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跟我去Phuket看海~ We're 伐木累~

• 出发时间/2016-07-03

前言碎语

期待已久的普吉岛之旅结束了,本宝宝的第一次出国旅行,做足了攻略带着我的family看遍了普吉的海滩~
       嗨皮了7天6晚, 肚子也委屈了7天6晚,最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国直奔重庆火锅店,给我们的胃好好补了顿大餐,想起来也真是有趣的回忆~好啦,来回忆下我这次旅行的准备工作吧:
       这次旅行的主题是穷游,哈哈,为了年底的马来西亚之旅,这次去普吉岛的预算也降低了很多,但是仍然玩的很high,看下面的图就知道了。
       旅行时间:2016.7.3 -7.10  7天6晚
      1.机票:HK Express香港快运 http://www.hkexpress.com/zh-cn  早在三月底就买了7.3-7.10号香港—普吉的往返机票(红眼航班)因为提前买票很便宜!我们一共有7个人所以还买了两份行李托运额,香港普吉岛往返机票人均1250人民币哟!
      2.酒店:四月初全部在Agoda预定好,提前预定享受折扣~
                   7.3-7.6 3晚住在芭东海滩的 Hallo Patong Hotel(你好芭东酒店)
                   7.6-7.8 2晚住在皮皮岛上的 Kinnaree House Phi Phi(披披金纳里酒店)
                   7.8-7.10 2晚住在卡塔海滩的 Phuket Kata Resort (普吉岛海滩度假村)
     3.签证:提前一个月在淘宝上办理的,非常快,一周左右就办好了,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最好多预留点时间来办签证~ 有筒子想着到泰国办理落地签,事实证明下了飞机到普吉机场办落地签的旅客非常多,队伍比我们的长多了,而且给的小费更多,还有可能被抽查随身携带的现金。。我们当时凌晨两点到达普吉机场后排了大概40分钟吧,护照里每人夹了10块钱人民币的小费就过关了~
     4.接送机:在淘宝微笑假期预定的,司机很准时,我们给了40泰铢小费~ 三大海滩酒店到普吉机场单程150人民币,接我们的是商务大车,很宽敞,我们的专车,没有其他人~
     5.大小皇帝岛浮潜+深潜一日游:也是在淘宝微笑假期预定的,这次普吉岛90%的门票,行程都是在它家定的,送了我们1元接机服务。行程安排的不错,泰国地接也非常准时。深潜一日游人民币740(含水下拍照)
     6.普吉岛皮皮岛往返船票:淘宝预定的,船公司是Chao Koh Travel,因为我们在皮皮岛的酒店就在通赛湾,所以我们选择的是到通塞码头的船班, 去程船班次:11:00/15:00 回程船班次:09:00/14:00。往返成人票105人民币
     7.Simon人妖秀门票:淘宝预定,48人民币。

Day 1 Karon Beach 摩托艇+拖伞+人妖秀

凌晨的航班到达酒店已经四点多,赶紧补觉到上午十点钟,我们的酒店就在江西冷商场左侧,出了酒店门就可以看到,仅仅400米~去江西冷买了防晒霜以及日用品,然后就粗发去卡伦海滩啦~
       我们一家老小7个人打了一辆Tutu车,正好坐满,芭东到卡伦砍价到350泰铢,车程十几分钟吧,很快就到了,司机打开了Music,简直太带感了,好拉风啊有木有,这才找到了度假的感觉!
       卡伦海滩很大,怪不得是普吉岛最大的海滩。当时是下午三四点游客很少,我们一家人租了沙滩伞和沙滩垫,一套200泰铢,不限时长哦!然后就有小黑过来问我们要不要玩水上项目,我们讲价一番后拖伞是1100泰铢/人,摩托艇1500泰铢/辆,真的是太刺激了,大家一定要玩~ 小黑会开着摩托艇带你去很远,开了35分钟。

具有泰国特色的Tutu车,玩到日落又坐车去看西蒙人妖秀,卡伦海滩到西蒙人妖秀那里也是350泰铢。在这里也推荐大家去看西蒙人妖秀,表演很精彩,我们很早就换票了所以坐到了第一排,PS:坐在第一排的男士要小心被人妖占便宜哟,哈哈!

