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与现实---追寻OPPA们的踪迹,苦逼韩国穷游----认识马拉小伙伴狼人厮杀记。

大白菜 LV.9
2016-07-13 17:52 958/8
  • 出发时间/2016-01-23

繁华的街道,喜欢韩国是因为它的浪漫。高三开始就喜欢minhoo oppa,虽然现在的感觉不同了。但是还是一种向往吧。喜爱韩流,所以学习韩语。为了自己可以唱韩文。甚至想过做韩文翻译。然而现在看回去。只是一种经历。感觉不再。所以还是好好过来感受下,回味当初。这个我为了追星,喜欢了5年的地方。
넌 내게 반했어 반했어,달콤한 내사랑에 녹아버렸어  ,

满满的行李,4个人就这样出发 了。

当然带上小怪兽超人,和黑欣欣。。

满满的行李,4个人就这样出发了。

埃塞俄比亚的飞机还是不错的。比某南航好吃多了。我爱的沙拉。。。嘻嘻哈哈。。。

韩国入境还是麻烦的。一堆查查查。。。。

韩国签证TIPS.
在职人员所需资料:
1、护照原件。
2、3张近半年内的白底大一寸彩照(35mm×45mm)相片。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户口本复印件,
5、公司在职证明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7、近半年活期流水账单,余额1万以上。
9、3个月居住证复印件(广东领区工作,外地户籍才需要)备注办理居住证的机构名称,地址和电话
10、韩国旅游入境申请书
具体表格和模版可以在这里下载:http://pan.baidu.com/s/1sjJd3it .

我们存1w到卡里就可以搞签证了。反正现在都很松。龟男还是白本也顺利出签。。。不用太担心签证问题。

这是租wifi宝宝的地方。每人一个。10rmb左右。不用押金。方便快捷。要自由行的还是这样好。具体上某宝一搜就有了。基本我们所有订的都是某宝上搞好。

第一二天的guest house. 满满家里的感觉。老板娘很好。我们住的都是地铁直接到的地方。这里有少少远。要行8~10min。当时超级冻。人都变僵了。。。。。
当晚是各种泡面搞掂。因为是穷游。~~~~(>_<)~~~~。也是因为想试试泡面国的特色啦。。。。嘻嘻嘻。
然后跟马拉的小伙伴聊天。发现那么多人。可以玩狼人了。。。哈哈哈。我是狼人忠实玩家。当然,当时没有这么上瘾。现在每周一约。各种杀杀杀。。。。题外了。。。
马拉是会讲普通话的。然后大家也加了FB。有空互相点评一下。
这晚就这样快乐度过了。吃着大家分享的东西。。感觉真好。

第二天精神满满地游弘大,梨花壁画村和南山塔。各种吃吃吃。。。。还好跟黑欣欣一起拍照。。。这些相我也是挺满意的。喜爱小清新的过来吧。各种美女俊男给你看。环境也是整洁的。韩国小吃就不讲了。后面讲值得尝试的。KKKKK......

NS 首尔塔还是可以的。就是太冻了。今晚太迟。明天再来。。。

弘大夜市附近的。见多韩国人就进去吧。这个是很地道的。不过感觉麻麻。。

好贵的肉肉肉。吃一顿要200多了。3个人。我BF 老彬整天失踪不跟我们。自己待在GH...也是醉了。。。

这个米酒好。。。我爱我爱。。。

第三天滑雪。当然就各种装逼啦。我们自封滑雪届4大天王。哈哈哈哈。很累的。滑雪后就各种睡Le。。
ps 1. 龙山滑雪可以淘宝订,价格很优惠的。
      2. 有教练,不过教很随便。还是自己玩玩好。小心安全。不怕死的不用乱走。中级同高级不是新手客人去的。2男去。都是滚着下来。真的是滚。龟男眼镜坏了。老彬腿伤了。
      3. 午餐自备吧。有餐厅。淘宝不包餐。餐厅东西都不好吃。机智如我们是自带饭团和泡面。不过没有热水。我们用荞麦茶冲的。聪明吧。对,可以自带水杯。有饮品提供的。
      4. 多带一对袜子。滑雪会湿的。虽然装备都提供。但是袜子还是多带。或者拿护垫垫鞋。这样不怕冻。

滑雪后,因为听错名字下错了站。是我们的错。不是我一个的错。。。哟哟哟 。。。所以在附件又开始吃了。由于没有钱。所以还是我去ATM。 BTW.韩国每个便利店都有ATM。当地用银联是最好的。汇率肯定最高。每天都是我拿钱,计算。。。。唉。。。然后买可乐老彬喝,买520 龟男补眼镜。。。。最后当然开吃了。这个是类似芝士火锅类的东西。很饱。250rmb左右4个人。还是可以的。有点辣。。。我们都是乱点的。。。不过还可以。挺新奇的。

最后离开,跟美女老板娘一起 茄子。。。。

新的GH...屋主比较无语。coolcool的。全程我WhatsApp联系他。然后各种pdf文件。要我自己找。感觉就是玩了一盘做任务的人RM....韩国都爱这样吗。。。尤其乙支4路的地铁是咋回事。好似HK的尖沙咀那样。。。。走错了几次。出错了几个口。然后再行回头路。终于到了。。。。宝宝好累好吗。。。。

之后就开始去广臧市场了。。。哇咔咔。这里是最正宗的。大酱汤好味都想哭。。。因为只有10min路程。所以基本后面2天我们都是走来各种买买买。。。。吃吃吃。。。

NS ST. 日落。不错吧。地址后面有详细讲这样搭。感觉还是可以的。就是冷冷冷。
我们一直唱着。。。。汉城夜晚,南山塔中,跟你再相遇。。想讲你知。生活不惬意。。。。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我们只会这句。。。然而是久久的回响啊。。。。。

晚上回来。当然自己煮。一直想试下韩剧那样煮下。是不是很好吃的?当然。GH里面啥都有。。。

住行李箱的超人怪兽。。。

乐天世界。机动游戏。室内比较特别。总体比国内好。。

哦,忘记说。大家可以在网上先预订,机场取货。做一回小代购。一般收5个点就好了。这样可以减轻开支哟。。欢迎大家找我聊天ccy_1017

时间Jan 30~ Feb 4
首尔

签证 500
机票 9412( 2353)+199
酒店 486
滑雪 \乐天\南山塔 \  662

住宿
SALE#3 No additional charge in DDP
Address: 273-2 Euljiro 5(o)-ga, Jung-gu, Seoul, South Korea 796 (199)
FEB (2~4): 每人99一晚

APPLE MANGO:  Jan 30, 31. Feb 1st
Address: Mapo-gu, 首尔韩国
70000 韩币一晚。每人96一晚
地铁

汇率

除了在机场亏了。用165换了一次外。
其余到住宿附近G52换。都是按1:182

Day 1 (30)
酒店附近溜溜。弘大夜市
由于住的guest hous。出面的天气又太冻。只可以窝会宿舍。
很高兴认识了莹莹他们。来自马拉的新朋友。
一起玩狼人好开心

Day 2 (31)
梨花壁画村-弘大--首尔南山塔(傍晚)

Day 3 (1)滑雪

滑雪后各种吃。肚子太饿了

Day 4(2)

光藏市场--东大门

Day 5 (3)
乐天世界-明洞
Day 6(4)
买手信,弘大

Day 1 (30)   19:50到
酒店附近溜溜。弘大夜市

交通指示。。。。。

1 刷交通卡进入。电梯下去后,右边的是火车,左边是地铁。机场到市中心有3种方法,机场大巴(10000韩币)、机场铁路(约4000韩币)、直达列车(8000韩币,最快)。
直达列车车票:http://www.hanyouwang.com/piao-series-17.html(韩游网)这是快速连接首尔市中心和机场的最为便捷的交通工具,中间不停站哒!网上有写乘车地点和时刻表,很清楚。( 出机场地铁方式)

2 梨花壁画村-弘大-首尔南山塔(傍晚)
南山首尔塔 地址:首尔特别市龙山区南山公园街126 地铁4号线明洞(424)3号出口,乘坐循环05路到终点站南山塔,下来走上坡路约10分钟到达,反正大家都下车了就说明终点站啦。巴士运行时间:07:30-23:50(每隔15-18分钟一班),可刷交通卡,下车记得也要刷一下哦,大概10元左右。首尔塔人均:9,000韩元(观景台

地铁2号线弘大站(239)9号出口
梨花壁画村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梨花洞一带 地铁4号线惠化站(420)2号出口

3 新宿舍 光藏市场--东大门
仁寺洞(地铁3号线安国站6号出口出来后,步行约10分钟)
韩屋土俗村/通仁市场
地址:首尔特别市钟路区体府洞85-1 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327)2号出口,逛完景福宫从西边的侧门出去最近啦 人均15000韩币;

4 通仁市场位于首尔西村的中心地带,是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生活共存的地方,被称为“具有首尔特色的传统市场”,既有传统的盒饭咖啡店,也有艺术家们的创意作品,到通仁市场一定要吃“铜钱盒饭”,就是先以500韩元换一个铜板的价格换取铜板,然后用铜板可以在市场内买自己喜欢的菜,拼成盒饭,附近很多学生和居民来吃。买好盒饭可以在游客中心二楼和三楼的盒饭cafe食用,有米饭和泡菜汤提供。铜钱的售卖时间是11:00-16:00,盒饭cafe每周一休息,每月的第三周的周日休息。

来到广藏市场~必吃美食:

7.红豆粥
8.辣鱼汤
9.豆汁麵

猪大家愉快哟。。。~~~

很不错

2016-07-14 03:18

2016-07-14 09:08

谢谢各位。我还会再补充一些点。记得留意哟

2016-07-14 11:43

楼主写得不错哦,加油哦!!

2016-07-14 13:28

2016-07-14 13:32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7-14 17:25

我也是最近把之前的写回来。幸好当时有记下简单的。现在补充一下。就好像refresh一样。KKK

2016-07-14 17:40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