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旅途,无限的收获!

Tina's custom travel LV.5
2016-07-13 17:16 204/11

一直以来都在找机会,想带着妈妈去哪里玩玩,让她出去放松放松。这次终于抽出时间来陪她,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但是我们看到的美景却让她流连忘返!看到她开心的样子,我突然觉得自己以前忽略她太多了!我一直行走在旅行的途中,却吝啬地只将照片同她欣赏!接下来,开启她和我的两天之行吧!

DAY1 成都—乐山大佛—峨眉金顶

早上从成都坐动车到乐山,1个多小时的车程和妈妈聊聊天就到了。到达乐山高铁站后,出门右手边就有直达乐山大佛的旅游巴士,每人5元钱。车上还有导游讲解,会推荐去哪些地方玩,然后可以直接在她那里订票。不过我们还是选择了 自己游玩,大巴车停在坐游船的停车场后,我们步行了15分钟左右到达乐山大佛北门。在景区门口拍了一张合照,开始游玩!

步行差不多3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佛头的位置,我们要从大佛的右肩走下去,到佛脚的位置后再从大佛的左肩爬上来。

步行栈道太窄,下行的时间差不多要一个小时。正午时分,太阳毒辣,只有不停地补擦防晒霜了。现在觉得其实坐游船游览大佛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大佛游览的时间大概在两小时,旺季的时候栈道人很多,所以要做好防晒工作。什么皮肤衣、冰袖,帽子,防晒霜,能派上用处的都统统拿出来吧!

下午的行程:峨眉山金顶

从大佛景区出来,已经是13点了。在门口随便吃了点小吃,就出发去峨眉山了。之前在景区碰到要去峨眉山的伙伴,坐他的顺风车去峨眉山。私家车可以开到峨眉山零公里停车场,到达零公里已经是下午5点了。匆匆买了票以后(成人185元+5元保险),坐景区环保大巴车(往返零公里50元)上到雷洞坪停车场(1小时车程)。等我们到雷洞坪以后已经是18点了,错过了最后上金顶的索道,所以我们只有选择步行了。

温馨提示:晚上要住金顶的朋友们,在下午2点之前就要到达山门,坐上前往雷洞坪的大巴车。从景区山门到雷洞坪要2小时,往返票价为90元每人。如果是私家车,可以开到零公里停车场。

20点的时候看到日落的景色,可惜拍照技术不好,很难拍出那种美景。

DAY2 金顶—生态猴区—成都

早晨5点40起来前往十方普贤广场,5点50到了以后,好的观日出位置已经没有了。人很多,我和妈妈只有努力往前挤,才得一席之地。天空慢慢红了起来,云霞被染红。然后红日慢慢浮出,在一阵阵尖叫声中,太阳一点一点升向空中。。。。。。

峨眉山灵猴

峨眉山“土匪”

不要怀疑,那就是我的化妆包。他娴熟地打开我的护肤品:乳液、水、隔离霜、眼霜、隐形眼镜护理液。。。。。。都被他一一喝光了

温馨提示:徒步生态猴区,切忌将食物和水

早上由于早起,睡眠不足,我和妈妈一脸疲倦。不过还是遮挡不住我们看到美景的喜悦,启程回成都啦,期待下一次旅行!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13 20:14

你的游记非常棒。我最近也推出了新的游记,请你帮忙看一下哟。

2016-07-14 01:42

2016-07-14 09:15

顶下

2016-07-14 09:36

2016-07-14 10:29

引用 huaxuanfeng 发表于 2016-07-13 20:14:05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huaxuanfeng:第一次写游记,还没有经验,呵呵,谢谢你

2016-07-14 10:56

引用 小强 发表于 2016-07-14 01:42:10 的回复:

你的游记非常棒。我最近也推出了新的游记,请你帮忙看一下哟。

回复小强:谢谢,我已经关注你了

2016-07-14 10:5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18 01:0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8 11:52

引用 zhangyue 发表于 2016-07-18 11:52:55 的回复:

回复zhangyue:嗯嗯,好的,以后改进

2016-07-18 16:55

引用 嘉年华大熊 发表于 2016-07-18 01:01:54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