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 巴特尔托瓦尔森博物馆的艺术之行

Shanghai Jungle LV.7
2016-07-13 17:10 132/0

巴特尔托瓦尔森博物馆位于城堡岛,紧邻克里斯蒂安堡宫,旁边就是环岛运河。
这里有装饰精美的天花板、马赛克风格的地板,以及巴特尔·托瓦尔森的石膏和大理石雕塑作品。

如果想体验世界一流的艺术和建筑,不妨来巴特尔托瓦尔森博物馆看看。

巴特尔·托瓦尔森是一位多产的雕塑家。他非常受人们喜爱。正因如此,在整片欧洲大地上,我们都可以见到有关他的历史遗迹,如瑞士卢塞恩刻进悬崖边的狮子雕像(下图所示)和华沙总统府前的骑手雕像等。

托尔瓦德森也是一位资深的收藏家,因此在博物馆内,你不仅仅可以欣赏到大师自己的名作,还可以看到他私藏的不少珍贵艺术品、古钱币、古迹以及文物。

博物馆一楼展出的巴特尔·托瓦尔森的雕塑作品

该博物馆最美的角落之一。阳光从窗外照进来,在砖红色的墙上洒下阴影,走在这里,一切都是那么惬意。

“爱能战胜一切”
这就是上图想要传达的信息。丘比特正为他爱情之剑的力量而感到自豪。正因为有了这只箭,许多伟大的神才屈服于爱的力量,向他们最珍视的东西低下高贵的头颅。大力神赫里克尔斯是第一个投降的人,因为他那张闻名于世的狮皮被挂在了丘比特身后的树桩上。太阳神阿波罗把他最爱的里拉琴交给了丘比特,这把琴也在树桩后面;朱庇特将他的雷电放在了朱庇特的脚下,战神马尔斯卸下了他的盔甲。
在爱情面前,我们都是凡人,神也如此,他们也有相同的特性。

时间留下的印记
巴特尔·托瓦尔森将他所有的石膏雕塑都放在他罗马的工作室里,自那以后,巴特尔·托瓦尔森所处时期的空气污染和他工作室内放置的火炉冒出的烟以及博物馆天花板掉下的白色灰泥就浸入了这些雕塑表面的细孔中。

现如今,可以用一些化学方法或激光器去清理这些灰尘。然而,博物馆也仅仅只能做一些非常有限的清洁,他们怕损坏了这些雕塑,也怕巴特尔·托瓦尔森所处时代的时代印记会消失。因为清洁的过程也许会损害这些石膏雕塑的表层。

在博物馆商店,下午4点之前都可免费租用一个讲解器,丹麦语或英语的。但是工作人员需要拍一张你证件的照片,作为抵押。

博物馆也提供家庭画画工作室,有英文和丹麦语课程。

地板和几何图形都是有关数学的精美艺术。
巴特尔托瓦尔森博物馆从地板到天花板都经过了精致的装饰,每一间房都提供不同几何图形的谜语。

想在今年夏天来参观这件博物馆吗?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也许您会想要知道其他人是如何评价我们博物馆的——更多咨询请戳英文网站: http://bit.ly/1ZK54FT

实用信息:
 巴特尔托瓦尔森博物馆开放时间
周二到周日:早上10:00-下午5点;周一闭馆;
12月24日、25日和31日,1月1日闭馆。

门票
成人:DKK50(1DKK约等于0.9938人民币(2016年7月13日的汇率))
18以下未成年人免费
年票:DKK150
每逢周三博物馆免票!!

博物馆地址:2 Bertel Thorvaldsens Plads DK-1213 Copenhage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