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者黑你这个小清新

2016-07-13 17:23 405/4
  • 出发时间/2016-07-05
  • 人物/其它

普者黑普者黑,因为爸爸去哪儿名声大澡,成片成片的荷花,白的粉的都有,在这个地方,会诗词性大发,如果你大学以前语文没有学好或者记性不好,估计就只能看着各种美景感叹漂亮,真是漂亮呢

昆明出发到普者黑,5个小时左右车程,推荐自驾去,整个普者黑都超美的,自驾的话看到美的地方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停下来,拍拍拍,看看看,特别推荐一定要自驾去舍得那十万亩大草场,非常的美,虽然限速,但在那条路上山高云阔,两边青青的小草,羊群低头轻轻吃着,整个心情都开阔了,开车在上面走着,那叫一个美。

我们去的时候遇到很大的阵雨,阵雨过后,还出现了彩虹。

普者黑建议住在仙人洞村,一个满是彝族和撒尼族风格的小村,就在普着黑景区里面,离爸爸去哪儿放飞天鹅的天鹅湖也不远,而且也不像其他村那样到处都在建房子。很多客栈的院子里面就是荷花,非常的美,一般在客栈吃饭也会比较便宜。人多,客栈老板还会邀请当地的歌舞队表演。

住在仙人洞彝族风情的村子,再建议大家去景区里面的苗族村看看,去的时候,因为车和杨幂他们剧组在哪拍《三生三世桃花源》,没去看成,但还是建议大家去看看。
还有青龙山,一定要爬到山顶,俯瞰整个普者黑和苗族村,当时也因为《三生三世桃花源》在哪布的景有桃花,有木屋,小船,在山顶看着,有种误闯了《桃花源记》的心情,非常美,青龙山下山的路也非常的“大自然”,下山路上,就觉得我们是大自然的小精灵,那么灵,那么轻盈。

《爸爸去哪儿》放飞天鹅的地方,天鹅湖,也是一个一定要去的地方,一路的荷花,白的粉的,风儿轻轻吹着,内心深处生发着自由自在的Feel,每天会有固定的时间放天鹅,但是如果你想去看电视里成群天鹅高飞的场景,就不要想的,天鹅们都特别的懒,都是水里游来游去,扑腾来扑腾去的,偶尔来相互嬉戏,就是不飞,不过可以喂食天鹅,也可以近距离接触。天鹅湖门票是80元,对了,整个普者黑景区是不需要门票的。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普者黑的重头戏,就是拍荷花啦。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3 18:54

顶下

2016-07-14 09:35

这是我的韩国游记,支持下哦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

2016-07-14 20:3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