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晚7经典环青海湖

鬼迷心窍 LV.11
2016-07-13 18:16 432/14

7月6日出行,匆忙5号上午订酒店,机票,也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D1     7月6日早7点三十分,海航北京兰州,抵达后天气良好,酒店入住后去市内吃拉面,马友禄,总感觉没有三年前在兰州吃的拉面好,四个人的拉面套餐160元,含1斤熟牛肉,牛肉可圈可点,很烂糊,不干不湿,适合下酒.下午去了甘肃省博物馆,看了武威出土的马踏飞燕,感觉不虚此行啊。晚上在大漠烧烤吃的烤串,喝黄河王啤酒,在不冷不热的兰州

D2     7月7日,早餐后前往天梯山石窟,中国石窟艺术的鼻祖,后期很多石窟造像深受天梯山石窟造像艺术的影响,虽然只有一个大佛可以看,但是长时间的路程以后猛然见到,内心还是非常震撼,下午赶往张掖,路上看了山丹军马场,虽然没有万马奔腾,却是见过的最美的草原,秒杀内蒙的草原。住张掖丹霞大酒店。开始每天生更半夜抵达再晚餐的日子。感觉时差变了

D3      7月8日, 早4:30分,从酒店出发前往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头一天晚上的小雨已经停歇,早上起来还是感觉有些凉意,肆拾分钟的车程抵达公园东门,后来被告知这是一个偏门,少有游客从此门进入,摆渡车也成了我们的专车,抵达2号观景台,太阳露出了它的一个角,这也足够了,色彩斑斓的丹霞地貌,天斧神功,大自然原来是最强的艺术设计师啊.回到酒店已经过了早餐的时间,路边吃了当地的传统早餐以后步行去了大佛寺,午餐有事一顿手抓肉,这几天天天的羊肉,蔬菜的缺失已经慢慢显现。午餐后紧赶慢跑奔赴嘉峪关,宿嘉峪关宾馆。前台的小妹完全没有西北姑娘的豪放,反倒多了些南方水乡的小家碧玉的感觉。

D4     7月9日    悬臂长城,天下第一敦,关城,天下第一关矗立在祖国的西部边陲,俯视着光阴的流逝,没有铁马金戈,只是在那里展示着历史的沧桑, 中午在路上的休息区吃了一路上最差的午餐,一路的阴云密布,在进入沙鸣山前的一刹那烟消云散,人品爆棚的感觉,骑骆驼,上去之后有一点点的后悔,因为中途不能下来,回到原地还是要再自己爬到沙丘的顶部

D5      7月10日,早餐后早早到了莫高窟,人类古老的文明 ,文化的传承,信仰的力量,1000的延续留给我们的只有震撼,一切组织有序,虽然网上预约的票没有查到,但是很快解决。组织值得国内很多景点学习,继续前往格尔木,一路上风云突变,黄沙满地,瓢泼大雨,真的像很多攻略上讲的,一路什么地貌都有,草原,草甸,森林,沙丘,荒漠.......(其实这一天不必住在格尔木,大察汗就好,会省来回将近300公里,4个小时的路程)

D6      7月11日,格尔木不错的早餐,天气很冷,穿着短裤直打哆嗦的节奏。路上看了茶卡盐湖,青海省最小的盐湖,尽管这样,一个茶卡盐湖已经够祖国人民吃上75今年,全世界人民10年。今年6月1日重新开放,感觉是比以前漂亮了许多。进入西宁后,发现高楼耸立,终于再次找到大城市的感觉,当地朋友请吃饭,烤羊肠和羊排相当有特色

D7      7月12日,塔尔寺,黄教宗喀巴大师的出生地,天气晴朗,中午吃了当地的牛腩和手抓,下午2个多小时前往门源看万亩油菜花,很震撼,晚上厦航回京,小伙伴悄悄说,最爱厦航,因为厦航的空姐最美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13 18:54

2016-07-13 20:38

期待蜂蜂上传更多精彩的照片

2016-07-13 23:11

引用 鬼迷心窍 的图片:

7顶青海!好风景!

2016-07-14 08:31

引用 鬼迷心窍 的图片:

2016-07-14 08:44

2016-07-14 09:04

2016-07-14 09:05

顶下

2016-07-14 09:31

2016-07-14 09:44

引用 rainey 发表于 2016-07-13 18:54:10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rainey:哈,谢谢啊,刚回来,一堆事情,只能流水账般记录下来

2016-07-14 09:57

2016-07-14 10:0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8 11:53

引用 shou_s 发表于 2016-07-18 11:53:00 的回复: