哪里逛,就去清真寺吧,证明来过,5马币一套衣服,租的,我们去的时候刚好人家中午下班,等了一个多小时,进去没五分钟就出来了,拍个照就走了

日落。哈哈哈

我到亚庇就是想看看世界级的日落,天气不好,在酒店无聊,我说我们还是去丹绒路看看吧,打车20马币,砍价,然后刚到就开始下雨了

沙滩边上的三色果汁很不错哦

炸香蕉,一马币5个

去完丹绒路就直奔去吃榴莲,吃了个猫山王,就是太熟太大了

榴莲吃多了,回来就吐了,然后就想吃个泡面,

马达京

奔向马达京岛途中

准备靠岸边时,我一直在喊,好漂亮啊好漂亮啊,工作人员都在笑我,估计是笑我土鳖,但是真的好美啊,

这里好说一下,马达京服务真的很好,我们机场下了飞机出来就有人拿着名字在等着我们,然后送我们到码头,码头那里接待上船,到岛上有服务员迎接,拿着饮料,这里还是感谢淘宝店家(海妹旅行)非常完美的旅行,一路上我担心没有中国人,来到岛上我才发现我担心的多余了,整个岛基本就是我们中国人包了,上岛马上安排我们去吃饭了。还有中文接待,那个中文接待见我们说粤语,就好想见到老乡了,

整个岛的分布

风扇灯

房间也不错,就是没有热水

然后休息一会,我们报了出海浮潜,马上又准备出发,

帮我拍照的教练,太搞笑了,不会说中文。只会说一句,海龟,哈哈哈哈,海龟游过来就一直喊”“”海龟,海龟“

餐厅桌面上是写着名字的,多少天由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这几天就一直坐这个位置了

第二天大暴雨,不能出去玩了,一直在房间呆着

11点天气好了,我们立马出去到处走走

岸边浮潜是随时可以去的,只要不要跨过警戒线就好了

西下

马达京晚餐

去看星星

最后一天在岛上了,天气很好,过敏了。不能浮潜了,好失望

坐着餐厅那里望着海,发着呆,我觉得最美好不过如此,

望着海吃个早餐

工作人员

吉隆坡

这是希尔顿酒店,非常推荐,办理入职首先就是送曲奇饼

早餐吃点草,结束最后一天旅程

途径的香港上空

引用 Ss💕 的图片:

漂亮

2016-07-13 17:5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7-14 14:25

引用 nancylyi 发表于 2016-07-14 14:25:44 的回复:

回复nancylyi:亲。你想要什么故事

2016-07-14 15:4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18 13:51

孕妇不是不能潜水吗

2016-08-04 13:14

引用 纳凉 发表于 2016-08-04 13:14: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