表演结束后人妖们会在场外站成一排跟观众合影,消费100泰铢。

Day 2 大小皇帝岛 浮潜+深潜

今天的行程是大小皇帝岛一日游,天气非常给力,这也是我最期待的行程~早晨7:40司机就来酒店接我们了,9:30我们的快艇才出海,11:30到达小皇帝岛开始浮潜和深潜,小皇帝岛真是太美了,水清鱼多~我们预定了一次深潜,结果水下太美了,临时又报了第二次深潜,1000泰铢,如果事先在淘宝订的话只需加多100块。其实深潜不用害怕,紧张,我们不会游泳仍然玩的很开心。教练会在水下给我们拍照和视频,我这里有教练的微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问我~

这是趴在水面上浮潜,照片是船上的小黑帮我拍的,真的很感谢船上热情的小黑们,我不会游泳不敢下水他们还拉着我带我去找鱼,教我浮潜给我拍了很多照片,觉得泰国友人好nice啊,感谢!

小黑潜入水底帮我拍的照片,感谢!

深潜时教练帮我拍的,在水下的状态很惊悚有木有。。

在水下看到了鱼群,哈哈

下午6点回到了普吉岛,行程结束。司机将我们送回了酒店,我们吃过饭后就走路晃悠到了芭东酒吧街,长长的一条街两边都是酒吧,欧美人居多,非常热闹,这是我们在芭东住的最后一个晚上。

Day 3 普吉岛—皮皮岛

通赛湾码头

Day 4 皮皮岛长尾船出海一日游

今天我们全家包了一条长尾船出海去离岛玩,竹子岛,蚊子岛(闭岛啦),玛雅湾,小皮皮等等~ 船长提供面包和水果,水,5400泰铢玩7个小时,这个价格已经很不错了,只可惜当天出发时天气很好,我们去了第一个竹子岛准备离开后就开始下雨了,暴风雨海浪很大,所以后面的岛就没去成,船长退了点钱给我们~这就是这次旅行最囧的事,雨季天气不给力,留点遗憾下次再去吧~
        我还留了船长的电话:Sam 0862665827

这是蚊子岛,我们去的时候闭岛了,只是从旁边经过拍了照片。

中间那朵云下面的地方在下暴雨,好神奇~

我们的长尾船顶着暴风雨在海面上漂泊。。

Day 5 皮皮岛—普吉岛 芭东骑大象

芭东海滩骑大象,我们这头大象已经20岁了,很听话,大家可以买香蕉喂大象,100泰铢~象夫帮忙拍照的话要付100泰铢小费喔~

Day 6 普吉镇 + 查龙寺

旅行的最后一天,去普吉镇的查龙寺拜佛~ 我们从卡伦海滩坐车去往返1000泰铢,司机人很好,把我们送到后在寺庙门口等我们玩,大概一个小时就逛完了~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7-13 14:31

引用 range 发表于 2016-07-13 14:31:20 的回复:

回复range:有呢,在写在写,嘿嘿

2016-07-13 15:10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7-18 11:52

引用 xxxys 发表于 2016-07-18 11:52:49 的回复:

回复xxxys:说得对,哈哈

2016-07-18 12:5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20:45:32 的回复:

普吉岛天气比较热,出行选择包一辆车怎么样啊?

回复蚂蜂窝用户:普吉岛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大家去游玩一次,当时我们在普吉岛的时候天气确实比较热,所以在易途8上包了一辆车,发现价格比自己打车还要低,非常值得,师傅一路上态度也非常好,带着小朋友玩的很尽兴,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